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为题目思考

can i do anything for you?
昨天一口发烧  没吃药没打针 一晚上就好了
今天她也发烧了
这是我目前能面临的的事情中带给我无能为力的感觉最强烈的一件事了
我只能麻木的问自己我能做点什么 让她好受一点 能不能再做点什么  让她退烧  或者  康复
然后又麻木的告诉自己 我什么都做不了  我不是医生  甚至不觉得是她男朋友  更甚至 我不在她身边
这种无力感  完全取决于内心  是失语和沉默的  也是电影的 
这落寞的无力  只单单的属于你和我吗?
 
 
家里又买了一条莎摩耶 这次是纯的
我目睹着上一条莎摩耶因为是个杂种而失宠的过程  几乎是瞬间的
人就是这样 很难想起之前如何喜爱那以为是纯种的宠物
甚至为了得到纯正的一条狗专门跑到北京花重金买
奶奶说这是钱多的烧的表现。。。
不过还是要承认 纯种就是纯种 漂亮温顺可爱拉屎一样的臭
 
现在的生活平淡像桌面一样  已经到了可以随心所欲的放一些东西在上面的地步
这很好 这令我有读书的冲动只是想改变自己的心情
于是三个小时看完了余华的《兄弟》
他果然是天才 可以把生活描写的那么凄惨 却带着乐趣
尼采和昆德拉还没有看进去。。两位高人实在太高 一句话要读好多变
去了书店 被那些言情的网络小说折腾的眼花缭乱 一本书都没有买
除了歌……还有书可以介绍给我吗?
 
希望她明天就康复
pray hard again.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5 Responses to 不想再为题目思考

  1. Michelle说道:

    HI~ how r u? i could see sadness from your words, just want to say hope that u can find ur happiness soon!! take care! ^^

  2. VerOniCa说道:

    个人觉得苏童的书不错.

  3. cheung说道:

    hk你要注意自己身体啊~~要知道你没有好身体怎么去关心她那??那样你连关心的资格都没有啊!!

  4. icarus说道:

    他还是不听我电话…sigh…

  5. key说道:

    他发烧好的快是因为有我分担着.第一条太可怜了!给我算了!我才不管什么纯种杂种呢!说到底还是把人家当宠物!昆德拉的翻译大多数有问题,变态!捷克小语种,中国没什么人才,又畅销所以随便找人翻译反正都有人买!

  6. 凱琳说道:

    莎摩耶?啥东东?

  7. kan说道:

    发布者 michellevvvmichelle?which one?sorry for the question~发布者 victoria魚魚苏童?那一部比较好?只看过 祖母的季节 逃 罂粟之家 当然还有妻妾成群 发布者 %睿睿%多谢关心啊~身体壮如牛呢~发布者 jay_icarus忘了他妈的那个他吧!发布者 ゞ雪莎去google找~~还是那么猪头一嘴答应你过年时把一口送给你当宠物 肆意玩弄他吧关于你对昆德拉的说法十分感谢 原来不是我笨。。。呵呵~

  8. Li说道:

    你这个家伙, 太不人道, 昧良心。我给你留言了,你竟然不回。难怪会生病?!学学范晓宣,左三圈来右三圈

  9. vivienne浦说道:

    今天,我失恋了……

  10. K说道:

    周么再去你那看球

  11. icarus说道:

    去看看’血色浪漫’吧都梁写的…看完我都想做顽主了…

  12. icarus说道:

    去看看’血色浪漫’吧都梁写的…看完我都想做顽主了…

  13. .说道:

    小病.很快好的..

  14. 说道:

    原来那条萨摩怎么办吖?

  15. miko说道:

     有
     
     
    一个女作家  耶利内克  她的<<情欲>><<啊 荒野>><<贪婪>>  觉得很棒   其中<<情欲>>很适合你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