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我很累 身心都很累 却希望自己可以更累一些 最好可以累的站着也能睡着


 

悲伤电影

 

看完<悲伤电影>之后唯一的期望是可以淋一场雨  谁知那天下午真的下雨了

雨不大 一切只是降温的前兆 

我错过了那场小雨  醒来之后惩罚自己出门享受冷空气 穿的很少

 

拍的手法有些像<撞车>  只是不如<撞车>联系的那么紧密

结尾曲很好听  我找不到

四段关于离别的故事 

离别在悄悄地逼近  主人公却丝毫没有察觉……
他们都在等一场雨  是不是雨天可以换一种心情?

绚烂的离别  带着泪的笑
面对世界上最爱的那个人  告白显得那么必要 

只是 

只是我们生活中多久没有告白或者被告白了?

你承认吗?你害怕告白  甚至害怕别人对你告白 

你希望直接达到目的 省略过程 你只会转移话题  或者切换场景

一切就此打住…

 


认识了一些习惯站在高处的女生

年轻 貌美 身材好 会做人

我用了很短的时间把她们的缺点迅速扩大  然后冷眼想望  面带微笑的

因为所有的对比是一个人相对另一个人而言的

我从不拿心里的内位和任何人相比

她是好的 别人都是不好的 即使其实她们都是好的 对我而言好的没有意义

很简单的道理  对吗?

我什么都不说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4 Responses to 3.19

  1. Yichi说道:

    这段对白可以打动很多人了。。。。。。

  2. Gracis说道:

    踩下先….功課緊偷懶中

  3. Unknown说道:

    心都死了,还有所谓什么~~
    什么都不说就是最好的说~~

  4. Martha说道:

    文章风格“`我喜欢“`何老最近可好?

  5. Jiayuan说道:

    好.~~
    游乐场的灯光那么那么悲伤.她对他说我爱你.

  6. key说道:

    你这样不对。

  7. 七年说道:

    等这部电影很久了

  8. 玉婷说道:

    那样子想,对别人太不公平了。。

  9. 姗姗说道:

    看了不舒服,每次看这个空间都不舒服,但确实很不错,很独特
    不知道这里的主人真的是个很忧郁的人吗?
    如果是,建议每天中午吃一颗巧克力,对治疗抑郁很有效果,也不会发胖
    还有,您是什么星座的?

  10. 说道:

    我最讨厌下雨了,但是暴雨很爽
     

  11. YINAN说道:

    在你心里的最深处的人还是她. 就是没办法. 可是说的又那么绝望. 很无奈是么. 只要你们都在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么. 怎么觉得那么矛盾. 别说我小屁孩不懂事. 你这么萎靡不振下去完蛋了. 你说的那电影原声我下了. 你要么. 今天室友让我做一测试.九型人格测试题. 我觉得特准. 我对生命的要求就是如果有人爱我及有人被我爱护我就OKAY了. http://www.outosky.com/9/nine.asp 测完了告诉我你是哪型的啊. BAXIA.

  12. 说道:

    我从不拿心里的内位和任何人相比
    她是好的 别人都是不好的 即使其实她们都是好的 对我而言好的没有意义
    男人说的话也忒一样了

  13. Tracy说道:

    情人節的時候看這個電影..差點睡著了…
    看你寫的東西後..有點小後悔…
     

  14. Kawaii说道:

    好不好,靠自己看待的方式.
    PS:我从此真不喜欢西安,甚至…厌恶.好羡慕你逃跑了

  15. Ada-Red-nannan说道:

    好久没来过拉
    看了你的SPACE
    只是觉得好象之前不曾了解过你吧
    哈哈....

  16. 说道:

    老表:很多话……不说了……全是废话!!在去音像店的时候老板极力推荐这部片子给我,我豪不犹豫的拒绝了……只是不想将自己带进他们悲伤之中……
           曾经我也甚至着在尝试让自己变的冷漠,不去动情,为的只是保护自己不再受伤……只是,现在,我明白了:一切都不要刻意起来,还是顺着走下去好,随着缘分跟着生活前进的步伐走下去,无论生活会带给我怎样的甜蜜和创伤,我都坦然接受着……
           我比你强的一点仅仅是:我,可以勇敢的快乐面对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结束既是开始……
           每一个起点都是终点,每个终点也是起点
           总说我是个小女生,再小也已经活了将近20年,人生的1/4 或者说是1/3了……面对心灵深处刺伤你的人,其实,每个人都不能那样的真正坦然起来,只是,看你如何去面对了
           在我和小C分手的时候,我曾经非常的恨,恨他的狠心……封闭了自己很长很长的时间,6年的时间,足以杀死一个人,这样的感觉,我明白……         曾经我也在固执着,固执的认为自己做不到。。许多的事情,只是,慢慢的经历着许多事情以后,我发现,原来,在漫漫的旅途中,周围不断的变化带动着我也在不断的变化着,我已经悄悄的走出来并懂得了许多事情
           走进你心里的人,是永远抹不去的一道风景,面对纷繁的世界,有人在周围不断的说话,在视线里不断的游走,在脑海里不断的乱跳,可是,却没有你能够真正抓住的,这是你的无奈,戏耍的看美女,去发现以前不曾碰触的新鲜世界,到头来,只留下内心更加的空虚和痛苦而已,也许,一切都不能如我们脑海里所希望的那样圆满起来,我们会对生活更加的心灰意冷起来,有时站在茫茫人海中看着来去匆匆的人们,竟不知所措起来,自己,就像活在生活之外,被生活,彻底的抛弃……
           但是,很无奈的事情就是我们还要继续的活着,甚至找不到一丝活着的理由和意义,茫然不知所措起来,有时,我们会惊诧于:我在做什么?我为什么在做?我………………“
           也许,许多的事情已经变成了习惯,当试着去更改变化的时候我们还是彻底的痛了,只是,我们,该勇敢点,至少,能够真正的去寻找生存的目的和意义起来,也许,将会有更惊奇的发现和收获,试着去体会你不曾发现的细节吧!一切,也都会释然……
           看见你写的,我突然想起这样一句话:在心里的不一定能够拥入怀里,在怀里的却不一定在心里……这是你的无奈,也是爱情这枚毒药带来的隐患,你已经无法自拔,无法解救自己起来
           试着去安静,试着去长大,试着去生活……
           像小时侯坐摩天轮,我们不知道幸福藏在哪间小房子,我们静静的仰头等待,幸福,总会降临,看它飞高,看它飞远,看它落在面前,用最平凡的高度,最朴素的光环……
                                         GoodLuck~!
     

  17. Yang说道: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18. vivienne浦说道:

    亲爱的,最近我都很郁闷,居然在生日的这天失恋了,可能在上一段恋情结束的时候我应该好好的让自己一个人冷静下,而不是急于开始下一段感情。
    现在,心里也没什么感觉,其实是说不清楚是什么感觉……

  19. erik说道:

    十分中意这张海报~~  决定找来看看~~
     
    不要拿任何人与任何人比~  没有意义的~~  每个女人都不一样  都有好与不好的地方
     
    能重新打动你的心  就足够了

  20. 说道:

    发现你推出来的很多电影我都看过~~频率挺近~~~

  21. 说道:

    对了 有关片尾曲 有兴趣的话 我找的到 LINK给你

  22. 小楠说道:

    这张海报很好看,原来人哭着笑这么美,我要去看,谢谢你啦!希望你每天都会快乐!

  23. 生锈的墙说道:

    娃都24了,提起裤子重新做人吧!
    麻痹 其实我们比你还苦!

  24. lEmoN说道:

    累了就睡觉吧.
    还我BABY OIL~

  25. YINAN说道:

    今天把这部电影看完了. "之后唯一的期望是淋一场雨." 终于明白你为什么这么说了.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你说的那音乐应该就是[GOODBYE]. 下雨吧下雨吧. 在雨中我们就分不出是雨还是眼泪了.  

  26. hippy说道:

    噢…no

  27. ✿✿王小花✿✿说道:

    最讨厌看悲伤的电影。。。没事找事来烦

  28. vespa说道:

    最使你痛苦的东西,也是你最难以割舍的

  29. Magic说道:

     
    最近没看电影。。。
    但是这一部,是安排在想看的范围内。
    天气不好,
    呆在家里其实比较幸福!^_^

  30. fish说道:

    我也是因为这幅海报才去看这部电影的,很不错!

  31. Ada-Red-nannan说道:

    有交集的话,当然想了解..

  32. Ada-Red-nannan说道:

    每个人都有痛苦吧,你在痛苦什么,生活吗
     

  33. 说道:

    電影不錯。。
     

  34. 说道:

    情书 我腻了 每周做游戏 假的不得了 他们配对都是导演安排地
    XMAN不错 女杰也不错 夜心万万 来玩吧 反转剧场都不错~~~无聊的时候看看吧
     
    P.S.千明勋有才的很…

  35. iRis说道:

    我还想回去读深大呢….
    在哪里都有哪里的无奈..
     
    总觉得你应该去学电影…

  36. 宣尹说道:

    我在演绎一场离别,掩盖所有的撕扯.我不知道应该扔掉什么,是伪装还是真心.隐姓埋名……

  37. ☼草人ﺴ➴说道:

    操。。。说得太有道理了。。。我超怕告白阿,因为告白=告败。。。
    。。心里的那位肯定比外边的人好啦。。不然她怎么能够占据你的心咧!!??对不对?
     

  38. kokora说道:

    你是电影社的师兄吗?
    不觉得我们都变得麻木了吗?
    雨的确能让我们静下来。想
    毕竟我们总习惯忽略对身边的东西
    因为失去太久,所以应该找回来了
     
     

  39. 蓝星星说道:

    当今世界,痴情从不值钱!!!!!
    作顶天立地的好汉吧!!!!!
    不必为过去神伤…………
    是自己的,打也打不走,
    不是自己的,再祈求也唤不来!!!!!
    缘尽缘散,皆是命,
    珍藏过去的美好,祝福她,
    然后洒脱上路…………
    属于你的幸福,在前面呢!!!!!!!!

  40. Yichi说道:

    這首歌太好了,這幾天一直在聼。。。一定要買這個電影
     

  41. 玉米小糊糊说道:

    hehe
    我难得上网啊

  42. feifei说道:

    不知道为什么你总是那么灰
    应该好好的生活
    不是吗
     
    当你发现有一天你已经不久于人世了
    再珍惜
    也晚了
     
    不要总让人在担心着你!

  43. 说道:

    我也来你这儿看看~而且发现你在我生日的这天写了我喜欢的电影的博~真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