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计划

王一口同学

为什么你要看?

为什么你不能不看?

有什么好看?你就不能看个新闻?或者去BT下载?

你非要影响结果?

这就是宿命!

不信邪不行!

身为你妈的姐姐的孩子

诚心恳求你——以后曼联的比赛真的别看了 求你了!

再看我跟你急!我才不管你是我妈的妹妹的孩子!

回来再收拾你!小样的~弄不死你。。。


 

 

 

 

 

没料到金刚那么长 看了近三个小时

看完就想骂陈凯歌 再次的骂 三亿人民币你拍的东西不如金刚的一个指头

向PETER JACKSON致敬  绝对是新的商业大片之王

而且人家在商业片的同时还明显的探讨了人性 并且是不张扬的

不像陈伯伯不仅不懂得点到既止 而是把处处都点破为止

像个暴发户进了妓院只要处女 破了处就射 故名思义 “点破为止”

算了吧  捐了25块人民币给你是最大的错误

我宁愿把70块人民币给小peter  人家再折腾我都甘心了

小P做的特效那才叫特效  你花了那么多银子就让个小日本把中国人奶子摸了

陈伯伯 您洗洗睡吧  你还好意思带着陈红阿姨搞那么多首映之类的玩意儿

我就不说你了

 

话说回来 Naomi Watts长的太像Nicole Kidman 

原来都是澳洲的

这很好

澳洲的local mm   等着我吧~


 

 

 

 

 

 

 

 

这儿真的成了写日记的地方 每天都有写点什么的欲望  我会尽量控制自己的外向

发现每天有很多人从毒药那儿经过我这儿 就因为当时我叫周润发?

好奇心的力量真的是伟大的  毒药的手很漂亮  身为男人有点浪费了

 

下午美丽动人的G4去唱课k  十分想出席一下 给她们个面子  无奈一身懒肉作祟  就在家待着了 错过了听老猪唱《哭了》的机会  惋惜惋惜  她唱的比范晓萱好 

 

然后和谢子Tracy吃饭 明明说好请我的 怎么最后变成AA了?你们就这样对师兄?  所幸我吃的很饱  吃完就困 不想追究什么了

有些该说的我都说了 不该说的我也不小心说了  你们好自为之 别像我一样

 

老妈一个人在家吃饭  十分不忍  明晚一定在家陪她 

奔5的人了 不容易 把我拉扯大  更不容易 


 

 

 

 

明天开始不刮胡子 难看就难看 爱咋咋地!错了 应该是今天 理个刺儿头会不会看起来瘦一点儿?晚上跟三个八婆吃饭 牺牲无数细胞 八婆本质上还是可爱的  天气冷了 不过从西安回来 很久没有刺骨一下了  抢了老妈的ipod  高科技的东西不会用  玩儿够了  能不找我就甭找我了 身上一个子儿都没了


所谓的计划完成了一半  球看了 饭吃了 书也小看了一下

咨询的事儿压根儿就忘光了

于是成了明天的计划

 

下午坐车去深大

发现天上很多云  都是灰色的  太阳没有完全被遮挡住  几道曙光从天而降  落在不知名的河上

这是电影中的情节  竟然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老天开始可怜我了

晚上见到小欣  心很痛  她会好起来的

大家的零六年都会好起来的

 


  1. 四点看曼联客场挑战阿森纳  一口也看  干!
  2. 去赛格咨询环雅的事儿
  3. 去学车那儿咨询学车的事儿
  4. 和YAMI吃饭
  5. 下午待定  看看书吧

怎么就四号了?时间过得太快了吧  过得都不知道星期几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6 Responses to 今天计划

  1. chen说道:

    情人节快乐!

  2. 维炀说道:

    我告诉你啊!今天是星期三!今天我很开心!我放假!暂时不用为人民服务!要不要我带你去看阳痿啊?

  3. Gabriella说道:

    星期3

  4. Magic说道:

    挺充实的……看起来……

  5. 晓夕说道:

    生活似乎满充实的啊!!真好!望。一切安好!!

  6. 说道:

    鄙视你老去我那看不留言…哼

  7. Magic说道:

    号码发到你邮箱了,就是talk to me那里那个。

  8. Peppermint说道:

    为啥一月四号是情人节?咋计算的。

  9. lEmoN说道:

    ^^今天星期四.昨天星期三,明天星期五,后天星期六,大后天星期天.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后天星期四.我生日…哈哈哈~~~~

  10. lEmoN说道:

    忘记说了,我写完的东西,怎么看着跟你的象.恩…大家都是有计划的人….HOHOHOHO….

  11. ViViaN说道:

    *. 最近的生活让我过的找不到北.. 希望不快乐的人快乐. 快乐的人依旧灿烂. *. ps. 墨尔本的西安人…知道我是谁吧…

  12. key说道:

    我打算学习你的宿命的化妆. 不知道那个谁会不会喜欢…

  13. 说道:

    老表: 西安下雪了,对着初雪许个愿望吧~期待吧,什么都不想评论,祝快乐…… 终结者 Cat 🙂

  14. 生锈的墙说道:

    你好肥呀!!!!!!!!!!!!!!!!!!!!!!!!1111

  15. Shadow说道:

    总有一天,我要阳光灿烂无比幸福的去深圳!

  16. Ricky说道:

    哦巴,加我的LINK 我加了你MSN

  17. 程程说道:

    宝贝 最近还好?

  18. 程程说道:

    呵呵 你很幽默 刚才那个宝贝复制的时候忘记删除了 让你误会了…….嘿嘿 最近好吗??

  19. Stephany说道:

    非常感谢!! 今天没唱哭了!因为你没来!!

  20. 说道:

    老表: 常来看看你的日志知道你过的还算是比较好,并且正茁壮的成长着~ 祝快乐……小丫我马上就要打道回府了,这几天没有见到一口,估计丫是被我上次发的那顿火吓怕了,不敢面见我~嘿嘿,我还是很牛的…… 终结者 Cat:–)

  21. 小。◕‿◕。晴晴ⓜⓘⓢⓢ☀S说道:

    你老在他那留言么?我现在很少去留了..因为他都没更新没来看我..下回我去找找...哈哈见识一下周润发...通常在那留言都会有人点击的...只因浏览量太大了...我在深大属隐居者...估计遇见我你可以去买个彩票什么的了..而且最近病了..挺严重的胃病...天天难受啊...你开心就好..要遇见了我就跟你说..哟.周润发咱瘦了呢..

  22. MIYA说道:

    local MM不喜欢小眼睛的GG~~~~~~你就天天混吧,2008年就旅游来探下亲吧

  23. MIYA说道:

    local MM不喜欢小眼睛的GG~~~~~~你就天天混吧,2008年就旅游来探下亲吧

  24. Vincent说道:

    澳洲的LOCAL MM就交给我了,近水楼台先得月拉哈哈!!我EMAIL是:zhu_william@hotmail.com,加我拉!

  25. pan殿下说道:

    你家时间是停止的啊!!!永远的1月4

  26. nanananayo说道:

    哦!!润发!!真的很怒啊~~听说你是念AGENT~~多带着舟舟啊哈哈~~说不定将来可以捧捧我- –

  27. Kawaii说道:

    爱咋咋的,,,深圳还好吧?!

  28. pan殿下说道:

    你比我厚道???关于介个,,,,群众滴眼睛是血亮亮透心凉滴

  29. 说道:

    哪有那么糟糕?还好还好啦~~~~~

  30. K说道:

    今天我们很开心……..作了首诗—~_- HAHA:寒风细灰静无声一闯坠入百花间茉莉丛中蝴蝶飞夜夜笙歌脑海中这是我的版本 下边是一闯修改过的…寒风细灰静无声一闯坠入百花间摧着茉莉残蝴蝶刺骨别处破无泪….-_-

  31. K说道:

    哈哈 还是一闯的想法生动点…………

  32. kellie说道:

    帅哥的space就是热闹~!当然···表示我路过··采一脚··娃哈哈····一切都会好的····06年应该是一个可爱的年······希望对大家都如此····没有悲伤··没有失望···

  33. lanzi说道:

    写得很搞笑~~呵呵

  34. pan殿下说道:

    你丫就TM想青春常驻..还什么时间没意义….居心叵测啊~~~~~~~做人要厚道~

  35. fish说道:

    本来对"无极"还是心存幻想的,看了你写的"无极"..影评..,我都提不起兴致了,有这么烂吗?!

  36. Magic说道:

    没咋地,向阿姨致敬!

  37. lanzi说道:

    为什么一口不见了呢?我想找他说话的。我把企图变成了事实。

  38. K说道:

    别激动…忘了告诉你 后来我因为些原因没有看 -_-NND! 至少几十万人关注着我 已不在乎你的威胁了~

  39. Li说道:

    阳萎宝贝,我来也。呵呵,i think i desirve a better life than wat i have now

  40. Gabriella说道:

    拉拉拉拉拉拉

  41. vivienne浦说道:

    06年我依然痴迷于你的文字……

  42. MIYA说道:

    Naomi Watts确实很像Nicole Kidman,但是个人感觉前者更漂亮些(我不喜欢Nicole).我昨天早上刚到,下午就被那个无良的男人拉去看电影了,只是在电影开头小憩了一下就觉得自己亵渎了艺术,不过我也为结局洒了不少眼水,看在这个份上也算对得起PETER JACKSON了.

  43. 说道:

    我考完试了 你加油哦

  44. 暗夜未冥说道:

    头一次看到有人如此批评《无极》的,还好,你只是说陈凯歌和陈红,要是说到我家霆锋身上,我一定会磨刀霍霍向你去!

  45. vivienne浦说道:

    金刚好看我喜欢!

  46. 说道:

    我真佩服我自己,看到这里才发现你是一男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