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我是谁

测试一
一张以前看过的电影dvd
我说出了剧情 大概的
测试二
一篇以前写过的文章
我说出了写的原因  也是大概的
测试三
一张她在北京的相片  雪地里  围着围巾的
我告诉医生我知道她是谁  连电话都说了出来
测试四
一个男人的相片
高个子 长的没有特点 如果眼睛小也是特点的话
他是谁?我只能摇头
医生也摇摇头  告诉我那是我本人
我说不可能  我的眼睛没有那么小
医生说我的病情没有好转  没有必要记住的东西还是记得太清楚  却连自己都忘了
这令我自豪  让一位医生有放弃自己职业的念头   我也有理由拒绝吃药了  如果药片是红色的  我会吃
忘记你是不道德的
 
 
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  昨天买了一本午夜版的《看电影》
没想到今天又出了一本  于是再次失控
惩罚自己少抽一根烟吧
 
回到家   在一堆碟里挑了一张碟看  叫《忘记我是谁》
我承认 完全是被此碟情色的封面所诱惑导致的
看完却想大骂男主角  幸福的要了命
有一份清闲的工作 只负责公司的影印机  
然后每天被女上司色诱  借机姿欲
一天被女同事爱上也爱上女同事  发生完关系第二天就忘了她是谁
同时还有以前的女朋友为了治好他的病不懈努力
没错   他有失忆症  只忘记昨天发生的事情
女人都欣赏他的气质  他的失忆症使得每天的约会和做爱都像是全新的
不带回忆  也没有自己的习惯或方式 
其实  不是失忆吧 应该是短暂记忆  永远跟不上记忆删除的步伐 
没有记忆的爱情用什么维系?
女主角会在自己的私处留下记号  企图让他想起什么 却渐渐发现这是徒劳  结果……
 
不错的电影  实力派的靓仔美女  内容上明显的拒绝了向通俗化妥协  一种意淫的处理
掌声鼓励一下  并在心里偷偷的羡慕一下
到底谁该忌妒谁?
 
 
 
PS:加了一首歌  有点耐心才听得到
     还有一些相片  改了一个名字  又发现一个病友
     原来生活可以更美好~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忘记我是谁

  1. 说道:

    哎..原来是这首歌啊!你说的时候我还没听出来呢!

  2. Stephy说道:

    情色片啊。。。有点兴趣了。。。。哈哈哈

  3. Magic说道:

    外国电影,为什么是韩国字?

  4. WinG说道:

    路過…………想借問聲…background music係咩歌?

  5. WinG说道:

    i ‘ve got it~~原來是柯有倫的"哭笑不得"!打擾了~聽了首好歌!!!!

  6. erik说道:

    比你讲得我好有兴趣睇阿!哈哈~~

  7. MIYA说道:

    你的眼睛确实很小~~~~缝~~~~~

  8. icarus说道:

    怪癖 題目是:怪癖。 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遊戲規則: A 被点到玩游戏的人要写出自己的5个怪癖并在自己的BLOG上写下答案。 B 这个人要把题目传给另外五个人,在文末附上这五个人的连接,并且到这些人的留言板上留言。 C 这五个被点到的人在自己的博上注明(并附上连接)是从谁那里传来的题目,写下答案 再点另外五个人继续。 点中你了哦!!!活活活…

  9. 说道:

    天啦……虽然你已经被点名了,可是我还是很忍心再让你被点一次:http://spaces.msn.com/members/supasuga/PersonalSpace.aspx?_c11_BlogPart_handle=cns!1pZAVSbvvNs3RHqwoAeO0QSg!1436&_c11_BlogPart_blogpart=blogentry&_c11_BlogPart_frompart=myspace&_c=BlogPart&_c02_owner=1*^^*

  10. Adia说道:

    世界真小,居然在Blog上见到你。你的样子变了好多啊,花了很久才确定我没有认错人。还好吧?

  11. K说道:

    手机停机了现正在画新的装饰图 东西和照片明天一起给你今晚战绩如何 还有 0点后祝你生日快乐!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标与不标 全在你手…

  12. miko说道:

    这电影该找你当男一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