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的最后时光

我像越狱的逃犯一样离开西安  能不说话就尽量做哑巴
航班什么的都很顺利
同行的小妹妹懂事的要命  我有种被照顾的感觉
2个小时里读着邓一光的小说《亲爱的敌人》
意外的是竟然哭了 眼泪不打算争气  表情也开始扭曲
根本没有给我控制的机会 
这举动吓到了同行的小妹妹 我告诉她只是感冒了
11点就回到了离开了5个月的家
一切都没有变  仿佛昨天我才离开
 
吃了老妈做的剩饭 不应该用吃这个词 
我只是把米饭放进嘴里 努力的咽下去而已
企图小睡一会  迷糊间醒来发现只睡了15分钟 
重新洗澡 重新刷牙 随后直奔机场
上海的飞机偏爱晚点 这次又晚点了80分钟
我踱来踱去 不停的望着监视器  望着楼梯的尽头
直到手里的热巧克力不再有温度
她的出现和往常不同
并没有先出来和我说话 而是直接去等行李 在看了我一眼挥挥手之后
我不想这样敏感  于是乖乖的等着
 
她和六年前一样的美 甚至更美  上海令她妖娆起来 
这样的她让我对周围的一切都失去了兴趣
是的 我不喜欢你这样打扮 不喜欢你过于暴露  为什么那些男人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
可是  你不会因为我的不喜欢做些什么的 我知道
我不知道06年1月3日之后会发生什么 能做的只是尽力让自己害怕的不要发生
确切的说我只有四天时间去做些什么
更确切的说我不知道有多少时间可以做些什么
你的情感去了哪里?为什么会如此无动于衷 仰或是在极力的控制自己?
一定要这样做吗?
 

老妈迷上了连连看
许久不愿把电脑让给我
连饭都不做了
我下了13个饺子 还有一灌健怡可乐 便打发了自己
老妈不想闲着 接下来开始向我炫耀老爸送她的结婚纪念日礼物——ipod一部
结婚24年有什么好纪念的?
我知道她不会轻易的让我得到这部ipod 便偃旗息鼓了 
现在对什么都没有兴趣了
我确定自己是一个ED患者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7 Responses to 05年的最后时光

  1. K说道:

    西安对于我来说始终是天堂……!!我还没找到自己的地狱-_-

  2. 说道:

    祝你快樂/

  3. 说道:

    好一个痴心汗吖……..cheer up何七爷

  4. Magic说道:

    如果可以争取就尽力争取吧!如果不,还是振作比较好……

  5. Kawaii说道:

    我也快回了…

  6. Mèиη说道:

    ………………………………………………………………

  7. 小柴火妞说道:

    发到这里吧,我还是看不了啊呵呵~

  8. 玉米小糊糊说道:

    真热闹

  9. pan殿下说道:

    12月不是31天吗?我数了好几次~

  10. Shadow说道:

    结婚24年,还如此贴心浪漫, 真嫉妒你的家庭, 好幸福….

  11. key说道:

    好像就只有我爸永远不会送东西给我妈。。。我妈真无辜。。。

  12. Mèиη说道:

    恩……有FEEL……

  13. Mèиη说道:

    自做多情……是说你的空间有FELL了拉!!!!!!

  14. ..: 婧婧 :..说道:

    新年快乐哦“`06年大家都要开心呢~~HOHO~“

  15. kiSa CheunG ❤说道:

    唉冇計啦邊似得你arxmas肯定過得好happy

  16. 说道:

    名字嚇死我啦。還以爲是哪個變態的來尋仇呢~

  17. kiSa CheunG ❤说道:

    我仲慘要上課唉=[

  18. fish说道:

    哪里又是天堂呢??

  19. 说道:

    对了,何七郎伱养的啥狗狗啊

  20. kiSa CheunG ❤说道:

    可是你有工作啊=]

  21. Dotti说道:

    老鼠。 。 。加油。 。 。

  22. DiNgdInG说道:

    我要很高调的冒个泡,因为新年了,大家都快乐

  23. Gabriella说道:

    我也想在 6年后重新遇见他....会是怎样?

  24. Unknown说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 年 ★★ 快 ★★ 樂 ★ ★☆★  ★☆★  ★☆★  ★☆★╭╧╮╭╧╮╭╧╮╭╧╮╭╧╮ ╭╧╮║新│║年│║快│║樂│║喲│ ║!│╘∞╛╘∞╛╘∞╛ ╘∞╛╘∞╛路过,给你新年祝福啊

  25. Dotti说道:

    老鼠,我可能去上海念設計。 。 。

  26. 说道:

    怎麼說逃離西安呢,那兒是個不錯的城市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