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

 

换了背景音乐 下面这个人唱的 不告诉你是谁 听就是了


我原以为5月8日等待我的是一场判决 一场可以知道自己未来生活态度的判决

甚至为自己准备好了葬曲

然后你告诉我什么都没有发生 一切照旧

实在是该庆幸的

如果一切如你所说 那么我继续自己的不可救药

 

在公司上了一天的网 觉得自己在某个时刻一定会爆发出来的

身边的人好像觉得一切都很正常 安于现状 可耻的可怕

爆发!!!我要爆发!!!!

 

http://www.blueidea.com/bbs/newsdetail.asp?page=5&id=2521339&Daysprune=&lp=1

 

http://club.99you.com/thread.php?fid=159&page=1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1 Responses to 5月8日

  1. 宣尹说道:

    i am the first one……the pic is so cute……u are a good guy..always

  2. wendy说道:

    照片儿里内孩子着实的又让我震撼了一回

  3. Dotti说道:

    老鼠小時候好帥

  4. 小楠说道:

    小时候也很帅嘛!  还很前卫,果然表哥就是不一样! 

  5. Heather说道:

    干嘛要贴张儿时的来配这段文字呢?
    ……表情还蛮狰狞么!吼吼~~:)
    一天到晚别老死呀活呀的挂在嘴上!好好的,恩?!

  6. Chloe说道:

    小娃很可爱 我小时候的相片已经不知所踪 长大了却又憎恨照相了

  7. lydia说道:

    何老师~~
    咱们一切尽在不言中…哇卡卡~~
     
    为别人而活着的感觉.真的可以忍受么…
    安于现状或许是最好的方法..

  8. MIYA说道:

    那个傻孩是谁?

  9. 说道:

    在什么公司做什么的

  10. vespa说道:

    打小就头大~

  11. BER说道:

    传说中的周润发小时候~~嗯`哈哈哈
    手上拿两把枪倒是挺能吓人的~

  12. BER说道:

    o 这么快就换了歌啊?~~
    拿枪的还真帅~~哈哈哈哈….
    嗯,你怎么在评论里贴链接的?….

  13. 生锈的墙说道:

      那就立马飞回西安喽“  哈哈  我们都在这每日   醉生梦死的狂欢呢“  欢迎回归“““   进入非人类状态“`  哈哈

  14. Cathy说道:

    也许你是要该爆发了~~

  15. Cathy说道:

    也许你是要该爆发了~~

  16. Cathy说道:

    也许你是要该爆发了
     
    在中信遇到你,看到你憔悴的样子,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17. 说道:

    你有这么爱出去派卡嘛请问???

  18. 说道:

    老表:小时侯很可爱,原来关于爱你是个如此痴的人,这多少让我觉得有些诧异……
             有时人会在一瞬间变的迷乱不知所措起来,人人如此……
             生活始终是没有任何航标空洞的黑暗,我们只能拼命挣扎着为自己寻找呼吸的理由……
     
    人,难得的是看开,当3年后的今天,我再次见到他,坐在同一张桌子上,有的只是老朋友的感觉,已经没有了别的任何感觉
    当初,这人决绝的离开,好狠心,当他回来要拥抱我的那一刻我只能用力的推开他,当他问为什么,我只说已经不爱了,既然爱消失了那一切毫无意义了,有时,人都不该太任性,没有什么是可以容你任性一辈子的,该珍惜所能拥抱入怀的一切,一切的过去只是过去,只是无力的昨天,回忆是没任何力量的!关于回忆,到此为止,我们都该开心的看着明天了
     
    天空好蓝,云彩好美,每天都是新鲜的~   全世界都抛弃我,我也不会放弃自己,这是我永远能够坚持的~
                          歌很好听~   嘿嘿*。^

  19. 朔夜说道:

    认识她是因为西游妹妹的一首单曲  叫甚麽忘了  觉的她声线很好  呵呵  何老师不说  那麽我也不说

  20. wendy说道:

    我怎么听不见歌啊

  21. 说道:

    哦!你儿时的相片!是在哪里拍的啊?还是觉得你小学时更帅!嘿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