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话题

我厌恶你的唇膏

让我企图亲你时心存顾虑

(明天更新……待续一下)

 


一直以來

我在爲自己的偏執而自豪不已

這種偏執是一種非常微妙的情緒

簡單的說

令我在越因果不明的情況下 越不可動搖的堅定下去

這樣的偏執徹底的籠罩住了善感的我身上

導致我把未來描繪的過於幸福和勢在必得了

需要一下解釋善感二字

大意就是善良如撒旦一樣的我很容易被感動的想哭

我總是希望我們可以像以前那樣走下去

可以不求理由的彼此在乎著

一直自生自滅直到死亡

在被無數人恥笑幼稚的時候

可以微笑的看到你的微笑

 

雅思的課程結束了

10天得到了太多東西

以至於擔心自己不小心會考個七分出來

每天不想回到有父親在的家

傍晚和夜晚總是在外消耗著時間

還有15就要考試了

還有兩年  我會回到你身邊

還有一輩子  才能證明我多愛你


PS:打今个儿起网名改成何老师了!爱咋咋地!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6 Responses to 永恒的话题

  1. erik说道:

    霸个位先~~

  2. vivienne浦说道:

    来看你了

  3. wendy说道:

    加油背单词啊

  4. Shadow说道:

    活的很精彩的说!

  5. 辰辰说道:

    哈哈,北京可以放炮了(以前紧放)所以我们都特美!~~~~~~~准备放烟花!!~~~~~~~我听说在深圳机会特别多,呵呵,加油啊

  6. ❤园园❤--Cheryl说道:

    happy..happy..

  7. 维他小麦说道:

    何同学,你小子真是看不出来啊。。。11年不见,你跟小学那时候的你真是天差地别(至少在我的印象中)。你你,加油!争取多上网!

  8. K说道:

    好想好想一嘴。。。。。。。。。。。。。。。。。。。。。。

  9. 说道:

    明天的午夜新的年要来了,你也要离离开更近一步了,愿……很多,不多废话了··今天的我心情也不是特别好,所以不想叨叨了,睡去了~8~
     
    终结者
    Cat:–)

  10. Kawaii说道:

    爱咋咋地何老师,新年好..

  11. 小。◕‿◕。晴晴ⓜⓘⓢⓢ☀S说道:

    我更新啦
    去留言

  12. Angela.说道:

    路过,踩一下~

  13. iRis说道:

    昨天你和我说话的时候,我冲凉去了..
    回来你已经下了..
     
    狗年你就开心点吧..
    俺都没说不开心呢..
     
     

  14. Kawaii说道:

    何老师您有何高见?

  15. 说道:

    呀,原来何老师是你呀~   晕~  节日~恩,还是快乐吧,你,和,他,你们两个一起,都快乐一点,开心一点~
    “好吧,你觉得是你就是你吧。。。”
     
    终结者
    Cat:–)

  16. Laura说道:

    shi xiong:xin nian kuai l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