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里

这里是用于调情的 肆意的
所以 不要拿这里和那里比较
随遇而安 没有哪里比哪里更适合我
无论在什么地方  我做的事情几乎是一成不变的
一个只有做作才能成功的时期
还要顾及什么?
不要太无耻就好了
 
我也想给自己定个界限
过了这个界限也就不回忆些什么了
9月过去了 还是沉浸其中
夏天过去了 除了天气冷了些  我也还活着
我企图不为快要结束的二零零五所动 
却发现自己离麻木还有一步之遥
我也找不到属于自己的界限
 
我也想趋于平静
觉得既然给不了别人能给的东西
也许她会和我一样喜欢平凡微微幸福的日子
对不起 我错了
一下子错了六年  这吓到了我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这是高爷爷说的?
没有那样的气魄
能做的只有深陷其中 放弃了抵抗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4 Responses to 关于这里

  1. 帆凯说道:

    值得的,一辈子记住不值得,忘了它!!

  2. wen说道:

    相片满好看,曾经的深大首席男模。

  3. Unknown说道:

    任何事都一定可以做到就看自己肯不肯去做

  4. ..: 婧婧 :..说道:

    在哪都一样“自己开心就好“`HOHO“

  5. 綠茶说道:

    劉德華…被您的名字吸引進來的~~^^~多多指教~~

  6. Unknown说道:

    为什么要说话:xk-love和我都喜歡妳的網誌,妳的網誌寫得很好,讓人產生共鳴、連想。多少人多想讓她的文章家喻户晓,傳為佳作。。。。。還有我到過http://www.blogcn.com/User3/yanxiaoduo/index.html

  7. vivienne浦说道:

    伤心……我什么时候变成你那么不想回忆的人了!!

  8. Unknown说道:

    你在我那里,说的话,我听不懂,更看不懂!!你觉得有抄袭的必要吗?我的字那是一种伤是留给我自己和一个人怀念的!有人喜欢我开心,也愿意把我最初的东西放在上面让自己和别人看!那里是我自己的空间与世界!我的东西还用定制<原创>或<转载>吗,我是一个论坛的版主,要说原创或转载这个字眼,我比你清楚!!是啊,突然想起你的名字,"为什么要说话?"呵呵..

  9. Unknown说道:

    还有,那里没有照片,全是我钟意的图!到你这里来作客,只敢欣赏,不敢给予评价。

  10. Gillian说道:

    我想大家都是无意点击进来看对方的日志的。希望大家不要有不开心的东西。不开心的就让它到此为止吧……如果错了就删除吧!

  11. kan说道:

    xk-love1 在你那里道歉了 希望接受

  12. Gillian说道:

    只是误会嘛,大家还是很好的不是嘛?继续的友谊……

  13. miko说道:

     两年前   和你现在   几乎没有改变

  14. Unknown说道: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7103999147558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