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

明天这个时候我考完了listening reading还有writing

然后我会肆意的更新 随时 只要有屁可以放

要把压抑许久的东西释放出来

不顾忌后果的

你是不是害怕了?

 

 唯一理由是红的太灿烂了  压抑的心花怒放

 
 
 


 

舌头被热汤彻底的烫了一下  没有来得及体会那快感  现在连抽烟都会刺激到这 没人要的舌头  一切都变了味   终于剪了头发  四个月没有收拾这堆草了 觉得剪短点心情会变吧   就剪了  于是 那些白头发明目张胆的呈现出来  一点情面都不留  让我诧异万分 是你  还是雅思  让白发如此的猖狂  让我在彷徨中被思念逐渐全部侵蚀  我又开始听那些悲伤的歌 甚至更加变本加厉  听完才叹息原来它们也无法拯救我  却停止不了  我已经忘记了两个月前对自己的承诺 又陷入了这噬血悲伤中  我想像她那样躺着  绝望的望着你离去的脚步  静静的咀嚼孤独   欢快的等待死亡  那有多好啊……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9 Responses to 2月5日

  1. 小雲说道:

    =0=刚刷新一下就看到被你"刷新"的日志~
     
    考完了?考得还行么?
     
    ~~~~~~~~~~~~~~~~~~~~~~~~
     
    看你更新了..就是你爸不在?^_^
    ~~~~~~~~~~~~~~~~~~~~~~~~
     
    这是你第三次踩我家了..可能我改版了你不认得吧..呵呵
     

  2. Alvin说道:

    那个女人的照片不错~~我拿走了“  你高兴点 不就是考试吗~~~
     
    何老师最不怕考试了

  3. Gracis说道:

    similar situation here….but luckly i got no white hair…..

  4. 说道:

    何老师 
    小惠在这有礼了

  5. 说道:

    昨天看了部片子,觉得一段独白很好,于是送给你:
     
    缘分,是一种在光合作用下产生的奇妙物质产物,时候到了,就是你的….
     
    终结者:
    Cat:–)

  6. Magic说道:

    别想太多……
    考试,加油!

  7. Vincent说道:

    洒脱一点!
    要跟你的形象相符合!做个男人!

  8. Ayu说道:

    怎么这么绝望啊??…呵呵….
     
    星期6考雅思..加油啊~~呵呵..这女的腿好长啊~~羡慕….

  9. Yang说道:

    你这家伙没救了

  10. ..: 婧婧 :..说道:

    何老师,我来了。。。那个女的的腿那个美啊!!
    你要考试了哦。。加油的吧。。HOHO。。。

  11. 说道:

    呃…何老师好,我就是你在西美饭堂遇见的那个外语的师妹-_-!

  12. Kawaii说道:

    考试愉快

  13. Vincent说道:

    那个是蒋勤勤!!!不错!!

  14. K说道:

    这丫腿看起来比我的还长。。。!!

  15. no name说道:

    老何:
    很久没见了,在街里邻间, 诧见贵为“何老师”,很是欣慰。
    你最近还好吗?在哪里工作?
    如果真的做了老师……你教啥啊?
     
    恭谦的话就不说了。
    首先,在下不才,想请教何老师,“布道”是什么意思?最近常见到。
    而后,有一番话很是想跟老何你坦吐。
    你令我想起一个人,就是同样贵为老师的——–孔子。你别以为我在忽悠你。
    我看了你的影评,真是字字针毡,点到即止;引经据典,辩才自若;虽也如履冰薄,但却步步为营。
    孔子当年不就是个图书管理员。
    有云:“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
    要你老婆不要嫁错郎,你就不要入错行。
     
    我是听说你没找着称心的工作,所以给你念叨了两句。
    你凿实令我想起了孔子。没骗你,我可没这种心思调侃一个阳痿的男人!
    再聊,保重。
     
    by the way, 我是海东
     

  16. Shukai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17. liwenjie说道:

    摄影效果使这女腿很长的样子,但还是很诱人的样子,实在厉害
    朋友夹朋友的MSN里看到,路过一脚~呵呵

  18. fish说道:

    女人在一个月当中,总有那么几天会烦燥不安,
    极度情绪化,
    我想,男人也有这个时候吧……
    过几天就会好了~~
     

  19. Angel说道:

    我来回访了,你是?

  20. Angel说道:

    呵呵,你老师的名号吓住了我,你的BLOG震住了我
    遗忘了很久的深中呀,我们重新认识好了。

  21. fish说道:

    我也已經三個月了,呵呵….
    像這種狀態會突如其來,
    讓人無法招架….
    down到極點………………………………..
    希望你能盡快走出這段日子~

  22. Heather说道:

    没把你舌头烫起泡儿,算你幸运了!
    没彻底的麻木僵硬,看来你还有跟稻草……
    我煲的粥,自是没话说的美味了!你眼力不错:)

  23. Rebecca说道:

    原来是这厮!

  24. Vincent说道:

    你有白头发……?飞机打多咗下嘛……

  25. lip.说道:

    无意中连来了这里,发现你好像很悲观…要振作起来喔!!
    还是比较喜欢以前那个嚣张的何侃..
    GOOD LUCK FOR YOUR EXAM!!!!
     
    BTW,我是董丽萍…

  26. grace说道:

    我飘过..
     
     
     
    我饿了

  27. Gabriella说道:

    this pic is hot

  28. ♥ cctracy ♥说道:

    哇哈哈..好红哦…

  29. Viann说道:

     
    偶到处转转.
     
    恩恩.不错.
     
    你努力,你加油.
     
    哈哈.
     
    公主退场~~
     
     

  30. Maxgan说道:

    你的样子果然有点像周润发~哈哈

  31. K说道:

    明就考试  万一就过了 那也是很正常的
     
    那就出去吧  出去标 打向国际。。 
     
    继续加油!!

  32. lEmoN说道:

    你可不可以不要整天弄些吓人的PICTURE上来啊~经常被吓到,好在我心脏还可以承受,只是看了有些后遗症~祝你明天考的好,考的好,我请你麦当劳…哈哈~~~加油`~~~

  33. P说道:

    唉~何SIR真没你办法~
    你换名很勤嘛~
     
    小女子会多留意腊~
     
    还有~希望你能完成你的心愿~
    祝成功~

  34. Ayu说道:

    来看看….
     
    明天考啦??加油哦!! 别辜负了对你的期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 Heather说道:

    明天元宵节,来我这儿一起吃元宵吧!:)

  36. Viann说道:

     
    情人节到了…
     
    有情人的多快乐些.
     
    没情人记得给自己买糖吃.
     
     

  37. Viann说道:


     

     
    糖.
     
     

  38. 杜霖说道:

    hoho“`因为我是你的师弟,所以你自然就是我的师兄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