厥词

如果你时不时的浏览我的space
请你用心听这首歌  尝试去体会里面的悲伤 尝试感受我敲打这些字时的无力  尝试疼痛我的疼痛

其实有些事情一定要亲身经历 就好象疼痛或者失恋
在这样的事物面前 那些间接的理论太孱弱 不具备该名词所蕴涵的力量
比如说爱情 这样的字眼出现在至于舞槭的情歌里 出现在犹如云烟的歌词诗赋中
就频率和参考价值而言 爱情二字是我们存活的空间里为数不多的几大俗物之一
我们都曾经固执的相信自己的爱情是独一无二的  要多凄美可以多凄美 要多浪漫有多浪漫的那种
而且总觉得别人的爱情都是游戏  分手离别不过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可是在别人眼里 这样的爱情和那样的爱情 有什么本质之分么?
 
所以说
爱情  有时候真是徒有虚名呢
 
我还要傻多久
我还要被无力的感觉侵蚀多久?
我还要多久才可以把放弃她的想法付诸行动?
 
我能不能写点别的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9 Responses to 厥词

  1. Yang说道:

    作为男人有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不要因感情的失败而陷入泥淖。

  2. icarus说道:

    沙发~~活活活…明天去买彩票然后中大奖…然后大家分哦~~~

  3. icarus说道:

    啊!!!已经被抢了…哭死….

  4. K说道:

    我现在这算啥………….-_-开始进入状态了..还是将会万劫不复………一会把赛果发我手机 我决定给它半场的希望

  5. Cloud说道:

    是啊,你写点别的行么

  6. Magic说道:

    我也希望你能写点别的。

  7. Maggie说道:

    这歌有点歇斯底里`

  8. Gabriella说道:

    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吗,对不起

  9. Li说道:

    不错,不错。你越来越有那么点修炼成仙的感觉了。找到境界了。嗯。好!!! merry early christmas!!

  10. kan说道:

    娃娃我快崩溃了 真的呢Dior爱情是个时间名词 呢同意吗?骷埌頭我觉得还没有凄惨到歇斯底里的程度呢大口想看我写什么呢?一口青。。。胜于蓝了jay心智好象不像35哦~有没有15?大奖没了。。。

  11. Magic说道:

    想看你写美好的童话,可以吗?^_^

  12. nanananayo说道:

    象谁????RAIN吗????!!!!!!!!

  13. 嘴兒゛说道:

    路过留印~

  14. Zhen说道:

    似乎你永远都逃不开这块伤地,有什么会放不下的?!为什么你教别人的时候总是说得这么轻松,现在在自己身上了,却什么都做不到了!

  15. 说道:

    总要偶尔返老还童以下的么..不然会有代沟D….

  16. Shadow说道:

    变版面了噢。不错,喜欢。

  17. crystal-静静说道:

    wei shen me ni you na me duo tong ku/?

  18. miko说道:

    去听<<假爱之名>> 

  19. Unknown说道: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71261042927711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