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啊 烟……

人说烟酒不分家
我是烟与音乐一起享受
有了烟  音乐变得糜烂 颓废至极 仿佛歌手边唱边吐着烟雾
有了音乐 烟变了味道 吐出来的变成了音符 韵律强烈神秘
含在嘴里 咽下去 不舍得吐出来呀
你什么时候变成了我的烟 戒烟不过是说说而已 
一根一根的烟丝毫减弱不了对你的想念
 
 
 
 
 
 
 
 
 
 
 
 
 
 
 
 
 
 
 
 
 
 
 
 
我却成了烟头  仅存的滤嘴   怪不得你舍得扔掉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6 Responses to 烟啊 烟……

  1. Magic说道:

    一楼。你不是戒烟吗?戒烟就少写烟字,这样才不会犯瘾。

  2. soco说道:

    二楼也好。我都戒烟好久了,想吃的时候就看美女去。

  3. Magic说道:

    原来,一口是你那个校草表弟哦。郁闷,今天才发现的。

  4. nanananayo说道:

    这歌真不错….

  5. K说道:

    我看到了!!……………….

  6. Yang说道:

    吸烟有害健康,也降低智商。

  7. K说道:

    晚安了 想你

  8. cheung说道:

    HK,感恩节快乐咯

  9. K说道:

    哈哈…………..什么什么意思实在想不出好的了…..你有空多想想告诉我晚安了

  10. Kawaii说道:

    为什么觉得你像变成了养狗专业户…-_-

  11. ..: 婧婧 :..说道:

    你写东西真有一手“佩服呢`~`不过烟抽多了不好呦`~`

  12. 说道:

    就算给你戒了烟..你又能否真的戒掉对她的思念?

  13. Magic说道:

    你被我点名答问题了,去我的blog看看吧(PLs.)

  14. 说道:

    恭喜你..你被点名了..请尽快回答问题..哈哈

  15. Gabriella说道:

    link 你了.

  16. miko说道:

     王FAY有首叫<<烟>>的歌很好听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