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

 

最近迷上的音乐 属于那种接近死亡的音乐 那种临死前希望听到的音乐 我用来做背景音乐 他们都说太悲了 ,恩,仿佛是哭着唱出来的   哥特味很强的前卫实验音乐 听就是了 不用理那么多

 Sopor Aeternus & The Ensemble of Shadows. 被称为 Truly Gothic。 乐队1989年成立于德国法兰克福。灵魂人物Anna Varney,一向深居简出,依靠传真机与外界交流。没有人能确定其是男是女。据传是两性人。 Varney 童年时常幻觉有精灵相伴,并称它们为 The Ensemble of Shadows,成年后 Varney 成为撒旦信徒。SOPOR AETERNUS 的意思是 Eternal Sleep。乐队名称由来于此。在拉丁文中意为“永恒沉睡”(即死亡)—–转

 

 

 <no one is there>

Now and then I’m scared, 现在我感到恐惧

when I seem to forget how sounds become words or even sentences … 当我似乎遗忘的声音成为了文字甚至审判

No, I don’t speak anymore and what could I say, 不,我再也不会开口,那些我可能会说的话

since no-one is there and there is nothing to say … 因为没有人在这里,这里什么也没有

So, I prefer to lie in darkest silence alone … 我更愿意独自躺在最黑暗的寂静中

listening to the lack of light, or sound, or someone to talk to, 聆听黑暗,是声音,是谁在低语

for something to share … 为了分享什么

– but there is no hope and no-one is there. 但是这里没有希望,没有人在这里

No, no, no …- not one living soul and there is nothing (left) to say, 没有活着的灵魂,没有人发一言

in darkness I lie all alone by myself, 我独自躺在黑暗之中

sleeping most of the time to endure the pain. 所有的时间中我在沉睡忍受这痛苦

I am not breathing a word, 我不发一言

I haven’t spoken for weeks 我几周都不说一句话

and yet the mistress inside me is (secretly) straining her ears. 然而我内心的情人竖起耳朵

But there is no-one, 但是这里没有一个人

and it seems to me at times 看来在每一刻

that with every passing hour another word is leaving my mind … 每过一个小时,一个词就从我脑中消失

I am the mistress of loneliness, 我是孤独的情人

my court is deserted but I do not care. 我的庭院一片荒芜但是我无心照看

The presence of people is ugly and cold 活着的人丑恶且冷酷

and something I can neither watch nor bear. 我不想去看这些也不能忍受

So, I prefer to lie in darkness silence alone, 因此,我祈祷独自躺在寂静的黑暗中

listening to the lack of light, or sound, or someone to talk to, 听那黑暗,听那声音,有什么人在说话

for something to share … 为了分享这些

– but there is no hope and no-one is there. 但是这里没有希望,没有人在这里

No, I don’t speak anymore and what should I say, 不,我再也不会开口,那些我可能会说的话

since no- one is there and there is nothing to say? 因为没有人在这里,这里什么也没有

All is oppressive, alles ist schwer, 所有的压抑,

there is no-one and NO-ONE IS THERE … 这里没有人

 

 

http://www.52blog.net/user1/14508/archives/2005/112545.shtml

上面是中文网站..有兴趣的深呼吸后去看看


友情提示  本周二希望大家都在家乖乖待着 哪儿都别去 会刮很大的风  出去小心被刮死!!!一个人出去没事 同性出去没事  一男一女出去绝对被刮死!!!别不信~一不小心的事儿!

还有..我换了背景音乐  你一定喜欢的


我们家肉肉 目前最喜欢的球星了 谁让他在曼联呢~~

图文-[冠军杯]鲁尼上演帽子戏法鲁尼青春舞步

世界杯让英格兰拿冠军吧~观音菩萨保佑!


 

我想说的你不想听

却要听我说不会说的东西

于是你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难得的是我们都保持着微笑

心中却极力的期望对方的离去 

你很好 是我有问题

三个月后再见吧

口语考官

仁慈的话你给我个七分

5分我也会原谅你

 

现在工作重点就是找工作 拍点东西 取悦一下自己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6 Responses to 2月12日

  1. 小猫说道:

      考得怎样拉?考啥TOPIC了?

  2. Gracis说道:

    never give up

  3. Gracis说道:

    never give up

  4. 小。◕‿◕。晴晴ⓜⓘⓢⓢ☀S说道:

    考完了???解放了???

  5. 杜霖说道:

    hoho“`希望你考试顺利!!
    我是深大的喇,按照现在的说法,你确实是有成千上万的师弟妹啊.而且会越来越多!!
    应该是好事吧!!呵呵

  6. Ayu说道:

    be happy….呵呵~人生难免不得意~!
     
    加油啊!!看开点。。。

  7. Li说道:

    加油。情人节提前不快乐

  8. 说道:

    谁TMD过情人节谁倒霉

  9. key说道:

    是嘛~
    我还说让人过来呢~:)不知道时间允不允许。

  10. 说道:

    首歌好耐沒聽了~ 

  11. kan说道:

    音乐我喜欢
     
    最近听的太多了
     
    明天去打网球 把周围让我窒息的空气都给干掉!!

  12. Gracis说道:

    張poster真係我朋友影噶…..唔信你去我有個link度睇…..his name s Satoshi Minakawa

  13. 小雲说道:

    我给你8分

  14. P说道:

    明天真刮大风?
    那我明天出去兜售风筝给那些死要浪漫的情人~
    捞一笔~
    咔咔~

  15. Heather说道:

    要真来个8级台风什么的,咱俩还不得乐死~~~hoho 🙂

    Happy Valentine’s Day !!

  16. Carmen说道:

    你这白痴啊..还诅咒我们这些幸福的人~~~
     
    哈哈….happy valentine’s day啊!!!

  17. cheung说道:

    何老师啊,哈哈~我情人节跟美女回外语看老师去了,结果被人歧视~~~
    何老师啊,汗~你干吗放个这个郁闷的歌,本来就郁闷,就更郁闷了。
    何老师啊,我说你雅思不能低于6分啊,不能太丢人啊~否则外语学校的脸就给你丢完了。
    何老师啊,你是不是很想被点名啊?那我点你好了~反正你无聊嘛
    何老师啊,你提的问题,我还是拒绝回答,大家都年轻,知道怎么回事就是拉
    何老师啊,最后祝你情人节快乐啊~哈哈~

  18. Heather说道:

    被诅咒的灵魂……认真的看着歌词听完最后一个音节,有种穿梭地狱死而后已的错觉……
    死灵也为之动情,何况我这灵肉二合一者乎??
    关于你说的link问题,这事儿你做主了!:)

  19. 说道:

    哈哈我在今天把msn和一直隐身的qq开的亮亮的 挂得高高得  突然觉得这样好光荣我知道很多人在潜水 呵呵 你的提示非常好 虽然今天天气实在太好

  20. 说道:

    情人节的天气很好噢~~~

  21. Kawaii说道:

    我闪“`

  22. soco说道:

    这些音乐不敢听了,怕回不来!

  23. Chloe说道:

    James Blunt 的No Bravery听了么? 也蛮好的 总觉得他的声音比较适合下雨天,,,,

  24. Hao说道:

    何侃原来是你小子!!!文字写的还是那么好!记得高中时看你的周记就觉得你写东西挺有功底,真实的自然的就是最吸引人的!不错!把你的blog从头读到底,最后才发现原来是你。哈哈哈哈哈,长吁一口气啊……
    无意间走进你的宝地,也算是缘分!
    保重啊!
     

  25. Magic说道:

     
    不喜欢……

  26. lanzi说道:

    那个红色的背景使用颜色转换插件做成的,何老师
    。。。。。
     
    呵呵,看你怎么讨厌情人节
    会不会是酸葡萄心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