好吧

我只是有些无聊
 
要找我去这里
 
seven_hk.blogcn.com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好吧

  1. kelly说道:

    好明显无人理你,哈哈

  2. vivienne浦说道:

    七夕快乐,亲爱的HK

  3. Linya说道:

    本来要在你的另一个blog留言,可是要密码,太麻烦,留这里好了(实在是帮不上忙得废话而已):这么久没见,没想到现在你写的东西这么深奥了,可能是太久没跟你聊过,看来你对现状很不满哦。人可能都是这样吧,我觉得真正快乐的人是不存在的,只是看你说不说而已。希望你一切顺利,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4. vivienne浦说道:

    同意楼下的,那里留言好麻烦,老是说我密码不对,火大。看你的文字就象是在看安妮宝贝的小说,有种说不出的味道。每天去你的BLOG已经成了我的习惯。6年真的还有新鲜感和爱情么?

  5. vivienne浦说道:

    她好漂亮,象VIVIAN……哎,为什么要放弃

  6. wHaperw说道:

    cool!

  7. 说道:

    你还真是蛮无聊的喔~

  8. Unknown说道:

    nice.blog.感覺不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