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别的

我知道我再写那些东西不仅没有人会看而且会加速自己的崩溃
于是决定今天不在这边写那些痛 去那边写
 
说个很好笑的事情给你们听~
说来话长 如果不说点废话 就没有办法体会到为什么我觉得好笑了
我肠胃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很脆弱 
不停的打嗝 不停的放屁
要知道图书馆是个神圣而暧昧的地方 
这种地方是不允许出现屁的声音 
这让我很难办 于是我总要强忍着那些气体 不让它们急促的从我身体里迸发出来
为什么要忍呢?
因为如果不减缓它的产生速度与力量 它的声音是你们难以想象的 
还有它的维持时间 一般都在5秒钟左右
想象一下 大家都在安静认真投入的学习看书 突然从我这里崩出个响屁
那会是何等的尴尬啊  大家都会不好意思  不是吗?
于是我必须强忍着  至少让它缓慢的从我的ass hole里诞生
只有一次 前一天没有休息好 中午在奶奶家又吃的太饱
结果在桌子上睡着了
结果就对屁失去了控制能力 结果 梦境中听到了“噗——”的一声
让我困惑的是 我并不确定那是我放出来的 
我用力的感觉了一下 好象不是我令它存在的
可是我却不敢抬头 只敢继续装睡
还好   大家都当作没听到  只是见到有人捂着嘴笑 
有什么好笑的?你不放屁吗?
 
好了  上面说的都是废话 都是铺垫
我要说的好笑的事情不是关于我的屁 而是更尴尬的事情
而是在我认真努力投入的背着单词的时候突然听到寂静的自习室里有人大叫了一声“啊——“
于是发现周围的人都捂着嘴 尽量不让自己笑出声
连忙问一口咋了 
一口保持一贯的冷静与愤世嫉俗的态度面无表情的告诉我:”他做恶梦了“
于是我问他:"你咋不笑?"
他深呼吸。说:”我忍着呢……“
 
 
 
接下来的五分钟 图书馆里的人都是在愉快中读过的  大家都不停的大量着那个做恶梦的人  肆意猜测着  尽情嘲笑着 他还继续装睡着
问题是 他还敢来图书馆吗?哇哈哈哈哈~~~!!!
 
笑完了吗?
笑完了
笑完了就要付出代价
我的表情变得痛苦起来 不是矫揉造作的 是因为又开始痛了
想用力的捏一下已经喝完的茉莉清茶  却因为不敢发出响声而放弃了
拼命的拉扯着自己 企图让自己离崩溃的边缘远一些
拼了命的在痛苦中继续背单词  面目狰狞 不顾一切
能不能让我哭出来
能不能让我用生理上的疼痛代替这种心痛
能不能不要同情我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8 Responses to 写点别的

  1. Maggie说道:

    sofa~~~~

  2. Icy说道:

    傳說中的屁論..就在這裏.

  3. Magic说道:

    共享空间标题——友情建议——人生如屁。(人生就跟放屁一样,是需要碍于别人的感受而付出无比忍耐的……你可以大放特放,要爽由自己,但是会伤害别人——喜欢闻屁的人除外;大多时候,你拼命忍着,结果到了最后,放出来的更臭更响,之前的努力白费了!但是,有什么关系呢?因为,你毕竟释放了呀!……)因为你可喜的转变,我第三个为你鼓掌!男人,放吧放吧不是罪!

  4. ..: 婧婧 :..说道:

    你的日记我开始慢慢看的懂了`~“就是嘛~~写这些东西多好懂啊`~~哈哈~~`

  5. 说道:

    表情还能痛苦…就说明痛的还不深哦…

  6. Gabriella说道:

    哈哈改版拉?其实P乃五官之气岂有不放之理?放P者扬扬得意闻P者垂头丧气

  7. key说道:

    上次内买的地方你还记得吧~~~回民街内小摊儿~~~你实在买不到再告诉我。

  8. cheung说道:

    hk,我强烈抗议你的link我的评述!!抗议!什么叫选美嘛!!抗议

  9. K说道:

    洗完澡我就回来了 实在没有意思又要开始电话了… 烦!~明天你一定要把茉莉花茶给喝了!!!…

  10. crystal-静静说道:

    take care…

  11. 生锈的墙说道:

    … 那好吧 让我们大家 一起迎者 风 被撕裂 不躲避 空中的羽毛 一定很美..

  12. 生锈的墙说道:

    同上

  13. Shadow说道:

    怎么每次来这里都感觉不太一样呢? 我的记忆又出故障了.

  14. 程程说道:

    最近病好点了吗?

  15. Kate说道:

    you are u funny!!!!

  16. 思思说道:

    当你有更痛的事情发生在身边,你就会觉得这点痛是毛皮之痛

  17. 思思说道:

    人生就好像吃番薯甘,因为唔知几时会放屁.对不

  18. miko说道:

    你很喜欢把自己以及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周遭  
    电影化?
    我觉得你是有这个习惯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