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想看《红白蓝三部曲》
 
我想用一个星期的时间把拥有的或者能找到的电影都看了
 
我想有个妹妹 亲的 
 
我想在你身边 看看电影 去街客买一杯珍珠奶茶 收拾屋子  吵架  睡觉  吃饭  调情  相互猜疑 
 
每天都重复这不张扬的甜蜜
 
然后忘记你是谁  然后再次爱上你  在你死后独立抚养孩子 老了一个人坐着回忆你
 
却什么都想不起来
 
唉  老天 赐给我点儿什么吧~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我想

  1. Yang说道:

    老何,现在还好吗?看你空间搞的真不错。你现在去哪里找你自己的新生活去了。

  2. 书舟说道:

    我有红这部哦!

  3. Unknown说道:

    別想要太多了..

  4. vivienne浦说道:

    刘德华——孙楠歌名:温岚的《祝你生日快乐》

  5. 小。◕‿◕。晴晴ⓜⓘⓢⓢ☀S说道:

    你也真乖啊HK“`现在也来玩SPACE了啊“`

  6. Unknown说道:

    其实问题也没有那么严重,我只是不希望别人误会我而己!我也有点过份,SORRY啊.呵呵..

  7. phoebe说道:

    久仰久仰失敬失敬告辞告辞

  8. lanzi说道:

    老天能继续让我们活着就是福气了!还期盼什么?

  9. wendy说道:

    我想再有个哥哥,亲的
    我有亲哥哥.可不是亲的.
     

  10. miko说道:

     我根本就没哥哥   别说亲的  干的都没

  11. Unknown说道: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71108179419160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