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

 

红肿处艳若桃花

溃烂时宛如乳酪

                            ——-这是一种态度


 

我烟瘾犯了

三个小时没抽了 最后的那根烟抽了一半就扔了 后悔的要命

烟灰缸里全是虑嘴儿  翻来覆去的挑了半天  没有一根可以暂缓我的痛苦

实在懒得下楼买烟 权且当作是戒烟的前奏吧

能做的只有意淫

幻想自己吞云吐雾  幻想在角落拣到一只烟  幻想有人往我脸上喷一口烟

一口明天就要归西了 难道是你的离去让我坐立不安


清晨12:30  相约NANA 一口 假毒药于华强北一带喝早茶

由于某位女性利用自己特殊身份迟到20分钟…我们很不爽

这种不爽是由于我们长期没有爽过而积累导致形成

 

这位女同志无视三个平均身高达到185cm的男性的存在  眼里只有胸前的秋刀鱼

一对刚结婚三个月的情侣秋刀鱼就这样硬生生的被她….吃掉

期间不停大呼"好吃""真的很好吃"等不雅字样 再次引起我们愤慨 

无奈…我们吃太饱 从而敢怒不敢言  唯有强装欢笑

对美女我们一向这种态度

 

痛苦的午餐…还是打车赶来的…

说实话~秋刀鱼确实好吃!


 

其实,考完雅思我一直在找工作

而且是带着随便的态度 

经过长期在51job等网站流连忘返  终于一间大型国有民办违法企业对我感兴趣了

今天第一天上班…心中的兴奋之情难以描述 特此拍照留念

 

我越来越痛恨所谓的msn空间 竟然把我消瘦的脸庞压缩的如此肉!

相片的重点不是我  是我的办公室

这里的货品琳琅满目 令游客目不转睛 应接不暇 经常的流连忘返

如图所示 我手中的片子是日本当红女艺人草莓牛奶的新片 绝对没有马赛克!而且只售6元钱

 

其实在这里上班 图的就是个自由 图的就是想抽烟就抽烟

更何况 这里的片子真的雅俗共赏 连动画片都分为儿童动画片和成人动画片哟~

 

不要把一切都看的那么黄色 仅仅只是看上去有点黄色而已~

职业不分高贵低贱  一切为了养家糊口…

 

好吧…我承认我在卖老翻…卖老翻怕什么?

怕警察…

警察怕不怕枪?

你去问警察…

做生意靠朋友…希望大家多关照…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4 Responses to 2月24

  1. K说道:

    再保瓜咧!!。。。。。。。。。。。。

  2. ♥ cctracy ♥说道:

    是毒药!!!
    不早说.你应该马上打给我嘛..
    那我就飞了周公飞过来了.
    天啊.我的机缘没了.
    早知道就去好了.
    干嘛赖床呢.现在好想死.

  3. K说道:

    那把枪失火打到我了。。。。 现在还痛着
     
    新工作不错! 逍遥快乐~ ~ ~
     
    还是NANA最上镜
     
     
     
     

  4. mia说道:

    被上海绊住了
    来不了了

  5. Heather说道:

    多谢何大师指点迷津……
    这一劫,我将会躲开。
    你的新工作让我羡慕不已!大有前途啊~~~~hoho 🙂

  6. 玉婷说道:

    毒药 真的好帅~~~
     
     

  7. 小。◕‿◕。晴晴ⓜⓘⓢⓢ☀S说道:

    妈呀“““`那也叫毒药?????????????????????????
    哪找来的枪?道具还挺齐全““““““`

  8. 小楠说道:

    你怎么看都还是那么"可爱",    娃!不敢再瓜咧!

  9. Vincent说道:

    越看你越有上海滩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

  10. Gracis说道:

    頭好暈….

  11. Gracis说道:

    頭好暈….

  12. Li-fang说道:

    绝对支持黄色影视发展行业,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13. shujun说道:

    ????????tnnd~~~za jiu bu rang wo da zhong wen nie???????? nnd~~~~~~~
     

  14. shujun说道:

    终于可以打中文了“““`-_-!!!
     
    哇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真牛X啊~!

  15. 宣尹说道:

    ur space’s song is pretty great…moving…

  16. 小敏说道:

    啊?!那是刘帅吗?(上一条发错了)

  17. Martha说道:

    嗯……額……啊……
    这个…..黑眼睛、黄皮肤……中国人…
    哈哈…….^_^

  18. K说道:

    归西了好………….
     
    开心  原来蝴蝶是 个好娃

  19. Li-fang说道:

    系啊~哈,有机会一齐参详下~

  20. YINAN说道:

    认真的看了看你的SP 突然想起你好像说过我"这孩子看了也留言"什么的 哈哈 我我我有好多话想说却不知从何说起 嗯 喜欢你的背景音乐 特别能体会那种心情 不管你信不信 我的心就是能感受的到 但是没法形容 有空聊 我要出去了 对了 你说的那个"毒药" 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和我一朋友特别像

  21. wendy说道:

    n你竟然好意思说自己消瘦了………………
    还怪MSN把你压胖了……….
     
    ………………我多开了几个窗口,错把你当成了一女孩子,吓一跳….

  22. pan殿下说道:

    这家伙很懒,什么也没留下

  23. 宣尹说道:

    你指哪?

  24. Martha说道:

    什么意思???请教…….

  25. Martha说道:

    其实…人生本来就如一场戏…怎么去诠释好这场戏…就要看人的造化了

  26. Magic说道:

     
    好狰狞!!……
     

  27. nanananayo说道:

    昨晚我又独自解决了一家三口的秋刀鱼    怎能一爽字了得啊

  28. 一片山花烂漫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你笑翻在同样小型民营违法企业中!!!!
    ps:怎么说咱们也是深大校友又有点渊源~能打折波?!

  29. Carmen说道:

     啊哈哈哈哈哈哈….你个白痴…我要笑死了!!咋那可爱!!哈哈…..

  30. Li说道:

    你老人家,还真他妈。。。 卡瓦伊阿

  31. wendy说道:

    最近看东西都要看两遍才明白过味来…
    101个….你…不只豆腐…还,还造谣!!!

  32. FELIX 的后花园说道:

    the value of the movie "PORMISE" is that it made STEAMED BREAD BLOODYASSASINATION" BIG.

  33. 一片山花烂漫说道:

    回答聪明不谢顶的何老湿:答对了!!!!!怎么说咱们也算是处于见面点头的境界。。

  34. 一片山花烂漫说道:

    想不到何老湿虽然一脸横肉,身姿倒很是敏捷阿!!!回答问题的速度更是惊人。。。
    表搞得这么暧昧,何老湿的拥护者误会了还有我活路嘛!

  35. fish说道:

    Oh,Yeah,
    幫你改名叫—老翻!!!
     
    哈哈…

  36. Li说道:

    没有啊。我还是以前那个卡瓦伊的日本导演男友阿。他看上去很干净

  37. YC说道:

    HK最近真忙!和一口天天要赴3~4个局,真累!
     
    还有自身的问题千万不要怪MSN!!
     
    谁不清楚谁啊!
     
    对了,蝴蝶真的是个好娃,可好!
     
    只不过你没机会了!!
     
    好好干你的事吧  在保瓜列!!!
     
     
     

  38. vivienne浦说道:

    亲爱的,你苍老了

  39. 生锈的墙说道:

         听  ~小口~ 他们说  ~~      老表你找到‘’ 谋生‘’ 之路了~      “ 草莓牛奶  ”  卖的还好吧     要是不好     我帮你消化几张      哈哈~~~~

  40. 佳妮说道:

    忘了是什么开始
    也许就是一种感觉
    走进来看看
    相册的照片不错
    女朋友也好漂亮

  41. 小韜说道:

    本人170CM,怎么了?

  42. 灵灵说道:

    真系好笑!!地址系边?或者我可以去稳碟~哈哈

  43. 灵灵说道:

    哈哈~甘下次稳你带我去啦~~
    或者第时我留底个电影名,跟住你帮我稳下拉~

  44. wenjun说道:

    这世界实在是小,尤其在网路上。连连连。。。谁谁谁和谁谁谁都有渊源。晕了。

  45. K说道:

    最近没时间上网
     
    昨晚做梦梦到你了  你骑在陆虎的身上 向我奔来….  接着我就醒了
     
     

  46. ViViaN说道:

     
    *. 路虎恐怕承受不了吧?- – 哈…
     

  47. wenjun说道:

    其实不认识。你在我朋友的space里留言,然后你又和我朋友的朋友认识。link里很多是听说过的人。。。没把你搞晕吧?

  48. 姗姗说道:

    你是00级的还是01的啊?

  49. 说道:

    无敌了…--!

  50. 说道:

    我终于能上你的sp了 死了无数次 我的坚持终于感动了天 sigh

  51. ☼草人ﺴ➴说道:

    haha  ~~~
    她 迟早都会 知道的拉~~
    我帮你做一下宣传不好吗??都不收 你钱 的~~哈哈~~~

  52. Magic说道:

     


  53. Yichi说道:

    想和你公司建立長期的商業關係。熟人能不能再便宜點?

  54. Hao说道:

    读你的文字,总是感觉特顺、特爽!
    佩服死了!!!
    难怪你的粉丝这么多呢!
     

  55. Yichi说道:

    你不也沒有link 我嗎?吵什麽吵。。。和氣生財

  56. crystal说道:

    毒药???

  57. stephanie说道:

    怎么感觉那么颓废…哈哈…

  58. ..: 婧婧 :..说道:

    ER。。。你天下无敌。。
    荔山去找我跟花呦吃饭的啊。。DOWN呢!

  59. Ayu说道:

    一口不是走了吗?...你排球原来很厉害的啊,我排球不太好,只是掂下球玩玩...
    NANA跟我说了她跟你去买碟了..上次买的我还没看完,我又买了几张..
    哎..是没时间看啊..

  60. Yuk'说道:

    大佬大佬~我來也~~~~~~~~
    有沒想我啊?!`呵呵..
    我LINK你了拉~

  61. Shasha说道:

    路过下, 有气魄, 呵呵

  62. Maggie说道:

    看完……无话可说 
     
    很想捧你的场,可是……网上都有免费的,为什么还要花钱买?

  63. guibin说道:

    每个人的Life style都是不一样的
    能够靠自已双手活着就应该值得Respect的
    问题是,卖这个能挣多少大洋
    是我就去卖Underwear好了,这东西一定要掏钱
    而且市场大,利润高,永远不会被淘汰,xixi

  64. wenjun说道:

    和她也有点小渊源,其实是adele啦“)只是觉得link中很多熟悉的名字好玩~

  65. cheung说道:

    从事非法行业,举报你
    警察叔叔不怕枪,他们有防弹衣,hoho
    你没有

  66. iRis说道:

    等我回去吧…一定过去买…

  67. 说道:

    谢谢哦……虽然说实话现在我真的很难一下子真的从悲伤中走出来,但感谢你,你,你们,所有留下安慰的人们……
     
              大家都好运~ 一切都会好起来……简单即快乐=====幸福~
    终结者:Cat:–)
     
                           GOOD LUCK~

  68. 小楠说道:

    看到了你给我的留言,可是你不明白她为什么要遗忘你吗??????我们还是朋友啊,祝你一切都好,真的!什么时候还回西安啊?????
     

  69. cheung说道:

    你能不能不要老是打击我?
    我知道了,脸胖嘛,要减,我知道拉
    真是的,不要老是强调呀
    哈哈

  70. vespa说道:

    我没忍住,笑了,真的真的,没有不严肃的意思~~~~~~~~~~~~~
    我最近太背了点.

  71. oscar说道:

    路过,踩死你!

  72. candy说道:

    真的…帅…

  73. BER说道:

    假毒药~~妈的真够帅的!
    你那小店摆设不错-_-||

  74. ★别跟眼泪拔河★说道:

    假毒药???谁 啊?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