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萎中……拼了!

一月十二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因为我一下子吃了三碗面

碗不算太大 扣到头上也算个帽子

问题是  三碗面进了肚子依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我咋就这么能吃……


怎么一下就11日了?刚才不是显示的10日吗?这日子过的……

好吧 开始进入(看到进入二字,才想起自己失去了进入的能力)

应该是走进 

好吧 走进倒数的日子

还有整整一个月就考雅思

我打算拼了  头掉下来不过是个碗大的疤 

23年后老子又是一条好汉  老子还要考雅思!

晚上美女请客吃自助餐  非常不习惯  为什么不提供筷子?

听说蚝能壮阳  就索性吃了四个  除了头晕之外下半身一点反映都没有 

我是彻底的枯萎了  性欲食欲都没了

原来罪魁祸首不是失恋  是失恋加上考试 

老妈整天像唐僧一样在耳边嗡嗡嗡个不停  没听懂她说什么

大意可能是我一直在浪费他们的血汗钱 

他们觉得受不了了  甚至表达出了要赶我出家门的愿望

于是我的头发又白了 下面也软了 

其实到现在还没决定去哪个城市 读什么专业  05年看到的曙光也瞬间即逝

好像又开始绝望

唯一能做的就是依靠绝望活下去  以任何代价  只为了活下去

 
计划!其实我需要的就是计划!
我的计划就是——
这一个月拼了!
 
最后介绍两部电影给大家
男生一部女生一部
男生看《台风》学习做男人
女生看《出轨》了解男人  更为了了解自己 
其实出轨没想象的那么好 
但我们还年轻  允许自己为了Jennifer Aniston去看一部没那么好的片
 
 


Yami回澳洲找她男人去了
二饼也要去英国找她男人了
仅送上好听的歌送你们
 
James Blunt 的Goodbye My Lover
Did I disappoint you or let you down?
Should I be feeling guilty or let the judges frown?
'Cause I saw the end before we'd begun,
Yes I saw you were blinded and I knew I had won.
So I took what's mine by eternal right.
Took your soul out into the night.
It may be over but it won't stop there,
I am here for you if you'd only care.
You touched my heart you touched my soul.
You changed my life and all my goals.
And love is blind and that I knew when,
My heart was blinded by you.
I've kissed your lips and held your head.
Shared your dreams and shared your bed.
I know you well, I know your smell.
I've been addicted to you.

Goodbye my lover.
Goodbye my friend.
You have been the one.
You have been the one for me.

I am a dreamer but when I wake,
You can't break my spirit - it's my dreams you take.
And as you move on, remember me,
Remember us and all we used to be
I've seen you cry, I've seen you smile.
I've watched you sleeping for a while.
I'd be the father of your child.
I'd spend a lifetime with you.
I know your fears and you know mine.
We've had our doubts but now we're fine,
And I love you, I swear that's true.
I cannot live without you.

Goodbye my lover.
Goodbye my friend.
You have been the one.
You have been the one for me.

And I still hold your hand in mine.
In mine when I'm asleep.
And I will bear my soul in time,
When I'm kneeling at your feet.
Goodbye my lover.
Goodbye my friend.
You have been the one.
You have been the one for me.
I'm so hollow, baby, I'm so hollow.
I'm so, I'm so, I'm so hollow.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0 Responses to 在阳萎中……拼了!

  1. vivienne浦说道:

    难得做下沙发,不甚荣幸啊,亲爱的头掉下来不过是个碗大的疤,也只有你想得出来,这就是我痴迷于你文字的原因,SHIT,你到底是个怎么样的男人,冰毒?!其实到现在还没决定去哪个城市,虽然很残酷,但还是想说,亲爱的,来上海吧……很好听的背景音乐,安安,DEAR ,HAVE A NICE DREAM,KISS……

  2. 说道:

    振作啊!~~`` 来伦敦读电影吧^^

  3. Magic说道:

    晕……早知道带双一次性筷子给你……

  4. MIYA说道:

    O,有人叫你’亲爱的’了?~~~~~~~~~BTW,THANK YOU FOR YOUR SONG,ITS BEAUTIFUL

  5. 草原说道:

    写日志的时候写到《亲爱的敌人》,在google上搜索了一下,就来到了这里,很高兴,有人也喜欢,也只为它流泪。

  6. pan殿下说道:

    终于见您时间流逝了…真TMD欣慰…我娘的话:除了消费,你活着还为社会做了什么贡献!!!原来…同道中人啊~

  7. Grace说道:

    失恋并不可怕

  8. ViViaN说道:

    *. 失恋..> <”这词儿真刺耳…. *. 居然说我幼齿.. 做为报复咬你一口… – =

  9. Carmen说道:

    你还是那么可爱?呵呵….回来过得咋养了?哈哈….

  10. ✿✿王小花✿✿说道:

    好久不见

  11. fish说道:

    破镜重圆….照的是支离破碎.拿着也割手 ——在别人的网志上看到这句话呵呵~~我也是摘抄的啊~~

  12. s说道: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

  13. pidong说道:

    不知道为啥今天会进来这,看了一下,才发现每个人背后都有不同的故事,也许我们都长大了。振作点啊,可惜我没考雅思,不过偶觉的只要把单词反复的背好,反复看难句,听力反复听听不懂的地方,写作再看看范文,记记好句,打开思路,体会一下句间逻辑,一个月CRACKING IELTS 绝对够了.祝你好运

  14. kiSa CheunG ❤说道:

    可能不行吧真的很痛苦

  15. roger说道:

    嗖~~~~我飘过~~~~

  16. 渝男说道:

    原来罪魁祸首不是失恋 是失恋加上考试MD…这不是写我吗?不过考完就爽拉 就象我现在这样 哈哈

  17. Jacky Stanley Chunlai说道:

    啊?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周润发?

  18. 宣尹说道:

    羡慕?…..这说明你活得很充实….

  19. Stephy说道:

    二饼也要去英国找她男人了-二饼已经在英国找到男人了。。。还是很郁闷。。。劝你别来。。。深圳多滋润。。。

  20. Gabriella说道:

    难道你太久没碰女人了?我妈妈说我黑眼圈是因为肾\亏

  21. vivienne浦说道:

    看不到我的留言啦 啦啦啦

  22. Jacky Stanley Chunlai说道:

    你真阳痿了??才23岁啊!!阿门!阿弥陀佛!

  23. 诣宏说道:

    喜欢这首歌

  24. 维炀说道:

    你还没有硬啊!我最近好硬啊!到我那里看看!顺便交换个连接!

  25. hr说道:

    24离30其实很近,一眨眼的功夫到那个时候就不能再用年轻作掩护了每一段时光的挥霍都是自欺欺人每一刻痛苦的历练都会成为很久以后的自豪兄弟加油!

  26. K说道:

    身體檢查 有一次做完健康檢查後,董太爺要求醫生檢查他的精蟲數目有沒有減少。 醫生給他一個密封的小玻璃罐子,要他回家裝些樣本帶來。 第二天,董太爺再來,醫生卻發現玻璃罐仍是空空如也。 董太爺面有慚色地說:「醫生啊!我年紀大了,不中用啦! 昨晚我先用右手試了半天,沒有動靜;我改用左手試,還是沒有用。 我叫我太太來幫忙,她也是兩隻手都試,也是沒有用。 我叫她用嘴巴弄,仍然沒有起色。」 此時,醫生已聽得滿臉通紅。 但是董太爺仍不停的說: 「剛好我個女兒回家,我就拜託她來幫忙。 她也是先用手,再用嘴,很努力地...」 「停,停!」醫生再也忍不住了:「這種事你竟找女兒…」 「她很樂意啊!」 「可是….」 「可是什麼?他媽的,這個玻璃罐子就是打不開!」

  27. vivienne浦说道:

    傻丫头 说:谁说你欠的呀 不欠不欠 那么小的事情 再说我肥了我跟你急! 说:对我来说很重要啊。再说我肥了我跟你急! 说:价值太大了。。所以我欠着。。。有朝一日老子发了。。。你要啥给你买啥~不管是说笑还是真的,总之是很感动的一次,配合着Goodbye My Lover带来的意境,任何一点小小的细微之举都能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28. erik说道:

    人郁闷~~ 那东西也会软的~~ 这个好象有科学根据~~

  29. Unknown说道: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71261304741824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