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消魂的圣诞

睡觉前说两句
《战争之王》太好看
nicolas cage太帅了
我又失眠了
在西安的最后三天
期盼时光一闪而过
 


如果今天只是普通的一天
那么
我不会把压抑的心情归罪到这一天
只是
这所谓的圣诞和我有什么关系
西安人很怪
喜欢在圣诞节放点烟花或者鞭炮什么的
为本来就不干净的城市带来更多垃圾
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什么叫熙熙攘攘络绎不绝
好象人们在家呆着会不吉利
却着实搞不懂圣诞的意义  热闹是凑出来的 本来没有热闹  凑的人多了就有了热闹
那些情侣太刺眼  所谓的圣诞只是让寂寞更加孤单


记得中学的时候 喜欢送圣诞卡
一个班如果能收到三十多张贺卡 虚荣心还是可以暂时满足一下
这个圣诞发生的事情让我觉得今天更像感恩节
竟然有人送贺卡给我  竟然有人送圣诞礼物给我 
这些举动带来的唯一后果是让我从内心深处感动的不知所措
昏昏欲睡中迷茫的不想出声
其实我已经处于迷茫期很久了 
对于身处这样的社会所产生的迷茫
对于与人沟通问题上的迷茫
对于为什么要继续活下去的迷茫
我妄想借助自己的space 让送贺卡给我 送礼物给我 还有所有发信息祝我圣诞快乐的人知道
————我他妈的非常特别感动
只是我实在表达不出这份感动  无论怎样的用尽全力 所以希望得到你们的体谅



晚上很奇怪  qq msn都无法登陆 一个人在家贪婪的享受着寂寞
这几天看了太多电影
以至于想把这里变成自己的电影推荐网站
100分钟 看一个故事 受一份感动 还得到一点启发
而且
这个过程很享受
一部电影能完成这样的使命
绝对是值得鼓励的电影
比如说《迷上瘾》《锦子的复仇》
把自己期待已久的片子看完实在爽过自慰



我想说说无聊  这是一种很自由的状态  不用买票  不用衣冠楚楚  不受地点限制  其实有些害怕黑夜 尤其是生点小病的时候 因为那是最虚弱的时候 无论我想不想 都要继续下去 没有丝毫办法 或许这是个小问题  我开始自言自语  离疯子更近了一些  但我总觉得有个人在倾听我的废话  身处一个封闭的空间  然后紧闭双眼  周围的杂志让空虚感更加强烈了  独自一人的状态让我觉得我从不曾孤单寂寞  也不曾何任何人一起  我需要的只是向我假想的那个人倾吐我的身世  哪怕ta说我是个傻瓜
 
end or continue…?
 
 
 
 
好吧!全部人圣诞快乐!!想多快乐就多快乐!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1 Responses to 关于消魂的圣诞

  1. Chloe说道:

    我以前和自己说,无聊了就睡觉,睡着了就不会无聊。可能的话,我还可以做个不着边际的青天大梦。无聊真的是免费的,你说的没错。

  2. Gracis说道:

    always being alone

  3. Khushi.shanshan说道:

    " 热闹是凑出来的 本来没有热闹 凑的人多了就有了热闹"这句话改的好妙啊,以后是不是该把你叫何迅?感动就好,开心就好。这是你还实实在在的活着!圣诞快乐!~ ^_^

  4. 小雲说道:

    HK…MERRY CHRISTMAS!!^_______^

  5. nanananayo说道:

    有你送的4711,我真是HI皮死了去看千里走单骑吧

  6. Magic说道:

    电影还是不要一次看太多,很容易审美疲劳!

  7. 小。◕‿◕。晴晴ⓜⓘⓢⓢ☀S说道:

    内个。。。不圣诞也快乐吧。。

  8. 说道:

    难道你也是西安的?

  9. 小。◕‿◕。晴晴ⓜⓘⓢⓢ☀S说道:

    猪““毒药已经给我留过好多次言“`现在才知道“`嘻嘻“`我强奸他了呗“`

  10. wen说道:

    去我BLOG作个游戏吧,如果你愿意的话。我的圣诞礼物你欠了两年了。。。。还有带那条围巾嘛~

  11. iRis说道:

    *´¨) ★ ¸.·´¸.·´¨) ¸.·*¨) ( ¸.·´ (¸.·´ .·´ ( ´¸.★Merry Christmas★* ’ * . ★ *  ’*   *   *  . ’   +:..:+     ‘  *   .   *   ☆☆☆ * Merry ‘  .     *  ’ +:…+…:+  Christma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聖誕快樂!

  12. 小。◕‿◕。晴晴ⓜⓘⓢⓢ☀S说道:

    那么快改版啦?可是没音乐的??

  13. Carmen说道:

    却着实搞不懂圣诞的意义 热闹是凑出来的 本来没有热闹 凑的人多了就有了热闹很喜欢这句..其实圣诞原本跟我们真的没有一点关系的..hoho…只是在找个借口去玩….

  14. fish说道:

    側面確實有點像…

  15. Magic说道:

    ??!!偶变成“撒旦的天使”了?

  16. ヾViVian说道:

    haha“你记者啊~?

  17. ヾViVian说道:

    噢!何砍!!!哈哈哈 终于认出你了 你现在在西安~?

  18. 说道:

    哈哈。你也是天平的!美啊~为什么只能当4天了?难道你要移民?

  19. ryo说道:

    wo lai guan shui

  20. Schmidt说道:

    像诗像雨又像风!

  21. Ada-Red-nannan说道:

    现在才发现你很有文采哦........

  22. 小柴火妞说道:

    你给我的关于《如果爱》的链接打不开哦~

  23. Laura说道:

    师兄圣诞快乐..兼新年快乐!!..haha

  24. 女女。说道:

    呵~“是啊 一个人而已

  25. 说道:

    估计我回这个消息的时候你都已经不在西安了吧。呵呵。不管到哪,记得注意身体。

  26. 球球说道:

    都好久没去msn spaces了~才看见你的留言~嘻嘻~偶都在blogcn上写啦~有兴趣做个链接吧~

  27. key说道:

    新年快乐。

  28. vivienne浦说道:

    何砍……让我砍两下吧,顺便抱抱小灰狗

  29. K说道:

    我代表所有被你压榨过的人民~ 图书馆的人们 小寨的男女还有全西安的良民……………….跟你说声 再见!!…

  30. Li说道:

    圣诞节剩下一地的烟头,一脸的落寞。和一枚不合手的戒指

  31. 说道:

    路过踩一脚呵呵~老了就是不弄贺卡了~今年还说让大家寄贺卡~后来给忘了新年快乐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