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那天

逃了最后一节课
沿着城墙骑自行车
漫无目地的 也是自由的
突然有冲动想去信仰些什么
基督  或者上帝什么的
只是这企图的寄托被自以为复杂的程序淡化了
于是接着漫无目地的骑着
 
那天
六点就醒了
小心翼翼没有吵醒她 也没有惊动他
他们都说要送送我
为什么?
我只是想离开 虽然潜意识里一点也不想 就算离开也只是想暂时的
但我还是拖着行李悄然的走了
绝对的义无反顾 
第一次驻足上海的机场 无暇盼顾  茫然的等着
等着你的电话 等着能带我走的巨型大鸟 
 
那天
我们一起看《恋恋笔记本》
我已经是第三次看了
等着你哭 然后安慰你
不知道你能不能明白这关于爱情的一些东西
现在我才明白爱情没有想象的那么值得我们去付出些什么
爱情电影也只是某些人在得不到某样东西是的幻想体现罢了
歌颂和眼泪
不过是再次证明我们的可笑之处
但我和你还是心甘情愿的
我们推搪着很多事情的发生
并安慰自己 “明天吧” “下个星期不会这样了” “在给我一个月的时间可以吗?”
于是时间洗劫了思念(一口语)
徒劳的期盼 何苦……
 
那天
好象是那天
明白了——天堂很好.只是.我们还舍不得地狱.
 
那天
幻想一个女人做爱时如果自言自语会说些什么
 
那天
公主分手了  一切都濒临崩溃 再次地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6 Responses to 那天

  1. 程程说道:

    呵呵 谢谢~!

  2. vivienne浦说道:

    那天我分手了……

  3. VerOniCa说道:

    天堂和地狱也许只是一线之隔.撒旦不曾经也是大天使吗?

  4. 悟觉说道:

    哪天?? 呵呵 来坐坐 很有意思的地方

  5. 悟觉说道:

    感谢回执~~问安 这边2 点了 睡觉去鸟

  6. icarus说道:

    那天?到底是哪一天?….

  7. cheung说道:

    hk呀~~有些东西放下了总比牵挂着来得舒服啊~活着,不要让自己那么累拉~

  8. .说道:

    哈哈.做愛時自言自語…那男的可能會更HI.

  9. kan说道:

    公主已经无法为你敲打出文字victoria魚魚你令我惊奇 竟然知道撒旦是天使lovechicachica还有~程程~多谢光临 欢迎再来jay_icarus人生中的一天而已 就是那天 %睿睿%我也想做一只猪。。。aaaaaaaa别匿名不要可能的答案 去实践一下再告诉我

  10. vivienne浦说道:

    不需要任何言语因为Love is coming……

  11. Kawaii说道:

    哟,原来私奔了…!

  12. Kawaii说道:

    哟,原来私奔了…!

  13. ..: 婧婧 :..说道:

    你咋那么悲啊“`不要让自己活的那么辛苦拉“`

  14. wei说道:

    hk,每一篇都那么伤感。弄得我觉得我一笑就特肤浅。

  15. key说道:

    我知道个aaaaaaaa是谁了,你不认识的,是女的.没了~

  16. icarus说道:

    那我们是不是还有很多的’那天’如果是的话..我们是不是应该要继续努力振作..为’那天’的到来..做好最完美的准备???

  17. key说道:

    哦哦~那个JJ:你的EX-GF,满漂亮的:)

  18. nanananayo说道:

    靠右边写 要打很多空格吧

  19. 说道:

    ☆↙我們來簽約 ‥ 簽我們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 如果你願意簽這張合約 ‥ 就要回傳喔!(請繼續傳下去,不管你們要不要,就是要傳下去~不傳不是朋友喔^^"我們是永遠ㄉ好麻吉喔~~ 要記得傳給窩優~!! >< 為了你愛的人……不管在辛苦………不管在累……..都要跟他在一起………..這樣才叫真正的男女朋友…….群組下去唄!(傳給零個人,你永遠是單身惹。傳給10個人,你喜歡的人會來跟你搭訕。傳給20個人以上,這輩子你跟你心愛的人一輩子在一起……….  ︿︿"

  20. 书舟说道:

    西安的墻好有feel阿~~~

  21. Magic说道:

    问题:你现在在哪个城市?你现在在读书嘛?读研?还是准备出国?你平时都在干什么啊?

  22. kan说道:

    公主好自为之 这四个字我是善意的说了出来kawaiiぐ没有奔 是一直在逃a_little_queen婧婧每个人生活的态度在每个时期都不同 so……原谅我BG_998小gw~想你噢~jay_icarus不是的 那些那天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所以做自己该做的就是了nana你的来访着实吓了我一跳 惊喜呀~婷婷放过我吧。。。。ANNA✿Sweet你该不会误以为我身后的墙就是西安的城墙吧?呵呵~magic我在西安读雅思准备明年出国的同时每天无所事事对答案满意?

  23. nanananayo说道:

    果然是深大的撒….加你link拉~顺便说句,你真的有点象周润发^.^

  24. Dotti说道:

    老鼠呐。 。 。點兒來看您列。 。 。

  25. vivienne浦说道:

    乱乱乱乱乱……

  26. miko说道:

     再次不爽
     
    我的沙发…  有人曾经和我抢沙发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