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侵袭

我很笨
竟然选择晚上看恐怖片
以为自己很大胆 可以麻木的对着这部电影
却着实被吓到了
 

英国的片子还是不错的 叙事性强 不经意就能吓人一跳(我真的被吓得屁股离开了椅子一下)

故事说的是六个30岁以下的女人没事干跑去探险 结果在洞里出不来了

找出口的时候发现自己并不是唯一的生物……

鸟毛灰的 晚上怎么睡呀。。。

 

http://www.thedescentthemovie.co.uk/  这是主页 好象还有游戏什么的  可以先去看看

不过

各位女同学 不要一个人 

不要以为自己有多大胆 

有男朋友的要充分利用资源 

如果连男朋友都被吓到了 那就换个男朋友吧~

男人嘛~哪儿没有啊~是不~?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1 Responses to 黑暗侵袭

  1. nanananayo说道:

    哦?我第一有碟卖吗这片?之前在电影杂志上看介绍就觉得很吸引的说….个人也比较喜欢英国的恐怖电影,比较狠~

  2. Li说道:

    就是就是。 男人遍地有,但真正能陪在身边的又有几个呢

  3. 说道:

    别再自己吓自己..下次晚上上厕所记得找一口陪着…

  4. K说道:

    刚看完 被我们自己营造的剧院效果吓了几跳…下次去山洞标~现在开你的车过去找你

  5. Kawaii说道:

    我就觉得英美的恐怖片是血腥的还是日韩的女鬼看得心情愉快

  6. kan说道:

    nana有没有碟还不知道。。。我们应该学会用bt这玩意儿了~暖娃娃下次转个东西给你看~也许你会对男人恢复信心Icarus_Jay为什么有种好久不见的感觉?还有。。我和一口没有同居。。。kawaiiぐ有没有看过切肤之爱?

  7. Maggie说道:

    要是没有男朋友的想看怎么办?我前个星期看了SAW II,不知道这个和你说的那个,哪个更恐怖

  8. wen说道:

    想看哦~陪我看下呗~

  9. 程程说道:

    最近好忙~!过来看看你

  10. kan说道:

    SSIK无能为力了 谁叫你一个人在我向往的美国呢~捂着眼睛看吧~SAW2是恐怖片 黑暗侵袭应该算是惊悚片 SAW2的结构类型像我看过的另一部片子 名字忘了大概就是说10几个人被绑架到一个房间里自相残杀 生存者能获得500万英镑 结果那个最不该获得胜利的人拿到钱后又进了一个房间发现里面又有几个人 他们都拿着装有500万英镑的带子 又一轮自相残杀。。。Wёn雯你先下载 回去了陪你看~~程程~很喜欢你那里的 只是每次去都死机。。。图很漂亮 如果那天在我这里发现了你的图 不要报警

  11. Stephy说道:

    绝对不看恐怖片。。。叶公不好龙。。。不过是不是男生叫女的看电影(非男女朋友关系)喜欢看恐怖片主要是想占便宜啊。。。哈哈

  12. Kawaii说道:

    喜欢逼着异性看恐怖片,只有在他们害怕的情况下,才用"逼"…于是他在一边打着寒战,我在一边笑 >_< 这是一种有变态嫌疑的成就感

  13. icarus说道:

    好久不见的感觉?那希望你快来找我吧…因为我发现自己也不见了…另外,我知道你和口没有同居..所以才叫他陪你…如果他和你在同居..陪伴还有什么意思呢?

  14. 小。◕‿◕。晴晴ⓜⓘⓢⓢ☀S说道:

    突然感觉…有你训练的日子比现在好过多了…许多BG女同胞有同感…我也是被提醒到这一点的…

  15. Maggie说道:

    这种自残的事情我。。。我还是不看了本来就睡不着觉,再看我就成仙了,不用睡了你为什么向往美国?

  16. erik说道:

    不错不错~ 我要找来看!咔咔

  17. vespa说道:

    刚看了这片子.很失败的事,我不幸选择了一个下午(虽然当时也是天昏地暗),并且和我亲爱的他一起看的,太不幸了,时间人物不对,没体会片子的感觉.看完了觉得英国片子还是比不上美国,幼稚了些.我想有些片子需要独自一人看.

  18. Martha说道:

    真的很像周润发…哈哈..
    在毒药的空间里看到你的LINK…冒昧打扰了…可以的话…就请阁下也到我俯上转转吧…

  19. miko说道:

     妈那个FUCK…我就是一人看完了这片子怎么了
     
    没男人陪着看怎么了
     
    你们男人陪女人看恐怖片就知道卡油
    你还在这乐着呢是吧
     
    哼   跟本小姐比看恐怖片你看差着远了

  20. miko说道:

    草   被毒药LINK了有那么幸福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