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毁了你 你毁了我 彻底完美的

我承认 这是一个让人有些绝望的空间 而且已经让看的人在不爽的同时厌烦了这一切

文字 音乐 介绍的电影 基本上没有积极向上的

唯一能做的只有用小丑一样的图片取悦一下无聊的人群 换取没有意义的留言

我要表达的是这样的情愫还会继续下去 也许这个空间快该结束了 

你没有看到它的奄奄一息吗?


我愈发的觉得这是一个欲望的世界

自我圆满的唯一方式就是伤害他人

更加觉得这是一个假道学的世界

私底掩盖的全是肉体和货币的本质

只有不懂事的人抚慰着这些不安

就是这些又傻又笨的男人和女人

以无穷的生命力和忍耐力 等待在自身变质前完成对所有残骸的收拾

在发现自己也处于这种变质前夕 我窃喜 静静的等待

用了六年时间完成互相毁灭 才迎来这种变质

你要明白 没有毁灭 怎么会小心翼翼的保护所谓的爱情

你已经不相信爱情了?

好吧 

我也是

我会停止正在发生的一切  为实现那些没有人相信的诺言努力奋斗

 

其实今晚是在blog那边写东西  结果写完了不知道按了什么就全没了 于是….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8 Responses to 我毁了你 你毁了我 彻底完美的

  1. 说道:

    沙发!!!
    活活~~
    终于更新了…
    爱..死了..
    日子还是要过…

  2. vivienne浦说道:

    亲爱的
    为什么
    还被这6年,折磨着~~~~

  3. 说道:

    老表啊。。。唉

  4. ViViaN说道:

     
    *. 凡事看开点…- – 生活还是蛮美好的说…
     

  5. 小楠说道:

    会有另一种幸福等着你的!  真的!

  6. lanzi说道:

    ………………….
     

  7. ☼草人ﺴ➴说道:

    兄弟,变了质的东西也许永远也不会变回原来那个模样了!
    努力吧!

  8. ♥ cctracy ♥说道:

    为什么是这首歌???????????
    哇哈哈“`我的爱爱爱曲耶~
     
    你给我的歌都很好听“我超级喜欢!!
    哈…..谢谢hkhkhkhkhkhkhkhk

  9. shi说道:

    ni de xiao xue yi ding mei bi ye !ㅎㅎㅎㅎㅎ……zhe shi han yu pin yin
     
     
    ……
    http://www.comic888.com/bbs

  10. 小韜说道:

    师兄您老的文字还不错的说嘛~~
    支持一下~~
    加油哦,人生还有很多其他美好的事情等着你呢~~

  11. 妖燃说道:

    喜欢你的这首歌,可以告诉我它的名字吗?

  12. 说道:

    你好可恶..老是去我那里踩场.竟然不拉我的链接….
    喂喂..不要老是只拉美女的好不好…哈哈哈………

  13. ltt说道:

    哈哈..好看

  14. YINAN说道:

    问个大俗问题吧
    假如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你还有什么事是后悔没有做的呢

  15. YINAN说道:

    对了 你那个十歌怎么是九首呢 故意的么 结果我就这么无聊的去数了一下 HOHOHO

  16. 妖燃说道:

    谢谢。。。。

  17. 妖燃说道:

    我又来了,呵~
    就是告诉你一声,前一阵子无意中闯入你的空间。
    很喜欢,所以未经允许便加入到自己的空间连接了。
    如果你介意呢,就告诉我一下好了。

  18. 说道:

    我不知道你MSN是什么啊.你加我好拉,我SPACES里有写啊~

  19. guibin说道:

    "自我圆满的唯一方式就是伤害他人"
    也许吧,但有时又觉得很矛盾,被伤害过
    时真的会这么想,事过后又觉得不一定
    然后。。。。。。烦啊
     

  20. shi说道:

    wo de shu ru fa you wen ti ,bu shi gu yi de   진자ㅎㅎㅎ~

  21. ltt说道:

    你写的文章啊

  22. 宣尹说道:

    最近我也总是想删了SPACE.
    似乎这个举动是对生活的某种写照.我们所经历的仅仅是过程,无所谓得到.毁灭变的完美而没有意义,如同结果的不可得到一样的没有意义.时间只能证明你失去了什么,而我发现我唯一对它的反抗就是利用时间本身来重复着这种失去,孜孜不倦.然后人们本能的抱着幻想,预料早就知道的结局有多么大的不可遇见性.终点一致,有是一遍;生命流逝,又过几年.
    一些人就这样纪念着他的第一次失去.
    相互毁灭,直入完美.
     
    我也努力证明着什么,后来发现自己这么的玩命这么的执着,完全是因为,自己也已经不相信了.
    回到一切的起点,发现还是没有意义.
     
    靠,真TM爽.人可以闭眼了.

  23. ☼草人ﺴ➴说道:

    是啊~~破镜重圆不了啊!!
    羡慕你的文字啊!!哈哈~~~~

  24. Magic说道:

     
    来看看你。
     
    蠢女人之一上

  25. Kawaii说道:

    最近可好?

  26. Hao说道:

    这样的爱情才会美丽。就像泰坦尼克号里的Jack和Rose,就像《断臂山》里的两位主人公,一定要在最美的时候戛然而止,这样美丽才会永驻。
    如果两人真真正正在一起了,还会有什么意思呢?
    剩下的就只有分离了,然后就又会觉得美丽。
     
    这就叫:溅。

  27. Hao说道:

    何老师,别误会,我上条留言最后一个字不是说你,而是说人性。只觉得有遗憾的东西才是美好的,得到时不珍惜,失去才后悔。人人或多或少都是这样的。我自己也是。
     
    真正在一起又能怎样呢?又不是没有在一起过……也不过如此。不过我还是可以理解你的这种心情。时间会把它慢慢冲淡的。找点有意义的事情做,不要总给自己空虚的机会。这样会好点。
     
    保重啦……

  28. Unknown说道: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71009727242823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