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对不起啊


马来西亚在哪儿?马尔代夫呢?

我一个人思念我们两个人 这样的人生其实很苛刻 一不小心就砸碎了幻想

我原以为你会绝决地抛下一切 终于青睐了爱情

事实上你不是朱丽叶 也根本不认为你我之间存在的是爱情

我说过 那是被某些东西代替的一种情感罢了

 

目前所经历的一切让我想起了关于第欧根尼的传说

有一次 亚历山大大帝对他说:你想要什么我都能给你

衣衫褴褛窝在角落的他只是说:请让一让,别挡住我的阳光

两句话的故事讲述的只是一个东西 骄傲…

象你对我的骄傲一样 没有声嘶力竭的对抗 没有故作不屑的冷漠 甚至没有侵略性

我得到了什么?

仅仅是几乎女性化的神经质敏感 这看起来可笑而不必要的敏感总是导致痛苦成倍地增加

还有磨灭食欲的思念而已…

 

我的文字是哀而不伤的 乞求的只是你对我的在乎

在另一个国家玩开心点


viva明天要上班了

一口快毕业了

飞机夫妇去云南了

雅思班的班长今天结婚了

大头单身好久了

龙少不理我了

老爸回来了

失去自由了

想你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1 Responses to 五月 对不起啊

  1. wendy说道:

     
    我也I MISS U您
     
     
     
    你说我一"我也I MISS U您"还要打个报告…真是……太不够惊喜了
     
    我电脑有问题,凡是登陆状态下看什么字都特小
     

    晚安.
     
    非常好,TOO.

  2. wendy说道:

    咱们的文字风格反差真大啊,

  3. Magic说道:

     
     
    马尔代夫。。。
    想去。。。
    会去。。。
    one day。。。
     
     

  4. wen说道:

    这么痛苦还要多久。

  5. lip.说道:

    男人扯上女人後总会变得没劲…

  6. 小韜说道:

    五月…我的心情也不好…生活为什么会这样…生无可恋…

  7. ViViaN说道:

     
    *. = w = 想我要告訴我喔~ 嘿嘿… T T 我老媽后天就要來叻.. 激動+絕望…

  8. BER说道:

    好像有个马字的国家都挺好玩的~
    师兄有点多愁善感“伤身|

  9. 说道:

      在上麵那位那裏link到妳…
     髮現有個seven…是不是也是7的毒害者?? 
    哈..

  10. P说道:

    好久没来。
    你的文字还是   很好。
     
     

  11. BER说道:

    师兄怎么猜到的?….

  12. hr说道:

    没有意念的时间中
    似乎有了一些变化
    有女初长成的时候
    也一样孕育着大英雄
     

  13. Chloe说道:

    把脚埋在沙滩里面估计是件愉悦的事情。。。。

  14. Jacky Stanley Chunlai说道:

    哥们阳痿好了没

  15. Jacky Stanley Chunlai说道:

    哈哈,上次怎么发现的,这次就怎么再复查一次啊。。。

  16. ヾViVian说道:

    师兄  你文字很好的嘛现在才发现  哈哈

  17. 说道:

    周润发 ??????

  18. Gracis说道:

    5月
     
    我第一次感覺到春天的氣息
     
    夏天即將來臨
     
    期待得很

  19. nanananayo说道:

    5.1也放完了

  20. vivienne浦说道:

    啊啊啊
    怎么还在悼念那该死的爱呐
    碎碎念念……念念碎碎……

  21. 说道:

    老表:一切安好!好久没来了! 好好生活,看你这恋失的有点神经质了起来,~ 哎~!
    我出去玩了半个月,晒的有点黑黑的,嘴巴起了好多的泡,很疲惫可是却很开心,去北京玩了一下,恶劣的气候让我彻底打消了杀进北京的念头了,哈哈!  说不定会有机会去深圳的! 哈哈!
    失恋一点都不可怕呀,看我,这恋失的有够水平的了,我都解脱了起来,想开了也就罢了~   时间解决一切,现在的我,回想起刚进大学的那段恋情多少还是有点难受的,只是怪就怪我们都太年轻不懂得经营和珍惜吧! 哎~ 放手了也就释然了起来
    你也一样,振作起来好了,虽然工作很累很忙大家都在奋斗的路上,但是我现在觉得充实的生活会更让我开心起来的,我要加油,加油为自己在茫茫人海寻找一个立足的角落,经营平凡平淡但很真实的生活,你也一样! 大家都要一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