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们总是在逃离

我开始不相信自己的听觉
因为听到的都是流言蜚语 听到的都是没有表达本意的  需要自己猜测
我开始不相信自己的嗅觉
因为无法分辨出回忆的味道有没有变质  连香草味的香水也令我不适
我开始不相信自己的视觉
因为眼前的东西变的太快  使我对缘分和前世这些东西产生怀疑  如果真的有前世的话
 
一心想逃
这样的语句 在我看来应该是很暧昧的
可是我们现在暧昧吗?
为什么我会把持不住自己 像个发情的处女一样
我明白 我们一直在逃离
但是
你能不能告诉我 让我知道
为什么逃离的总是最真实的那个自己? 
 
出乎意料的是我的身体状况
竟然会那么不堪一击 一个生日蛋糕就让我委靡不振起来
我不想把这种情况归咎与我不能再烂的心情
所以一直在寻求合理的解释
经客观分析 需要解释的是
我的失落不是来自于性饥渴
而是一种莫名的失落
原因已经不重要的。。
它能带给我什么
我不想知道
我只想躺在床上
等它慢慢的减退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5 Responses to 原来我们总是在逃离

  1. cheung说道:

    hk为什么以前从来没有觉得你是这种特别感性的人,总觉得你还是那个没有脱离外语气息的傻不拉几的男生,看来要对你改观咯~不过还是那句话,开心点拉~万事都有好的一面嘛!

  2. VerOniCa说道:

    那只蝎子.天蝎.-_-开心点.

  3. MIYA说道:

    看不懂!!!我快被作业弄疯了~~~~~~~~~~~~~~~“你啥时候能来帮我一起干印度人????

  4. key说道:

    你的后遗症好严重。

  5. Li说道:

    那张图,简直,绝了

  6. vivienne浦说道:

    在这样的零点时分,这样的图片,让我……窒息

  7. 天希说道:

    我死的时候像她那样就好了…死的那样唯美…

  8. Unknown说道:

    hehe.蠍

  9. 说道:

    我一直都不相信自己一直都是逃避一些事情,呵呵

  10. kan说道:

    %睿睿%我在傻不拉几的人面前从来都是傻不拉几的姐~再次提醒你 印度人也是人一嘴无病呻吟而已拉~公主你在申请人工呼吸吗?娃娃还有好多。。。童童谁告诉你她死了?你狠毒的可以dkjfa;skfja;sfdjadkjfa;skfja;sfdjadkjfa;skfja;sfdjadkjfa;skfja;sfdjadkjfa;skfja;sfdja ice我好像没有逃避

  11. Yang说道:

    老何现在几次的照片搞得很像个文化人,自由职业那种。没事来点自拍,挺过瘾的,也很刺激。

  12. 空空说道:

    AIDS宣传照两张一起放感觉会更好些 – – 那么大只蝎子

  13. ling说道:

    把你的图借走了………..

  14. lanzi说道:

    哇靠 !这图太棒了我借去,行不?

  15. miko说道:

     你也弄只蝎子抱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