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吐了呢

2005年的射手季节  我忍着病痛目睹了曼联11年来最惨重的失败
我能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我能做到不为哭而哭 并不是因为我对他的感情不够深  只是  这一切真的都在意料之中 加上顽固的麻木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giggs的力不从心
没有彻底的死亡 就没有真正的涅碆
祝愿老去的你加速衰老 让我看到生的希望 
记住!下次死的彻底点 漂亮点!
 
 


 
 
零下3度 有概念吗?总之我是很久没有享受过了
依然是一条牛仔裤  两件薄上衣加一件外套 然后抢了一口的围巾
竟然如此刺骨  我还是一如既往的乞求可以更加刺骨  刺骨而已
六点钟  截不到出租车 于是和一口在狼牙月下急促行走  宛若模特
途经美女无数  她们都在看一口 一口一眼都不看她们  却可以告诉我刚才某个还不错
他在蜕变  却是不彻底的  心里还是广州的小妹妹 
我们同命相怜 时不时的舔舔对方的伤口 日子还是过的红红火火的 


忘了说早上 昨晚看球到5点 然后10点不到表哥就打电话来  让我去帮他考试
于是直到下午4点 滴水未进 饿的想吐 一直在写 表哥要考大专 一天考12科
而且全是法律的东西  我还活着已经不错了
竟然可以找人一起写卷子 这就是中国的教育制度
这就是我的表哥 连饭都不让吃!

为什么我有那么多痛苦?
因为在此之前我活的太兴奋了 每天都笑的跟个傻B一样
是时候偿还了 
你要与哀伤一起生存下去 而我只能一直活在死亡里
这是何等美妙的境界 我离它愈来愈近了
 
 
 
 
PS!为什么我的blog都没有人去了!它也曾经美丽过呀!
 
PS2 !加几张相片 去年冬天回高中看老师 
也很冷
 
雄纠纠 !气昂昂!奶奶个腿!
 
 
左边的是我班主任~女儿都快10岁了  她女儿很喜欢我的哦~!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2 Responses to 快吐了呢

  1. Crystal说道:

    link好了。

  2. K说道:

    我没有一眼都没看她们… 说的我跟圣人似的~~ 我还是有看好几眼的 -_- 哈哈我想蜕变的彻底 却是那么困难..

  3. crystal-静静说道:

    实说你去当枪手待考了!?◎

  4. Magic说道:

    应该不是没人看,可能少人回复而已。因为安慰别人的台词,不会很多。

  5. 说道:

    能够同病相怜的两兄弟…也不错了…

  6. Li说道:

    你个子好高哦。大学好玩吗?来看看你。不懂你最近是怎样的心情

  7. Gracis说道:

    我昨天夢到和DADDY去應酬。。。被他臭罵了一頓

  8. vivienne浦说道:

    HK可是MODEL身材!!我最近好懒,锈了!

  9. key说道:

    蜕变需要时间。时间。时间。第二次出现的太早不是好事。(指着自己)所以你现在赋闲等着蜕变完了翅膀啪嗒嗒了就无敌liao!PS:你竟敢抢一口的围巾!!!

  10. kan说道:

    jingjing~crystal-静静 枪手是不愿被发现的 可是他们考试竟然夸张到上台问老师要答案。。。magic在我那里留言的陌生人是你?Icarus_Jay呵呵 他是我的唯一了暖娃娃大学超好玩 不过没有小学好玩 我依然那样~無邪氣应酬啥?骂你啥?公主你没事就好~一嘴 抢他围巾怎么了?我还捏他屁股了~你能把我咋?

  11. crystal-静静说道:

    你也是MANU的饭儿!◎?但为什么都给MANU写点什么!◎?

  12. K说道:

    刚看了那鬼片…. 好看!!! 太帅了!!!

  13. crystal-静静说道:

    MANU代给我太多欢笑与眼泪~~~

  14. nanananayo说道:

    生的光荣 死的伟大!还有我发觉你并没有我LINK.难过..

  15. icarus说道:

    那就先把他分我一半..然后再一起死的!!!

  16. Stephy说道:

    你在哪里不是雄纠纠气昂昂的啊?哈哈

  17. cola™ 跑鞋说道:

    好可爱的细腻~我知道为什么10岁的小姑娘喜欢你了…..我看着也喜欢~貌似我比你大一岁~呵呵,不错~

  18. cola™ 跑鞋说道:

    左边的是我班主任~女儿都快10岁了 她女儿很喜欢我的哦~!so who is unintelligible?the girl u said……nearly 10 years old~i am so sorry to bother u, and u have my guarantee that I ll never bother again~good luck…..

  19. soco说道:

    (MODEL叫咩名)?你话边个呀?

  20. cola™ 跑鞋说道:

    sth worry among me and my BF~that why I felt so upest~i don’t think it is nice time to know new friend~i say sorry again….Nice to meet u~if don’t mind ,i ll link u ~

  21. soco说道:

    哦!你话Sugar&milk果辑呀,系Devon Aoki没错!估唔到你都系广语人.哈哈……

  22. vespa说道:

    是中间看起来年纪更大的是谁?

  23. vespa说道:

    噢!最后一张里那个有点像老太太,后来我研究了其他照片,总结出那应该是一个女同学~~~~~~~嗯,该打该打

  24. K说道:

    早上挣扎着起来…接着掉下泪水……接着…现在想起就心痛

  25. IRIS说道:

    现在是不是很兴玩颓废?

  26. iRis说道:

    哇…真神奇…如何发现我的??

  27. nanananayo说道:

    WHAT IS待定…..

  28. iRis说道:

    你又变帅了…好久不见…你跑哪里去了?

  29. Dotti说道:

    老鼠。。。見面了之後。。。有啥感覺呐。。。

  30. Gabriella说道:

    wow wow深圳也那么冷吗?这里的风超级无敌大我那么胖都可以吹飞

  31. 说道:

    踩个脚印^ _ ^

  32. miko说道:

     照片都发黄了
     
    ….. 记忆也该撤撤了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