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听音乐

好吧 关于改名的提案先放一放 反对声很多 有机会再开个会研究一下吧

空间的浏览量和留言的数量以后不会计较了 我忘了是在为自己写东西

 

家里终于一个人也没有了 可以很放肆的听音乐了 音量放到足以让邻居投诉的地步 和现场一般

"suicide is painless","From a shell",

还有holly brook和jonah matranga的"where’d you go"……

ana johnnson的"we  are"的高音把耳膜刺激的让人疯狂

没有什么中文歌能达到英文歌那样的悲伤

同样的旋律 alex parks的"mad world"比阿桑的受了点伤煽情很多

把所有喜欢的悲伤音乐全部听了一遍

终于崩溃了 仅仅两天而已

也明白自己无法改变处于崩溃边缘的现状 谋反的勇气 你给我?

还能做些什么?酒后听听那些唱出自己文字的音乐而已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一个人 听音乐

  1. Heather说道:

    我做了张我俩大学时的合影~~~俩瓜娃一样!
    有种感觉正在慢慢回流……明天打算去交电话费了,周一去叔叔的桃园打野鸡野兔什么的,逍遥两天呀~~~吼吼!
    再说一次,你精神点儿!太阳这么晒,你还蔫儿的要死!

  2. Unknown说道:

    聊了一下午,感觉你很苦。努力,加油。我们握个手吧。。。

  3. wendy说道:

    你崩溃啦?
    ………
    我配合一下吧..
    刚才爬野山看的夕阳,,特忧愁……..

  4. momo说道:

    沙发板凳地板都没了,我抢个地下一层吧
    逃出去了但是不知道谁会上那架飞机呢….
    我LINK你了~你看着办吧….

  5. Li说道:

    要一个人学习愈合伤口。知道吗?

  6. BER说道:

    你好惨…不过你应该想想还有人比你惨..比如你的邻居小朋友“-_-|
    振作点,没有事情能让人崩溃的,支持一下!

  7. 朔夜说道:

    呵呵 崩溃 这情绪没有任何存在的意义 但它能在瞬间左右你
    人生没给我勇气 只是不断的失去
    我们都在等着生活有天翻地覆的一天 无论现在是幸福或沮丧 中间的一切事由都是过程 我们可以忍受 也可以视而不见
    那麽 高兴些 好不好

  8. 说道:

    我也想听这些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