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THOMAS

这个奥地利人走了快一个月了
我们一起看九歌
一起喝啤酒
一起猜对方想表达些什么
 
他喜欢无间道  却不知道要严肃 
 
 
两个有意淫癖的男人
 
三个花盆
 
 
 
肥仔与墙
 
墙与肥仔
 
今天同学说周润发像我 
这对周润发同学是种侮辱 以后不要这样说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9 Responses to 想念THOMAS

  1. K说道:

    这么快就发上来…那时我的头发还真长 表情还真呆滞~你比我帅 所以你要带好头 明天给我做个榜样

  2. 说道:

    真的有点像发哥哦…恭喜刀郎七终于入伙MSN SP了

  3. 63说道:

    9 songs? 不知道有没有地方能下到那些歌。。是也有一点像,不过你不说出来的话应该不会造成侮辱啦^_^另,现在市面上形容的温柔散落片断文字指的是你这种style吗?

  4. Icy说道:

    請教你一個問題“但是不准笑我~!~“怎麼貼相?為什麼我的都上傳不鳥?我的照片明明比你還少頭好痛

  5. Unknown说道:

    hahahha..第一張.奧地利真可愛

  6. MIYA说道:

    俺俩越来越不像了!!!!你看上去像个奋青~~~~~~~~

  7. Unknown说道:

    一?还有一口哦

  8. Li说道:

    他妈的,有点幽默

  9. VerOniCa说道:

    怎么办.我也发现你像发哥.

  10. kan说道:

    一口你的我就不回复了婷婷叶子很漂亮 有空教我63-h2so4-rose温柔散落片断文字?我喜欢这个东西~哈哈哈~可惜不是。。。我耍的是断水刀你看了九歌?病了的死魚有空教你就是了so easy~ofigsopgis[dfgi何时可以现真身?姐~您老终于发现我眼睛比你大了?我离粪青太远了~mia你眼里只有一口?娃娃他妈的,吃了吗?victoria魚魚别让发哥知道。。。

  11. Carmen说道:

    HK..LONG TIME NO C..HOHO…还不错..照得很好哦…这样子过得开心才好~

  12. cheung说道:

    你竟然说我傻不拉几?过分啊过分~~不过看在你还算疼我的分上饶了你~~呵呵~~你不说我还真没发现~~你长的象周润发^^^^^看了你7年了,第一次发觉.不过你既然说出来就证明你想得到大家承认吗!!!

  13. Magic说道:

    想问你,想你答我,如果这都不理,就算了——你现在在哪?在干什么?

  14. soco说道:

    你是一口的病友 ?ha ! ha !It’s great to be Ur 病友 .hehe !

  15. Stephy说道:

    几个大男人站在一堵破墙边作深沉状摆pose照相。。。-_-b。。。还有。。。怎样把那些相搞得那么大的啊。。。。呵呵

  16. Kawaii说道:

    奇怪的人…-_-

  17. 63说道:

    看过,歌好听,电影出“色”

  18. ..: 婧婧 :..说道:

    其实还真有点象发哥哦~~~HOHO~~~~`明星脸呢~~`不过你是肥版的“`哇哈哈哈哈““

  19. key说道:

    原来一口之前的头发是这样,没啥区别呀,短liao一丁点儿~除了你,一口,奥地利叔叔之外的那个人,长得像李克勤。。。。

  20. wen说道:

    最近好吗。怎么脸又胖了。

  21. vivienne浦说道:

    HK,你帅了,真的,原来失恋真的能使女人变衰老,男人变得更有“味道”

  22. kan说道:

    Carmen我还在用你送的钱包哦~呵呵~%睿睿%没有想让大家承认的意图 别误会了 一点都不像的Magic你问什么?SOCO™我是一口他哥 ann的同学 anna的师兄~二饼~还不会的话msn上教你吧63-h2so4-rose你也看过九歌?出乎意料哦~婧婧不如说发哥是肥版的hk吧~一嘴你们都是什么眼光~我还觉得你的额头想王菲呢Wёn雯不用问我好不好 活着就不能再好了铁裙公主公主啊公主 为什么你眼里我总是那么好~这让我更伤心了

  23. vivienne浦说道:

    喜欢那张3个花盆因为喜欢旁边那条腿的感觉白色的鞋子,蓝色的裤子……无限遐想

  24. Carmen说道:

    哇哇~~好厉害哦~~觉得好幸福啊~~你竟然还在用那个钱包!哇哈哈….很好用吧??咔咔….

  25. Stephany说道:

    比以前瘦了点儿嘛…

  26. 程程说道:

    有点像~!

  27. nanananayo说道:

    还真的有点象!深大d???

  28. xi说道:

    过来踩踩~~~新年快乐!

  29. miko说道:

     周润发像你 我就是刘嘉玲二代了
     
     以后别这样说了 要吓死人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