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快乐 即使我难以快乐

想题目已经想了半天
消灭了一只蚊子  因为它停在音响上 不想它分享我的音乐
生日前杀生也许有什么寓意  也许它该死
 
一直在幻想明天她收到花的样子
幸福的场景让我想哭
只是想看着她开心些 幻想也好
 
23岁的生日
其实真的失去了意义
没有感到自己长大了
面对朋友的“生日快乐”却失落的要命
我他妈的真的快乐不起来……
真希望让我的不快乐能换来你的快乐
错了  应该是用我全部的快乐换来你每天快乐些  我愿意失去笑的能力
 
我的生日愿望是会飞 为了能在更高处堕落到底  让你听到我落地的声音
不如忘了那个22岁 忘了2005  忘了思念 忘了一切让你不开心的理由
 
 
特别特别远在上海的公主帮了我天大的十分重要的忙。。。实在无以为报  必当涌泉相报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9 Responses to 你要快乐 即使我难以快乐

  1. K说道:

    那我就希望你不快乐~希望她快乐可事实不是这样你两都快乐向她带去我的祝福我MSN今有问题..

  2. 说道:

    这就是要命的天蝎座吗?这就是要命的爱情?cheer up~希望某天你会幸福地想念起你不快乐的生日收到的各种祝福,并当作恩赐。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如果缘份尽了就不要为难自己了。又或者道别是为了重聚。有时候缘份的安排总是让人哭笑不得。没有了对方,你的魅力还在的,把她珍藏在一个想起来会快乐的地方就好。愿你们俩儿都快乐!~我想我喝高了。。。对不起。。

  3. ★wendy★说道:

    我只想哭,,,因为你的文字。

  4. jj说道:

    越来越怕过生日了过一次,老一次啊~~

  5. winnie说道:

    happy birthday to hk! dont think u remember me any more…just hope that u both happy! 🙂

  6. kan说道:

    一口中午去我奶那里吃饭吧?ann谢谢你的祝福 我一向不善于说谢谢 但是谢谢天蝎座?你我都是天平啊~呵呵~wendy如果你哭了 我的目的达到了jingjinginparis不如一次过完所有生日 然后只有鬼语者能看到我们……不错的主意吧?winnie小学有同学叫winnie,高中有同学叫winnie我都记得 你应该是高中的winnie 让我猜对吧

  7. 天希说道:

    不能再说希望你“快乐”了 那就振作些吧!我想亲口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可怎么也说不出…

  8. Magic说道:

    猪头,我快认不得你了!

  9. 说道:

    23…好年轻的年龄哦…不快乐也是过的…难过…就是..再难也要过..再难也会过…终究都是一个过程…又一个不快乐的天枰座..

  10. Unknown说道:

    一個生日而以.哪來那麽多話說!!!!

  11. 张梦说道:

    祝你在23岁学会忘记和原谅,开心和微笑。Happy Birthday,Hk~ps 推荐你听罗志祥的《自我催眠》

  12. 向日葵说道:

    HK…如果你有我一半那么绝情的话,你就不会痛苦了

  13. wei说道:

    不快乐能带给你思考也不是坏事,总比麻木不仁强。等你低落到一个星期都不洗澡的时候找我做therapy吧。不过最好到不了那个地步。

  14. MIYA说道:

    生日快乐,祝你来年可以成功的睁开眼睛,^_^

  15. VerOniCa说道:

    如果有忘情水就好了..

  16. kan说道:

    童童你做的已经太多了 有些吃不消magic我还是豆屎眼Icarus_Jay你好象大我很多。。。flaksdfjapofidjapwjif斯多夫过完过完光荣感玩够瓦嘎缩短锁骨阿瑟嘎阿阿发Dreaming~多谢你的生日祝福gw你的叶子我打不开kelly那么绝干吗?你还小姐~我梦想成真了今天!victoria魚魚有后悔药也好啊~

  17. cheung说道:

    HK我来报道了.你这个傻头傻脑的小男人要开心才是嘛~还有~~~LINK我呀~~PS:生日快乐哦~虽然晚了点,呵呵

  18. ..: 婧婧 :..说道:

    看不出来你那么。。。还是要快乐啊~~`人活着要快乐才是最好D“`

  19. Stephy说道:

    在我space上祝了你。。。忘了来这里祝多次。。。呵呵。。。我认识的82年10月19日生的人都是傻hihi的,包括我自己,所以你也要傻hihi的,因为这样才会快乐d。。。。嘿嘿。。。

  20. vivienne浦说道:

    HK 那天快乐么

  21. kan说道:

    张睿小男人?我?你白痴~婧婧看不出什么?二饼这里没有同类 我不敢傻hihi啊~公主托你洪福 。。。接近快乐了~

  22. Li说道:

    生日快乐啊。哈哈,20岁的女人有年轻的生命

  23. Li说道:

    我17 , 大哥

  24. soco说道:

    ha !link我liao?刀兄,首先你要看清楚,我不是个女的哦!不过我也是天平的,也容易不快乐。因为永远的不平衡感吧?生日快乐!whatever be.

  25. ryo说道:

    我在想我的生日愿望…..

  26. erik说道:

    嗨哟~~ 我最近都好黑仔~~ bless u

  27. kan说道:

    SOCO™我不姓刀。。这名字经常换~也没因为你的性别加你是因为你的话:天堂很好.只是.我们还舍不得地狱在你那里看到很多朋友的link~所以就。。。猩猩简单点的愿望吧 观音菩萨最近忙的很~铭哥~要黑就黑到底啦~

  28. vivienne浦说道:

    只要一开电脑,第一个来的就是这里,感觉象冰毒,让我在这里“溜冰”,哈哈!

  29. miko说道:

    又出现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