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

从操旧业 做人贩子
不同的是都是帮朋友忙 没钱赚 不爽
兼职一
某半知名男装发布会
要n个男生 185cm以上 肥过我的不要 
n/2个女生 至少170cm吧 因为是男装发布会…所以角色是绿叶 也就两件衣服
两个小时内赚200大洋
速速报名!!男人们!
 
兼职二
香港某电视台搞的颁奖典礼
只要女生 做礼仪 要好多 40个左右 至少170cm….至少看起来有170…
一个下午…可以看到很多香港明星…包车包吃…200大洋…报名从速
 
报名方式:想办法弄到自己的全身或半身相片…想办法给我…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7 Responses to 兼职…

  1. Heather说道:

    春天是绽放希望的季节~~~你呢??
    到底算是爆发还是灭亡~~~??!!
    人贩子……!

  2. ♥ cctracy ♥说道:

    哇““““““““““`

  3. 说道:

    回来否?实况练了新招,菜翻你!

  4. 说道:

    这个兼职不错~~~
     
    顺便给自己挑个女朋友黑黑

  5. MIYA说道:

    老娘快憋疯了,一个月都上不了网,shit!!!
     

  6. Gabriella说道:


    在哪里举办的?>
    不够高咯。

  7. ViViaN说道:

     
    *. OH Shit…- – 我太矮嘞…
     

  8. 伊娃说道:

    师兄~
    我有174噢“哈哈“
    还要发照片给你吗?我space里有喔“
    我要做第一个job..

  9. 说道:

    wakakak 2个小时200 少了点闹嘎嘎  

  10. 向日葵说道:

    HK…我要做第二个....是去哪里做的哇????

  11. Jojo说道:

    7月还有么?我7月回HK哦!何老师,妹子应该100%符合标准的吧!不过最近胖了点,现在175CM  52KG 争取回HK时候减到47KG

  12. Golf laya说道:

    我也要去~ 我长到172了~~哈哈(你还欠我一顿饭,我记着呢)

  13. 小敏说道:

    啊?!那是刘帅吗?

  14. koey说道:

    師兄師兄我也要做啊·····可是我好像不夠高呢^_^·····

  15. shi说道:

    nan de  shuai ma  ?heihei~~~~dawang  a  dawang  yijing  wan l   

  16. zhen说道:

    挺有意思挺有意思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