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乐》

坚持抽着廉价的烟  因为烟对我来说真的没有质量上的差别
 
可是音乐很重要  mp3被表哥撸走了  用来讨好未来的嫂子  我过着没有了音乐的日子
 
却在去看小舅的路上幻想参加表哥的婚礼  幸福的想哭 
 
音乐!
 
要谢谢某人送了首歌给我  very喜欢!
 
因为够悲  恳求大家可以介绍些听起来让人笑不起来的音乐 
 
悲的  或者是喊出来的
 
两个星期后是我23岁生日  说出来不是在要礼物 或者祝福
 
只是  我想不到应该送什么礼物给她  现在的我  送一份比较有意义的礼物 给现在的她
 
已经焦头烂额了
 
能不能给点建议?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6 Responses to 《祝我生日快乐》

  1. Unknown说道:

    明天我媽大壽.送個壽桃給她.

  2. kan说道:

    楼下是哪位?报上名来!

  3. 小。◕‿◕。晴晴ⓜⓘⓢⓢ☀S说道:

    这样啊“`其实送礼物很简单啊“`在哪里看到什么漂亮的特别的““不论价格“`实用最好`就买来送人啊“太专注反而很难做好的“`

  4. kan说道:

    不是你说的那么简单。。。复杂的很呀~

  5. vivienne浦说道:

    楼下的其实送礼物很难不如送给自己份礼物——遗忘告诉自己从生日的那天起,开始淡忘直至遗忘!

  6. vivienne浦说道:

    曾经让我哭过的歌张学友——她来听我的演唱会许志安——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曾经让我哭过的诗武陵春 李清照风住尘香花已尽,日晚倦梳头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闻说双溪春尚好,也拟泛轻舟只恐双溪舴艋舟,载不动,许多愁

  7. lanzi说道:

    这张照片好像坐在马桶上,呵。实际一点,送红包。

  8. vivienne浦说道:

    楼下的,我早有同感而且手上拿着的是把马桶刷~~HOHO

  9. kan说道:

    楼下的两位主妇~我可是手握圣经的。。。

  10. kan说道:

    送红包?送一个你爱的人红包?那要包多少才能让她知道你爱她?

  11. 小。◕‿◕。晴晴ⓜⓘⓢⓢ☀S说道:

    啊“`可我真的没觉得难过啊“`HK“`你那么疼她“`去买情人礼品给她好了哇哈哈“`

  12. 帆凯说道:

    看到一群女的我就不想说话.忍不住不爽一下!操

  13. wen说道:

    为什么要送?你不送她也知道你爱她~你送了她也不会回来~

  14. kan说道:

    此言差以。。。因为是她生日

  15. key说道:

    干了的植物.

  16. miko说道:

     要我说
     
    亲自抽掉520包520的香烟 留下所有的烟屁股放进罐子里 送给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