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支

一个星期4。5元的体坛周报 一个月就是14块
一个月一本20块的《男人装》和一本20块《时尚健康》
三本《看电影》共32。5元还有15元的《新电影》
共计101。5元
这些杂志和报纸这个月不买
一天一包5块钱的烟 一个月150元
这个月不抽烟
每天大概和饮料5块 一个月150元
这个月自己带水
关于吃饭 中午回奶奶家吃 虽然要开半个小时的车 好处是车不用油
晚饭全部蹭!亲戚蹭不到蹭朋友!朋友蹭不到就不吃!
饭钱大概可以省300
这样我就有700块
一个不错的mp3可能5,6百  一束花可能1,2百
够了够了
走路看看能不能见到钱!
生活还是充满希望的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9 Responses to 开支

  1. wen说道:

    你曾经写过一个QQ签名 是不是叫 “何苦” ????

  2. ling说道:

    竟然让你发现了我~唉~现在过得怎样?啥时候咱们聚聚?

  3. Unknown说道:

    辛苦了.何苦這名取得好

  4. phoebe说道:

    这小日子过的。挺爽的说~

  5. 说道:

    我一絲不挂的站在這。。誘惑你了麽?

  6. MIYA说道:

    饭还是别蹭了,都肥成那样了。。。。

  7. K说道:

    感动的同时我非常支持我就负责监管你 你的钱全交给我保管吧。。。

  8. kan说道:

    一口 你是我蹭饭的主要目标

  9. kan说道:

    姐~听说你的脸又大了。。。

  10. kan说道:

    微笑的豬穿上衣服吧 我最近阳痿

  11. vivienne浦说道:

    还是公主英明HK,快把**治好,记得以身相许!

  12. vivienne浦说道:

    不是太愿意想起我,我就天天来这里蹭,哈哈。就象要她记住一个味道一辈子一样,让你永远忘不了shanghai,哦也~~~

  13. 说道:

    HK我是MAFA,你有一次和邹劲去高职,好像是他生日把~记得吗?

  14. 说道:

    是啊…就是我啊…(〝O〞)~~~ 先生,你這是在拐著彎損我嗎~~?記錯了,好像是方太生日哈哈。

  15. Stephy说道:

    我就想问。。。你买花干什么啊?!哈哈

  16. erik说道:

    好节省噶开支哦~~偷下师先~~ -_-b

  17. jj说道:

    <看电影>涨价拉吗?不是一直是10块一本的吗?

  18. cai说道:

    偶也缺米

  19. miko说道:

    在这里 我看见一个令我扫兴的名字两次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