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院病房

能看见天空我就很高兴了

哪怕是坐在冰冷的地上

或者是阴暗的角落

甚至愿意透过铁丝网窗

可是这个城市的天空阴白阴白的 甚至失去了天空的意义

 

何况也找不到一个角落

适合我猫着的角落

笼子

没有她已经成为了我的笼子

而现在我有两个笼子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9 Responses to 精神病院病房

  1. 说道:

    大好人师兄...我重新link左你呢个space啦..哈哈

  2. ..: 婧婧 :..说道:

    你早就应该用这个SPACES拉~~~“`以前那个我常去“可回复好麻烦呢~~“SO。。。后来就没有回拉~~`HOHO~~~“

  3. wen说道:

    你还是也写MSN了~俗!

  4. Magic说道:

    用msn比较好,赞成!

  5. Magic说道:

    还有,笼你个头!扮晒也!

  6. 书舟说道:

    侃哥,我来了来了。

  7. MIYA说道:

    什么时候才能与我相会?

  8. kan说道:

    姐~你一单身我马上过去~

  9. kan说道:

    大口如你所说我扮野已经上瘾看不惯也没有办法。。。

  10. kan说道:

    狗狗~不是俗。。是脱俗。。。脚踏两船 和你一样

  11. Dannie说道:

    你一定行的。。哈~~~

  12. Stephy说道:

    全部都系女。。。-_-b

  13. kan说道:

    二饼~原谅我~哈哈哈

  14. key说道:

    主治医师....那我是到底有没有病?哼?

  15. Magic说道:

    唉,没救了!

  16. Unknown说道:

    把我說打那麽可怕.你不如一槍BI了我得了.

  17. kelly说道:

    喂,老兄,你还没抽身啊?省点吧~~不可能的喇~做人要向前看咧~

  18. Li说道:

    我觉得还是你以前的那个网站比较适合你。都6年了 ,就那么难忘吗?

  19. miko说道:

    哼   还没见过这么想进动物园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