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 wanna say is that…

原以为睡一觉病就会好
结果嗓子依然很 鼻子依然不通气
撒尿的时候头会随着心跳一痛一痛的 清晰的感觉到血涌上脑
放心 感冒而已 死不了
这是第三次更新了 他妈的都忘了要写什么
传言说今天会下雪  希望一会出去的时候能看到点什么
这个城市仿佛在赶我走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被流放到这里
仅仅有些无奈存在罢了
 
有没有喝过京都念慈蓭蜜炼川贝枇杷膏
没喝过应该见过吧
我把一罐子京都念慈蓭蜜炼川贝枇杷膏放在书包
打开书包发现瓶子基本上空了 整个书包都是京都念慈蓭蜜炼川贝枇杷膏
一气之下就把书包扔了
厌恶老天用这种方式暗喻我的生活状态  我还没到措手无测的阶段
 
看了相片 不要觉得一口和我谁抄袭谁 
我们只不过在同一背景下同一人干掉
摄影师不愿承担责任  我只好怪模特太丑了
 
 
 
 
All i wanna say is that they dont relly care about us…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0 Responses to All i wanna say is that…

  1. ..: 婧婧 :..说道:

    这个帅“我发现你帅了很多哦~~~HOHO“

  2. 书舟说道: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快回来吧!

  3. crystal-静静说道:

    记得吃药啦~~~好点没?

  4. K说道:

    为什么照片要用这种色调

  5. K说道:

    你是故意这样排版的吗 有意思! 呵呵哈 快把病养好

  6. cola™ 跑鞋说道:

    好好生病,别上网了。。。。

  7. kan说道:

    静文花无法回访 不好意思~相片的色调是随意的 并且无法决定的殇月………………谢谢关心 真的不会养病啊~

  8. crystal-静静说道:

    会赢吧。。。。总会给我们点曙光

  9. icarus说道:

    喝酒…

  10. Dotti说道:

    哈哈。。你已经被点了… 游戏:理想伴侣的8个条件 理想伴侣的8个条件游戏规则: 被点名的朋友需在自己的Blog里公开8个理想伴侣的条件,同时加上说明. A.理想伴侣是男或是女? B.公开8个理想伴侣的条件。 C.必须点名8個人,用尽所有辦法通知各人被点名参与这个游戏。 D.被点名的人不可重复被点,每个人只可玩一次。有任何吾明白请到我SPACE一看~!

  11. Dotti说道:

    老鼠,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小遊戲嘛。。。玩玩咯。。。哈哈哈哈哈

  12. baby_cats说道:

    今天很闲吖,听你的话,乖乖来踩一脚…….

  13. crystal-静静说道:

    平了怎么办!◎?好一半!?◎

  14. 维炀说道:

    一进来就看到“ 痛 撒尿 ”!HK7,你明显是有前列腺炎啊!看医生吧!

  15. Might说道:

    以目前情况看,c罗不是曼联的TONE。

  16. Magic说道:

    害我以为自己的屏幕down掉了,原来是你写的字乱78糟的……感冒了吧?傻了吧?吃药吧,最重要是早点睡。挺多人关心你的样子,幸福了吧?爽了吧?病会很快好起来的……^^

  17. Kawaii说道:

    照片PS得一般…^_^

  18. Gabriella说道:

    just wanna say nite nite to ya.

  19. momo说道:

    路过而已….因为你的电影品味.我也期待这些.还有纳尼亚年代记.不过据说很烂

  20. Yang说道:

    侃子,搞得那么帅干吗?

  21. momo说道:

    啊哈哈~~~其实三池崇史的电影都挺那个什么的….杀手阿一…Vistor Q…..所以我觉得切肤之爱还好~~女主角很特别啊~

  22. Stephy说道:

    怎么我病了也没有你那么有feel呢。。。哈哈

  23. 王丫丫 (◡‿◡✿)说道:

    你真聪明,居然这样写东西,真逗诶可是,看着忒费劲,所以我没看昂,哇看看

  24. Li说道:

    wat is 骑墙派?

  25. Magic说道:

    发现你从来都不会在我的space留言,除了上次发现我就是大口出于惊讶叫了一声之外,唉,难道我写的东东那么无聊吗?(勉强别人留言是不是很无赖?)

  26. 说道:

    对哦..今年BG的show你就不在了..上年还是你排队型的说..哈哈..有空就回来我们吧...

  27. Li说道:

    对于我而言,NOTHING beats freedom… 哈哈。我是如此自以为是的人,and i am proud of tat

  28. ran说道: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啦~~~上来踩一下

  29. miko说道:

     以前留言的人很多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