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死了

临死前。。让我再更新一下

下午和一口去华强北淘碟  收获不小 只因囊中羞涩 买了三张而已

最近没有什么好看的日本片

《痉挛》《邻人13》令人失望

日本人还在折腾感观和分裂两个主题 已经没有新意了

“痉挛”就是女主角在做爱达到高潮时会痉挛几下 这样的片子还要和爱情扯上关系

比较无奈  虽然拍的比较透明  但是表现手法还是没有突破  不看也罢 浪费了七块钱

《邻人13》偏暴力一点 暴力程度还没有“杀手阿一”的一半 而且感觉在看朴赞
旭拍的复仇片  唯一的新“分裂”也有模仿《秘窗》的影子  又浪费七块钱

其实 想看这部片的原因是想知道自己离分裂还有多远……

差不多了。。。


这里死气沉沉的

贴两个美女

蛮想念她们


我的自由结束了

我爸明天就回来了

这意味着我不能像现在一样在这个时间里自由的上网了

所以

也许

很久不会更新了

如果发现我更新了

说明我老子不在家……


昨晚失眠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 早上凭着强有力的意志力让自己爬起来

要上课 要考试 要出国

这是个很尴尬的年龄

身边的人出国的回来了 没出国的找到工作了

只有我还企图离开这里

然后每天都会有人给我不同的意见

马士基的师兄让我去马士基

做空姐的让我去做空少

令我不想上课 不想考试 不想出国

烦死了  路怎么这么难走  能不能不走……

放心 我只是发泄一下  没有走的路我会爬出去

 

 

又有人分手 又有人吵架

至少各位都有名为爱情的游戏可以玩

既然

已经玩的不亦乐乎 

就把一切怜悯 同情抛开

然后强硬地自欺欺人地认定 那种依依不舍 那种身体的渴望就是爱情了

身为一个不想谈恋爱 结不了婚 甚至连性冲动都没有的人来说

我只是喜欢相依为命这个词

罢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2 Responses to 憋死了

  1. 说道:

    哎。。。

  2. 说道:

    挺喜歡相依為命這個詞

  3. vivienne浦说道:

    我也在期待《达芬奇密码》的电影版

  4. Magic说道:

    相依为命,也不错啊~想起陈小春的歌~

  5. fish说道:

    进马士基还是挺有前途的,呵呵…..但是自己想要什么,只有自己最清楚…

  6. 说道:

    自由也不好没人管 饿死了

  7. 小楠说道:

    为什么老是不快,为什么老是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我身边的朋友难道没有一个活的开心,洒脱,那我怎么办?大家都好好的不好吗?

  8. 说道:

    分两颗安眠药来…

  9. ♥ cctracy ♥说道:

    睡不着找我..说笑话哄你lo..

  10. pan殿下说道:

    …自由,放纵的后果,不是治好你ED就是把你彻底毁了…

  11. 小。◕‿◕。晴晴ⓜⓘⓢⓢ☀S说道:

    我最近好忙抽空来看看你快过年了猪你大吃大喝…….不长肉!!哈哈

  12. wendy说道:

    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 告 诉 你~——<小龙人>

  13. Kelvin说道:

    幸福的之一是可以拥有自己选择的权力。悲惨的之一是放弃追逐自我梦想的欲望。美好的之一千,是可以。。。。。。。。。。。

  14. wendy说道:

    我不说你胖了,你没瘦反正..怎么着!!!威胁我!!!!哈哈哈哈哈,看第2遍才看懂你什么意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关于你的日志:加油啊小伙子!!!你一定6.5打不住!!!晚2年出国怎么了, 我现在没毕业,要申HR,,,所以没准我还工作两年再申,那样能有更好的OFFER!!!晚两年不怕,你得目标明确啊,,

  15. kiSa CheunG ❤说道:

    你怎麽了嗎

  16. ヾViVian说道:

    做空姐的让我去做空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 ViViaN说道:

    *. 西安cai買6塊錢噢…搞搞價或許更便宜噢…

  18. K说道:

    人是回来了 精神却迷失了回来到现在吃什么都一个味 对什么都不敢兴趣 手机也懒得换 就这么歇几天在说吧。。

  19. K说道:

    多陪陪你爹。。。。。。。。

  20. cheung说道:

    您老什么时候出来聚居呀?还是要等你减肥成功?

  21. 玉米小糊糊说道:

    有意思的人想加你的空间了同意吗

  22. Kawaii说道:

    深圳也不见得暖和 -_-

  23. Li说道:

    你老人家。哎。。。

  24. ..: 婧婧 :..说道:

    失眠啊?挺好的“`减肥呢~~HOHO~`做空少也好象不错拉~`试试去`~呵呵“

  25. Ayu说道:

    好象MSN里有你很久,不过一直没看过你SPACE…随便问问..华强北哪可以淘碟啊??电影的?

  26. Heather说道:

    《云上的日子》怎么样?!

  27. P说道:

    不好意思啊~你的名~改回改回~还有。。。加了你的line。喜欢你的文字。

  28. Magic说道:

    7块钱?告诉我在华强北哪里?我也想去看看~不是沿街叫卖的那些吧?我在东门买的DVD,包装好些的都要11块哦~借你的地方一用:一口:振作!!!!!!

  29. lEmoN说道:

    so many ppl gave u comments aye~~lucky u~hey boi, thanx for leave me msg for my bday. thanx alot~take care man~see u when i back to SZ.hohohohohoho~~~

  30. 小猫说道:

    我想大概知道你是誰了~但是你photo看到我不是很確定

  31. Jia说道:

    hekan,什么时候来澳洲阿?

  32. Yanni说道:

    别的不说Nicolas Cage,那是神~~~

  33. 说道:

    我们这里最便宜的卖8K 5555555以后叫你带

  34. Maggie说道:

    相依为命,这个时代还有这个词吗?年轻的男女也只在看电视的时候能想起来吧出国也不是什么好路子,要做足心理准备^^来美国吧,这里不坏 哈哈

  35. P说道:

    你让我想起。。。即使身边世事再毫无道理 与你永远亦连在一起 你不放下我 我不放下你 我想确定每日挽着同样一双臂 不必挑选我们成大器 当我两个并无冒险的福气 见尽了 云涌风起 还怎么舍得放下你 我们仍珍惜这啖气

  36. vivienne浦说道:

    还不更新?老子在家?

  37. 说道:

    这么多留言也叫冷清阿?

  38. LOWLOW说道:

    今天去花市了“`没有遇见你添“`

  39. 辰辰说道:

    很有感悟。。。。

  40. Magic说道:

    早是早了点~还是说了:春节快乐!我明天开始放假。有事找就发短信给我吧。

  41. 辰辰说道:

    呵呵,你是深圳人?~?我同学就有去深圳的,他们说那里过春节没有气氛…

  42. Gracis说道:

    that poster was photographed by my f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