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

对于我来说
这里就是情人
偷情可以
不能长留
可以喜欢 不能暧
 
放了些照片 关于那个毒药
谁又是我的解药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路过

  1. lanzi说道:

    也许是把反正意思都一样。

  2. Li说道:

    我哥哥叫seven,

  3. wen说道:

    你是一个需要情人的人。

  4. Li说道:

    因为我是巨蟹座,我选择宿命。我爱的人

  5. Li说道:

    对了,你长得很像我一个网友表哥的前女友。他也叫hk, 也喜欢暧。这个世界有太多的曼妙与离散。

  6. Li说道:

    但是你的照片是个女的阿?! 我怎么知道呢?你这个。。。

  7. 说道:

    情花毒系无药可解的…

  8. Dotti说道:

    好像完全變了樣子

  9. lanzi说道:

    hkseven 是不是 hongkong第7 的意思啊?呵呵

  10. lanzi说道:

    那我来猜一下。hk…黄科?无论我的幸运号码是几,我好像都没幸运过

  11. miko说道:

    你就慢慢找吧啊
     
     
    妈的  我告诉你解药是什么   不过需要一个药引子
     
    把你的心割下来  和你的记忆一块煮   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