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 0:00

用了不到十二个小时看完了达芬奇密码

我一向以为涅磐是重生的意思

看完才知道其实是精神上达到的永无止境的高潮

即是高潮

以后不敢乱用词了  被人笑就不好了

整个故事有点想nicolas cage的国家宝藏

不知道为什么还要拍电影版的达芬奇密码  还要让tom hakes来演

还是期待的……能学到的东西太多了

 

 

热烈庆祝一口回到深圳……哈哈哈  苦闷的日子结束了


吃了安眠药 因为最近睡不好觉

其症状主要表现为:总是觉得床在晃动 却找不到按钮让它停下来

睡前无意识的打开自己的床头柜 不知道要找些什么 却看到以前的相片 回忆的痕迹太浓厚

奇怪的是 竟然找不到一张她单人的相片  同时发现书柜里那张她打网球的相片也没有了

猜也能猜到  于是有了下面的对话

 

“你把xxx的相片呢?”

“什么相片?”

“她单人的相片”

“哦……卖报纸的时候一起扔了”

(我不是三岁小孩儿 )

“到底放那里了?!”

“你爸给你扔了 留着干吗?”

“你们有病啊?我的东西凭什么你们乱扔?!到底在那?!”

(我妈已经不敢看我了 虽然她是我妈 )

“你还想着她干吗?你咋傻成这样了?我给你毁了”

“不是,这不是我想不想她的问题  我tmd都24的人的  我的东西你们说扔就扔了?”

(没错 我是说了tmd  因为我怒了)

“你说谁tmd?你在说一句试试!反了你?!”

“到底放哪儿了!?赶快拿出来!要毁也是我自己亲手毁!”

磨蹭了半天  我妈才从家里的某个角落里找了出来

为了表示我的不屑一顾  我看都没看就放了回去 瞪了她一样  进了厕所

相片是放在那个黄色的袋子里  除了相片 还有我们大学时写的信

不敢想象如果真的不见了 我会怎样的抓狂……

这些东西太重要了

可我却不敢让父母知道它的重要性  不敢让他们知道我依然无法自拔  要不然他们会抓狂

 

安眠药药性发作  睡了  连话都不会说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3 Responses to 1月16日 0:00

  1. yanyan说道:

    hope u..同我一樣,可以忘記過去,努力工作。

  2. Huang说道:

    haha….在PENNY那里看到你过来踩踩咯…^^

  3. Stephy说道:

    考雅思考雅思考雅思考雅思。。。。然后你就可以暂时忘记了。。。哈哈。。。

  4. vivienne浦说道:

    为什么那么痛苦为什么那么无法自拔为什么那么残忍 爱情是为了什么

  5. Gracis说道:

    take care man…

  6. ✿✿王小花✿✿说道:

    经历都是样不错的东西..虽然过程很痛苦

  7. Magic说道:

    唉……………………………………………………唉……………………………………………………唉……………………………………………………唉……………………………………………………唉……………………………………………………唉……………………………………………………

  8. ViViaN说道:

    *. ~~~~無奈暸~~~ … 多是為情所傷…

  9. 说道:

    好好看哦~那些怪蟲~最正!

  10. wendy说道:

    周润发……..ZC那儿的描述.???"要毁也是我自己毁"说的好呀~祝你早日GET IT UP….

  11. Baobao dé 包包说道:

    你让我想起一个叫“毒药”的男人。毒药有很多种,你是哪一种?他的BLOG已经流量2KW,你呢?

  12. wendy说道:

    就楼下说的内人___________________已经了…………..你分明是个骗子,,,不管怎样……….你好!! 再见!!

  13. pan殿下说道:

    …会过去的.先把雅思给弄了.你要么去抓紧去死.要么好好活着

  14. Kelvin说道:

    我得做法事撕了他

  15. wendy说道:

    就毒药

  16. wendy说道:

    是我表达不轻………..

  17. wendy说道:

    清……

  18. Gabriella说道:

    这个出电影了????周润发你很久没去我那里了。

  19. 维炀说道:

    达芬奇密码的确值得期待!我超喜欢!我想投资拍《阳痿男》愿意做我的男主角嘛?

  20. Gabriella说道:

    er..亲爱的我小学毕业之后就离开家去了杭州之后就是一个人住在那边.顺便上学..然后一年大概见爸爸2次面的样子很少联络..然后对我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给我钱于是我就慢慢的形成了现在爱我就是给我钱的观念.

  21. 说道:

    老表:看你过的满舒服的,新的年来了,快乐最重要~ 短信都不肯回!真TM不够意思!盗一口回去了~ 你们继续盗吧~ 很晚了……安~终结者Cat :–)

  22. 说道:

    不劝,自己的事情自己在心里去细细品位就好了,不需要别人无聊甚至恶心的“安慰”,~还是那句:快乐~~~!!终结者:Cat:–) 多吃多睡开心的猪般活着~嘿嘿……

  23. nanananayo说道:

    润发兄..别怒了….买张DOMINO来看…大街小巷都有…其实是先有达芬奇密码才有国家宝藏的…

  24. ♥ cctracy ♥说道:

    达芬奇密码.我买了还没看“郁闷ing..

  25. Magic说道:

    替我向一口问好!!

  26. soco说道:

    一口那里还是自闭着.原来你就是那个刺骨!呵呵..

  27. lanzi说道:

    md…我以为涅磐是一种石头的…谁给我灌输的这种概念?……..

  28. lanzi说道:

    达芬奇密码 讲的是 女人生孩子为什么那么痛???where is the standard logic。。。

  29. ✿✿王小花✿✿说道:

    哇。。。我超喜欢看啊。。。。。好看啊。。。。

  30. Magic说道:

    自助餐……没券啦……请别的可以……一口同志在么?

  31. Qian说道:

    不要吃安眠药!

  32. jopo说道:

    达芬奇密码,去年看的,真的很好看,我一个同学还买了个英文的原版..不过我认为电影一定没书精彩..

  33. 玉嶙说道:

    飘过。。。。。。。

  34. Stephy说道:

    我也在看列。。。不过没激情。。。哈哈

  35. lanzi说道:

    作业数目每天成几何状增长…疯狂

  36. nanananayo说道:

    听说。。有饭吃。。。。。

  37. 说道:

    怎么看 怎么觉得你中了尘的毒。。。我赐你解药

  38. pan殿下说道:

    因为阳痿而出名而发的男人…厄…看来你暂时是死不去的了…

  39. 说道:

    还狡辩 闹闹闹 我把证据都贴出来了 你赖不掉了 瓦卡卡

  40. 说道:

    老表~ 三陪哪够呀?起码要六陪!!不许你和一口去看美女!!终结者Cat:–) 有空来我家玩 ,一定好好招待~ ~ ~ 放心。。就算你去养袋鼠我也会去看你的~

  41. wendy说道:

    跟你一样期待电影你怎么可能中毒?挖塞。.我说你是骗子是因为你说你YW,我顶着舆论压力祝你早日GET IT UP,你说你已然了.此话题就此打住吧..我来串门而已…………..结果在这里看到了我的心上人…他不要误会才是…

  42. wendy说道:

    这我哪儿能告诉你啊!!!……….郁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