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状态·红色

竟然做了同样的梦 我是指第二次做这样的梦

梦见自己没有拿到驾照就开了不知道谁的车上街

总是开了不到1分钟就被交警拦住 要看我的驾照

然后就开始一系列的逃跑 躲避 寻找可以让自己解脱的关系

这是我第一次做同样的梦 就像第一次吃三碗面一样 是需要纪念的

其实已经习惯了在无声处听自己的心跳

我的死因绝对和心脏病有关  心肌梗塞 冠心病 随便吧~

 


近况

两天内6个人问我最近怎么样

很无奈的问题 没有让你们满意的答案

简单的说 我正在24年中人生最低潮期  一事无成  每天默默忍受娘亲的唠叨

可怕的是我开始喜欢这种潜伏在这个城市中居心叵测的不确定性和新鲜感

喜欢让自己沉浸在这种坐立不安 然后等待一切的发生 用无动于衷的态度

我不是物质至上主义者 所以尊崇赛利格曼的理论

"财富,尤其是财富的增加,与幸福只有很低程度的相关."

可是 需要重视的问题是 我爱上了一个身为间歇性物质至上主义者的女人

所以 我经常不可救药的幻想在赚到钱后如何讨她的欢心

所以 其实我痛恨无动于衷

于是 赛利格曼所谓的个人主动控制的心理力量需要被激发出来了


红色 永远是血腥的

 

范冰冰男人装性感写真 (组图)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7 Responses to 梦·状态·红色

  1. anego说道:

    hahahahaLINK吧….KAKAKAKAKA喜欢这些图片

  2. 说道:

    恩“`我的梦还可以像连续剧一样的做喔老表,哈哈哈

  3. 说道:

    我也喜欢这些图片~

  4. fish说道:

    无可否认,图片很漂亮..
     
    红色:总是鲜快淋漓的…….

  5. guibin说道:

    第一次来这里看到你在卖老番
    所以叫MLF,呵呵

  6. fish说道:

    见人见智,无所谓好不好啦…
     
    一个人享受孤单也挺好的啊~~

  7. K说道:

    我来了 最近忽然发现外边的世界还是很美好的 没咋上网
     
    昨晚看了个恐怖片 <死亡隧道>看的十分郁闷 快窒息了(但是不代表就好看)
     
    你有空了可以看看  第一张图又让我想到了某个人.. 唉 不想!没意思

  8. Kawaii说道:

    中了六合彩,送兰博基尼给啊拉“`

  9. 仔仔说道:

    不喜欢血,但照片真的很不错

  10. vespa说道:

    最近反复梦到,旅行,摄影,奇慢的快门,抓不到任何风景,只留下扭曲的图案.
    ?

  11. Mr.6说道:

    喜欢红色啊…
    经典…

  12. 说道:

    其实,有时,平静是战胜一切的武器……试着平静起来:有时,自己在墙角蜷缩成一团的时候,会感觉很安全,据说这是人在羊水里的姿势。所以人在经历了很多之后,在受到许多伤害之后就应该很乖很自恋地蹲下,像一枚优美的蛋,混沌如同从未受过伤害。
     
    终结者:Cat:–)

  13. Gracis说道:

    一個字….累

  14. koey说道:

    我也試過做同樣的夢““
    大概與心裏的感覺有些關繫吧“^_^“不知道“

  15. fish说道:

    那也许是我把自己想得太好了吧…….
     
     

  16. Gabriella说道:

    知道么
    我也经常连续做一个恶梦
    并且一直逃脱不了
    很害怕.

  17. lEmoN说道:

    任何东西都是有保质期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