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

我在策划一件事情

 

到底有没有意义不知道

 

也不去追究了

 

现在各位要做的就是帮我 对不起 没有回报的

 

告诉我十首你认为最悲伤的歌能让你哭的

 

中文英文日文韩文都不重要 哪怕只有琴声

 

三天内不会更新了只等大家的歌了

 

一首也好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6 Responses to 帮我

  1. 小。◕‿◕。晴晴ⓜⓘⓢⓢ☀S说道:

    悲情城市

  2. Unknown说道:

    美麗心情.怎樣.倒帶.不愛了.割愛.領悟.離開我.暧昧.街角的祝福.聽不到.

  3. 小。◕‿◕。晴晴ⓜⓘⓢⓢ☀S说道:

    看透

  4. 说道:

    曾经让我哭过无数次的歌:记事本..我只在乎你

  5. vivienne浦说道:

    张学友——《咖啡》、《心如刀割》、《我真的受伤了》王力宏——《你不在》、《两个人不等于我们》陈奕迅——《婚礼的祝福》张震岳——《爱我别走》郑中基——《戒情人》温岚——《祝我生日快乐》(恋爱世纪)主题曲——《True True》sweety组合——《爱是怎么一回事》何润东——《没有我你怎么办》谢霆峰——《要我怎么忘了她》Tension组合——《我们的故事》GIGI——《死心塌地》MARK LEARNS TO ROCK——《THAT IS WHY YOU GO AWAY》张卫健——《你爱我像谁》《爱有天意》(忘记谁唱的了,是韩国的,超级经典!!)《Breathe Again》(也是很不错的一首)差不多了,无论用不用的上都可以去听一听,相信我啦,OK,完工!

  6. Stephy说道:

    Tori Amos 《Spark》Bjork 《Dancer in the dark》电影原声里面80%其他没啦。。。。嘿嘿

  7. jj说道:

    粱静如 一夜长大真的听到哭的是<何苦是女人>(不太记得名字,就是女的眼睛瞎了男的把自己眼睛给他那个)

  8. jj说道:

    还有一首,she(不是费翔那个版本)

  9. key说道:

    <花样年华>里面那个老头唱的KEY SAS什么之类的~~~〈THE HOURS〉开始弗吉妮亚跳河那一长段的配乐。珍珠港的主题曲。我尽力了。。。。。。。。。。暂时想不起来,想起来再告诉你。

  10. MIYA说道:

    猪之歌

  11. ren wen说道:

    德彪西—<阿拉伯风>

  12. kan说道:

    to illchild谢谢了~只是找不到~

  13. kan说道:

    姐~这歌你也能哭?你娃牛~

  14. kan说道:

    二饼~歌需要你亲自发给我。。我找不到

  15. kan说道:

    一嘴歌需要你发给我。。

  16. 说道:

    好像发生大事了吧..我也送你首容易找到的..哈哈阿桑的<寂寞在唱歌>

  17. vivienne浦说道:

    看来只有我最认真

  18. K说道:

    中午我去找你 亲口唱给你听!!保证让你悲伤难过….一周以内不想再听到任何声音..

  19. Magic说道:

    首先:预祝生日快乐!next:韩国:kiss-because i am a girl 天国的阶梯里的主题曲(忘了名字)日本:first love can you celebrate台湾:南拳妈妈的 夜钟和瓦解 陶喆 寂寞的季节 流沙 Jay 回到过去 借口 搁浅香港:太多啦

  20. 说道:

    Where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Nirvana

  21. 说道:

    She’s Gone—-Steelheart

  22. key说道:

    花样年华里那个老头子是Nat King Cole, 歌名叫 Quizas Quizas Quizas,意思是也许.你上网查一下咧~还想到一首:Robbie Williams 的Feel珍珠港那个很出名的可是我死也想不起来名字.......你搜索吧~~~

  23. 说道:

    我的歌叫desperado.很多版本的,你找emi的是我啦,頂,我QQ從來都隱身的,哪有你啊,騙人。

  24. 63说道:

    既然一场来到了就留首歌下来吧CRAVE海上钢琴师里面的一首原声les choristes放牛班的春天里的一首原声,不过可能要看过电影后听才有感觉吧

  25. 说道:

    Mr.lonely

  26. miko说道:

    你真可以的
     
     
    人家10大金曲排行榜   你这是10大悲歌
     
    无不无聊啊你  最悲的歌都在你心里头了还要听什么悲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