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 1:14

子曾经曰过:学而不思则忘,思而不学则呆

所以我发毒誓未来的十天里闭关

在家发呆也好

其实我已经在思考考完试做些什么 还有情人节是不是又要和一口度过

或者在角落等待那迟迟不来的高潮

尝尝觉得自己是不是已经步入中年了

在情感问题上  无能为力的属于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那种

现实比理想要泛滥许多

空虚的时候开始审视自己的生命 然后迅速的把自省扼杀在开始里

羞与谈论自己的生命 因为不愿揭开那些伤疤

对了 没有彻底的沉沦 哪里能冲垮内心的欲望  哪怕只是一闪而过

闭关开始了  思考开始了

 


添加了一个连接

一口告诉我的

竟然是男人装的化妆师

就好像见到了曼联的球员一样兴奋


 

 

就这样过了

都24岁了 已经不好意思收历市了 所幸亲戚不多

对于拜年那一套实在不感兴趣  原谅没有给每个朋友拜年

 

晚上回到家发现电脑里的毛片被老爸删光了

都24岁了  还不能看个毛片……

算了 还有十天就考试了 心慌的难受

做题开始接近全错  莫名其妙的

我是没有希望了

 

这个地方浏览量终于有了一万

本想纪念一下 却丝毫没有心情

一直觉得自己的人生始终是顺利的

考上大学已经不容易 竟然还可以毕业  老天对我太好

不如让我不小心通过雅思的考试吧

不然真的会死给你看了……

我可是本命年耶!!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4 Responses to 1月31日 1:14

  1. Li说道:

    哈哈。俺打电话给你祝福的事情咋没说呢?

  2. icarus说道:

    红裤裤穿了没???

  3. 说道:

    原来你和路虎同类啊~  我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愿所有的大大小小的神仙都保佑你考试过关~!。。。
    终结者
    Cat:–)

  4. Yichi说道:

    何老师,新年快乐,oh yeah~^__________^

  5. 维炀说道:

    新年快乐!
    本命年没什么!
    04年我本命年!是我人生中最旺的一年!
    希望你今年会硬起来!

  6. 说道:

    哈哈~!恭喜你哦~
    新年快樂!!

  7. 小猫说道:

    加油拉~~今年可是犯太歲哦!!

  8. Gabriella说道:

    亲爱的
    你说你加的LINK是SURE吗?
    恩.我那边也有
    觉得他很有才

  9. pan殿下说道:

    真诚希望能把你送出去…解放国人
    祸害别国人民去

  10. 小。◕‿◕。晴晴ⓜⓘⓢⓢ☀S说道:

    那么多连接
    都不加我的
    太不够义气了你

  11. 说道:

    呵呵,24岁的老师好年轻啊,呵呵!
     新年快乐,谢谢你的关注,我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奉上更美的片子,谢谢支持!

  12. 小雲说道:

    哈哈..不小心考了7分怎么办??
    记得小心点…^_^
    我就是太小心了,才6.5~
    -__-!

  13. cheung说道:

    身为亲爱的外语的学长,怎么样你也不能丢外语的脸啊~·何老师,加油的说~考个6分还是不难的~hoho·~~本命年啊~那你可要红彤彤一身才是~^_^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