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浮现脑海

如果这是一种病态  请不要给我解药
 
如果这是一部电影  我会尽量拍出续集
 
如果我没有死的勇气  麻烦你笼罩着我 
 
 
很久没有和人在夜晚的街道同行  当然只有一口陪着我大步大步奔走着
 
当我上车的瞬间  身后就是你们并行的身影  于是我又开始回忆
 
多么希望你能牵着她的手  就像当初我牵着她的手一样
 
为什么你如此胆怯  这令我不堪回首  仅存的只有回忆了
 
四个月  短暂的不值一提 
 
你换了指甲颜色  还有桔黄色的长发  身体依然安静的躲在衣服里 
 
我做好了准备 随时吞噬我吧 
 
 
 
那个时刻 与今晚不同的只是季节的转换
 
是的 我又犯病了  我更新的太频繁?那是我的事如果想寻求温暖和现实  我这里没有  如果看官们厌烦了这一切 就闭上眼睛 莫看下去了 如果你能忍受得了所谓的爱的另一种存在方式  那就把这迂腐的爱肢解开来  咽下 生不相依 死想随的味道吧 或者与我一起哀伤的活着  直到死在死亡里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0 Responses to 背影浮现脑海

  1. Kate说道:

    基本上,你個屁古仔講的幾深入,將放屁既精髓同技巧都表現出來,悟系普通老百姓做的到

  2. 【愈快乐愈堕落】说道:

    是么~呵呵~

  3. 说道:

    夏天的照片…现在是冬天

  4. Magic说道:

    恐怖主义……

  5. momo说道:

    你还真是销魂…真不愧是天平座~~~哦也~~!

  6. zeng说道:

    写得不错

  7. 说道:

    所以我义无反顾的来踩你了~~~~~~

  8. c说道:

    一片血红哦~文字随着鲜血都印到生命里去了我是深大的~ 咱们在age碰过面 哈哈

  9. Stephy说道:

    还在想呢。。。呵呵。。。

  10. c说道:

    米就叫橙橙咯~ 哈哈

  11. K说道:

    我现在难受的很… 心刚关着屏幕看书呢

  12. cola™ 跑鞋说道:

    回来了….好冷~

  13. TheRico说道:

    你条友……病了是吧,我最近都病了都是精神病,应该同病相怜再次重申,你条友什么时候回深圳?

  14. Magic说道:

    to 一口为什么难受啊?

  15. 【愈快乐愈堕落】说道:

    是啊~回西安了~

  16. c说道:

    当然~ ^_^

  17. Magic说道:

    HK!预祝圣诞快乐!

  18. Carmen说道:

    好久没来留个言了~~圣诞快乐哦~~~别老是那幅死人的样子了~~开心点吧~~新年又要到了~~~

  19. Li说道:

    听过你的故事,六年。嗬嗬,感情有时候是一种甜蜜,加一千个伤痛

  20. 小。◕‿◕。晴晴ⓜⓘⓢⓢ☀S说道:

    来看看你...圣诞快乐

  21. Carmen说道:

    好啊~~我们来打1毫2豪的~~任你赢~~~咔咔..咔咔…

  22. Maggie说道:

    痴情…………和我一样。。。。因为被人骂,说我同一件事为什么翻来覆去地说不停所以一个月没有更新谁让心痛的感觉,是怎么也掩饰不掉PS:因该不会出saw 3 了吧“““

  23. Dotti说道:

    聖誕快樂吖。 。 。^^**´¨) ★ ¸.·´¸.·´¨) ¸.·*¨) ( ¸.·´ (¸.·´ .·´ ( ´¸.★Merry Christma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卨_♣†_*。♣_卨_♣†_♣__*。♣_♣†♣†_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Paz*___________________*Unión*__________________*Alegrias*_________________*Esperanzas*________________*Amor_Sucesos* ________________*Realizaciones*______________*Respeto_armonía* _____________*Salud__solidaridad*____________*Felicidad___Humildad*___________*Cofraternización__Pureza*__________*Amistad__Sabiduría_Perdón*_________*Igualdad_Libertad_BuenaSuerte*________*Sinceridad_Estima__Fraternidad*_______*Equilíbrio__Dignidad__Benevolencia*______*Fé_Bondad_Paciência_Ventura _Fuerza*____*Tenacidad-Prosperidad–_Reconocimento***__*Son mis deseos Felíz Navidad y Año Nuevo 2006*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 ×`•.¸.•´× (¨`•.•´¨)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24. 说道:

    来,平安夜快乐~~

  25. 思思说道:

    圣诞快乐,我25号仲要考试,~~不要这样,为什么我所识深大的男孩都是这么痴情,当你痛过才知幸福过!生离死别的痛才是真正的痛,人一日还在,一日仲有机会,阿仔知无

  26. 宣尹说道:

    Merry Xmas…我在圣诞前夜来看你….

  27. Gabriella说道:

    X’mas kiss

  28. cheung说道:

    merry x’mas

  29. 说道:

    聖誕快樂,香港7。

  30. miko说道:

     推荐你听容祖儿的<<小小>>  有够悲  不仅悲 还电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