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还钱!

《无极》
想看刘烨能多坏 想看张柏芝能多漂亮 还有色彩与声效都值得期待
 

space的左边有我期待的电影  无极是其中之一

说真的 可以说是最期待的一部了

在一口的诱惑与自己长达三个月的期待中
终于花了二十五块钱在西安最好的电影院被《无极》摧残了
不夸张的说 看了一半已经坐立不安
看完出来后见到一堆堆的人排队买票 唯一想做的就是阻止他们
各位叔叔阿姨花50块看这样的电影真的很不值得
可是旁边有保安 我没有轻举妄动
 
3.6亿人民币就拍了这样的电影?  以为在日本韩国香港请了几个演员就敢自称豪华阵容?
我知道各花入各眼 每个人审美观不同  所以我说的只是我的看法
看过的有不同意见的可以提 
没看过的如果为了提意见大可不必去电影院花冤枉钱 
上了当今社会宣传力量的当  
 
一切都是吹出来的
不要以为让张东建和真田广之用中文念台词很了不起
效果绝对是反的  一点味道都没有  有些台词真的让人想吐
这样的剧情根本不需要演技嘛。。。所以才觉得张东建的戏勉强可以及格
还有那个谢霆峰 
不会演戏你去唱歌  歌唱的不好你可以当平面模特 普通话不标准说话就不要带北京味儿
然后是张柏芝。。。。。。
是漂亮  但是离倾城也太远了吧 白白的让日本人把奶子摸了个痛快
“有谁想知道我里面穿的什么?”这样的台词除了轻浮 一点舞台效果都没有。。。
最后是刘烨。。。
本来很喜欢的 可是受不了演什么戏都是一种风格
唯一值得表扬的只能说他演的比谢霆峰好。。。
 
3.6亿的人民币拍出来的电影缺点不止这些  剧情 台词  演技  真的好烂。。。
陈导。。钱不是这样浪费的  我连张飞机票都买不起。。。
陈导  因为你我对张艺谋的《千里走单骑》也不敢抱希望了
陈导!!下部戏别让你媳妇儿演这种角色了  折杀了她。。。
陈导!给咱买张回深圳的机票吧~29号的  经济舱就行了
 
最后!强烈吐血敬告大家!没看的买张翻版dvd看看就算了 
除非你像坐在我傍边的小女生一样
觉得张柏芝好漂亮 觉得谢霆峰好搞笑  觉得影院的苞米花很好吃
 
 
垃圾!垃圾!!垃圾!!!
 
 
2005-12-27
不要再记得这段日子

她看了“如果爱”的首映 说不好看
我便没有急着去看了
space上有人让我看 说好看
闲着也是闲着 毕竟有人在等我说点什么

如果爱输给无极唯一的地方是宣传的力度不够  也许在圣诞档期会不低无极
但是单从电影角度来说  如果爱是全胜的
剧情 演员的演技 拍摄手法 配乐 等等等等 赢得漂亮
如果我没有失恋 不知道会不会依然坚持以上的观点
看着看着觉得自己就是金城武————所扮演的角色
因为我觉得十年后我也还会爱着她 无论她变成怎样
无极里也有感情戏 倾城也牺牲自己露出了不好看的哭相 但没有达到催情的效果  反而让我坐立不安
如果爱的戏中戏与片子的本体结合的很巧妙 以至于催起情来不费吹灰之力 至少是让我鼻子又酸了几下
还有。。。金城武还是太漂亮 令人太关注他的相貌 不得不到事后才回味他的演技
同样是韩国演员 对白的感觉差距咋就这么大涅?
综上所述
如果爱和无极是不能比较的 
同样姓陈 陈凯歌和陈可辛差距咋就那么大涅?
仅仅只是个人观点  看完了就当是个屁 关了页面就是了
陈伯伯千万别生气。。。您还是一艺术家 而且您媳妇儿长的漂亮~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1 Responses to 陈凯歌!还钱!

  1. 小。◕‿◕。晴晴ⓜⓘⓢⓢ☀S说道:

    沙发“““哇哈哈

  2. 小。◕‿◕。晴晴ⓜⓘⓢⓢ☀S说道:

    这么愤世嫉俗呢“`飞机票俺包啦!!!

  3. momo说道:

    赶紧来顶一个~!听您的!不去电影院看~我我我买盗版小光盘~~~不,我借~!

  4. Unknown说道:

    ….冷汗还没来得及去看.天冷很..看来不用了..

  5. 说道:

    我还是打算去戏院里看~~~

  6. ..: 婧婧 :..说道:

    天啊!!!有那么严重嘛~~`我还着准备去戏院看呢~~~`那么烂啊?!那我真不敢去了“还期待着呢~“哎““`

  7. Gabriella说道:

    你有那么天真的MM坐你边上陪你看电影应该很满足拉。

  8. nanananayo说道:

    花了3.6亿这么多??!!我的天…………之前不知道….还想说给中国电影一点时间一点空间那…..原来这么多钱………拍的实在不值那!!!!!!!但对千里走单骑还抱点希望.毕竟那种题材是张大导的擅长么..

  9. K说道:

    9点多我就回来了… 没意思!!我咋就堕落不起来.. 就发现了今天的月亮好圆!!!

  10. shao说道:

    晕。。。这可是我今年唯一一部想去电影院看的戏。那现在去还是不去好呢。。。

  11. 说道:

    回复你拉…师兄..哈哈哈你也没连接我拉…连接你了拉…

  12. Kawaii说道:

    既然如此,我就等BT发布吧…你咋那么早回去呢?不等等啊拉…

  13. K说道:

    睡了 明天还是去周末的老地方吃吧~

  14. wen说道:

    除了打麻将,回来再陪我看一次这电影吧.不要再问我说 "仅此而已?".

  15. 帆凯说道:

    被你说的!~~退票决定!!苦了俺媳妇。看个电影容易吗

  16. lanzi说道:

    无极 你都看….中国拍出来的特效电影有指望么?she is the angel in the hellor the devil in the heaven…

  17. 小雲说道:

    呵呵….3.6亿啊…还不如捐给中国贫困儿童“虽然没看..不过估计也没什么好看….谢霆锋已经不是那么回事ER了…HK,本来以为是香港7….原来是你名字啊.咔咔

  18. 小雲说道:

    -____-呵呵…难说…我现在一个同学,她爸爸是HK人和妈妈是天津人~但是就不会说白话=__=~怎么你也会看会听啊.肯定能讲一点.."嗯,屈你识广东话…."为什么一直愤世嫉俗?最近都不如意么?打算什么时候出国呢?去哪儿?

  19. Li说道:

    郭敬明听了陈凯歌的话,用命题作文的方式写出的电影。稀罕他个屁。我讨厌中国的导演,演员。个个要死不活,想打进好莱坞到不行了。 你知道king kong 吗?张柏芝还没有那只猩猩美。 想看好的电影。 我知道一个,requiem for a dream.. 不知您老看过没有?

  20. Laura说道:

    师兄原来你也在这里

  21. Shadow说道:

    我觉得挺好看的,也许和当时看电影时心情也很有关系.反正我喜欢. 要求追求那么高干嘛,不就一个梦里的瞎编的故事么.又好久没来啦, 府邸有新名啦, 贺喜贺喜.

  22. clio说道:

    啊~~还打算回深圳看的说~~

  23. 小雲说道:

    想不到不顺利的理由..除非没钱….没钱不会想出国.所以还是没理由出不成-__-!继续加油学雅思么?考个7分,搞定了..

  24. Magic说道:

    晕S……本来还打算去看的……

  25. Li说道:

    呵呵,您老还真听话。那个电影是steven watever..的作品。表达手法各异,不过我喜欢那种感觉。呵呵。药物,颓废。希望你enjoy

  26. 玉婷说道:

    凯歌是花三亿给老婆做了个头发来着。。。

  27. 说道:

    偶花了80,5555555~~~~>_<~~~~~~~

  28. Stephy说道:

    看你之前写的那些电影,就想不通你期待这个干嘛。。。呵呵

  29. 说道:

    疯掉了么??搞到我现在翻版碟都不想买来看了..哈哈

  30. Stephany说道:

    有那么恐怖…..还是想去看看

  31. Kelvin说道:

    我连续去了两次万象,,都告知门票SOLD OUT。操蛋,,,完全没FEEL看了

  32. c说道:

    很无稽的一部无极~

  33. iRis说道:

    我好老土…昨天才知道有个电影上映叫<无极>

  34. 貓娜说道:

    我來自香港的,無意中闖進這裡,無意中看到這個題目,實在太妙了!我一定要留言!!!我還沒看這部電影,可是我某次無意看到預告短片,不必花錢買票看,光是預告片就看不下去了!!!又是某電影公司投資拍攝的,能有甚麼指望?不幸已經買票進場的朋友,只好說笨了這趟就算!p.s.還有港產的一部"情顛大聖"不曉得國內會否上映,如果會的話,又是嗚呼衷哉…比無極更垃圾!!!千萬不要花錢看!!!否則你會恨自己一輩子~

  35. erik说道:

    我花了65啊大哥!! 两个人加起来就是130啊!! 真有比人抢钱的感觉~~ 失望啊!!

  36. 小柴火妞说道:

    那我建议你去看《如果爱》,很好看的一部电影。看完了,不管是骂还是夸,告我一下,吼

  37. 说道:

    天呀!我最喜欢张柏芝!◎我就觉得柏芝的演技很到位!棒的很!

  38. JJ说道:

    我跟你之前一样期待无极!可是我在国外,不能去电影院看!没办法只能勉强下个清晰版的VCD来看…..结果…….哎….感觉跟你一样..不过我还是会买DVD的,正版那种毕竟中国也好不容易才出那几部大电影支持支持…..

  39. 小柴火妞说道:

    《如果爱》最胜的地方,就是能够让每一个人,不管是幸福着还是不幸福的恋人找到共鸣,并且在看完之后,会猜测老孙到底会选择谁,如果是自己,会选择谁。我看了至少四遍,看一遍就会感动一次,呵呵。。顺便说一句,这部片子是我们公司投资的一个项目,我也是项目组成员。这部片子是我在看完剧本之后,就非常的喜欢了,看完电影就更喜欢,但是有好多小的细节我觉得处理的还是不够好,歌舞部分有些乱。最喜十字街头。感觉你看了很多电影,以后常交流

  40. qianqian说道:

    最受不了的是把张柏芝搞得那么难看
    糟蹋美女
    不可原谅!

  41. miko说道:

    如果爱很不错啊
     
     
    金城武…..  哎….我听到这三个字我过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