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了她!

相片缓慢切换的瞬间 几个她同时出现
眼神依然用力的诱惑着我 还有唇 嘟着的 翘着的 咧着的 
该死的 连身体都出现了 一丝不挂的  
我却想哭 
已经被致于死地
却苟且偷生 奄奄待毙 
渴望吻完就结束生命
心甘情愿的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4 Responses to 杀了她!

  1. 说道:

    终于抢到沙发…激动的想哭!!!想完了.就好了.

  2. Stephy说道:

    嗯。。。一丝不挂的。。。。呵呵

  3. Stephy说道:

    哇。。。侃哥的病友们素质不错哦。。。嘿嘿。。。

  4. kan说道:

    Icarus_Jay下次给你一张床

  5. kan说道:

    猪啦啦是谁啊?

  6. 说道:

    吻吧吻吧别睁眼睛muhahaps.世界是太小了

  7. 帆凯说道:

    写点西安的歌舞升平~~~别用这些文字来蒙蔽我们对你的认识.好吗?

  8. icarus说道:

    好!我要特大号双人床!活活活~~~

  9. kelly说道:

    我想讲~~果个甘既毒药~~好晒者,虽然真系好鬼死靓仔!!

  10. Stephy说道:

    猪啦啦就是猫影。。。。呵呵。。。给点联想好不好。。。哈哈坚决支持汤汤。。。

  11. K说道:

    我愿做你的杀手…心甘情愿的

  12. erik说道:

    梦遗了吧~~~

  13. kan说道:

    汤汤如果这里只有我和你~即使2饼同学也在我也会和你聊兽交 屁眼这些东西和什么人说什么话 问题是~这里好多人呀~所以我决定装B~

  14. kan说道:

    jay_icarus单人床足以…

  15. kan说道:

    MGG好久没有梦遗了~近来供货不足

  16. 帆凯说道:

    K哥,歌舞升平只是希望你开心一点.跟屁眼没关系!!哈哈 ~~

  17. Yang说道:

    从头开始,忘记过去,面向未来,

  18. icarus说道:

    不要..我喜欢翻来覆去…

  19. kan说道:

    小汤~不夸张的告诉你~我钱包里只有一角钱那里有什么歌舞平生~到时回去了要带我去下沙哦~

  20. kan说道:

    LaCôtedAzur 说起来都很简单jay_icarus 两个男人在床上翻来覆去。。。干吗呀~

  21. 帆凯说道:

    下沙我没去过,郁闷!我开车你指路

  22. icarus说道:

    两个男人不可以在床上翻来覆去的么?再说…我有说我是男人么?虽然我比你帅!

  23. 说道:

    呵呵。。。看文字可以看出性别啦~而且女生喜欢摆自己的相片~只要是人类就比我帅 这个是公理

  24. miko说道:

    发春的猪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