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以后

应该很长一段时间

不会更新空间了

主人不幸失去了语言的能力

大家照顾好自己吧

也希望你开开心心的

我再也不会让你知道我想你了

我不想你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6 Responses to 通告

  1. BER说道:

    唉~先叹一下….
    人的力量是无穷的

  2. Li说道:

    何老,你才开口说话,别因为一口痰就又被卡了阿?

  3. wen说道:

    明明控制不住不想却偏偏要说不想,再也不会让你知道我想你的意思就是你要知道我一直都会在想你。爱情为什么最后都要看起来让人觉得悲哀。每个人都可以过的很好。

  4. Jacky Stanley Chunlai说道:

    人说,眼睛也可以讲话的

  5. Heather说道:

    ……一觉醒来,你还在疼痛么?
    我戒烟了……
    你也戒掉点儿什么吧……

  6. Jun说道:

    失语心更累……别这样……有空喝咖啡去……

  7. K说道:

    那就彻底吧

  8. 说道:

    老表,真英明,这叫此处无声胜有声!把爱请丢掉会轻松点,别再把自己折磨了….. 祝安好

  9. Stephany说道:

    别来无恙…..

  10. D说道:

    嫉妒你的勇氣,消失的勇氣…
     
    我站在黑夜中,等待天亮…我的黑夜是等不到天亮的,我卻沒有消失的勇氣…
     
     
     
     

  11. 说道:

    老表,你真是个瓜,大瓜!终于醒悟了!
    哈哈,夏天来了,又是穿裙子的季节~  嘿嘿 开心点!

  12. key说道:

    我终于知道你弟弟为什么说他比想像中的要打击大了。
    因为他不只是失去一个人,而是在短时间内失去了两个。我是其中一个,我是个个人悲情的导火索,而已。
     
    不知道你是否知道这些事情。

  13. iverson说道:

    写作能力还在吧!

  14. 暖暖说道:

    不说话,就能听的清楚很多声音。
    消失,很多影子就浮现出来。
    不再想念别人,自己想念自己。

  15. 说道:

    老表:怪只怪我们太年轻,曾经对爱太痴情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很爱过谁会舍得呢?曾经的美好曾经的誓言都变成了昨天,每当想起又何尝不是心里一种苦涩的滋味呢?
      曾在心中悲情的主角,当三年后他站在那里,站在我的身边,我已经不会再去仰望他,他的光芒再闪耀也已不属于我亦不是我想要的了,因为结束,终结了吧!我们每个人都曾在心中有一个无法抹杀的伤口,只是断线的风筝会飞走,就试着放手……
                                                             也许有一种缘分就叫做失去,失去了才知道爱是那样浓
     
    不用感谢我,只是希望你能开心点而已,我们都还稚嫩,对爱,关于爱,好无助……
    我也曾如你一样拼命的挣扎过,所以不希望你会因为一段爱而扭曲了自己的视线……
    我也曾迷失在黑夜,闪烁在纷繁迷乱的人群里试着去堕落……只是,我还是幸运的上岸了……希望你也会看见未来……
    明天还是未知并美好的,我在期待着阳光洒满我心口的明天……
    在明天到来之前让我们试着自己舞蹈吧,幽雅的舞步,舞出自己最精彩的生命……
     
                                                                                                                              晶莹起舞~lulu

  16. John说道:

    not sex, not love, not bad, not good.

  17. 宣尹说道:

    trust u

  18. kelly说道:

    放弃吧

  19. K说道:

    昨晚梦到你了
     
    你跑来我所在的房子 躺在一张床上 然后和我聊冠军杯的决赛… 然后就说到曼联 接着就是抱头痛哭

  20. iRis说道:

    好久没来看。。
    注定要结束的就要结束。。早该了。。

  21. Jacky Stanley Chunlai说道:

    你改名字了啊

  22. Mr.6说道:

    受伤了吗?
    不更新了?

  23. Jun说道:

    睡不着…过来逛逛…
    你真的打算人间蒸发…?

  24. yo说道:

    HK,我终于也体会到这种感觉了。。。痛

  25. vivienne浦说道:

    你在上海就好了 我们两个同病相怜的可怜人

  26. Hao说道:

    越想忘记,只证明爱得越深。
    结束的真正标记,其实应该是冷漠。
     
    这年头,这么痴情的人,实在不多见了……

  27. Jacky Stanley Chunlai说道:

    你在忙什么

  28. AVRIL.YEE说道:

     
     
     
     
    朋友那连过来的,出山吧,喜欢你的文字啊!
     
     
     
     
     

  29. Unknown说道:

    有时候因为一次温柔的原谅
    女人会看见男人忏悔痛哭一场
    那天起整个人都变的很不一样
    懂幸福就在身旁不该去远方
    能不能给我一次含泪的原谅
    让我的心被真爱救赎变的坚强
    能抵挡一切浪漫诱惑躲开荒唐
    只努力用一辈子深爱来补偿
    有没有机会用一辈子来补偿

  30. D说道:

    嫉妒你不是因爲不知道你受了多少苦,是因爲和你受了同樣的苦的人,眼睜睜看著你鼓起勇氣逃離痛苦,而產生的過渡羡慕的心態…
     
    順便說一句,這首歌很好聼,聼了好多天了.

  31. 蓝星星说道:

    短时间失去两个人???
     
    你两兄弟很逗 一口是一心两用,你是一心当针尖用
    结果都是:抱头痛哭
     
    唉。。。。。。。。
    看来,花心也不是,执着也不能
    人活着,好难啊
     
     

  32. SO说道:

    手指没事就得啦!

  33. 枫の箴言说道:

    why?

  34. Magic说道:

     
    不写啦?
    专心工作了?
     
    不写也要偶尔过来看看我。。。
    对了,还有请我吃饭。。。
     
     

  35. 小韜说道:

    怎么那么多人爱这首歌呀~~

  36. 凱琳说道:

    哎…
    你不要这样…
    你这样让我很内疚…
     

  37. D说道:

    你換掉了歌??那麽現在可以告訴我之前的那首歌的名字麽?…
     
    九個月?…真厲害,要是我的話,早就麻木了…

  38. candy说道:

    还是习惯的过来看看…虽然说不更新了…

  39. SO说道:

    唔好意思,我已经入左会,好似未见过你哦!
    你边个字头咖?校董会定学生会先?
    哈哈 …

  40. 枫の箴言说道:

    How old are you…

  41. 凱琳说道:

    哈哈哈~~
    很暧昧咩?
     
    好啦…
    解释一下…
     
    我不是对你内疚!
    我是看到你这样,让我觉得对他很内疚啊~
     
     

  42. Gabriella说道:

    亲爱的
    不写字
    打符号都行
    我也好久没写点象样的东西出来了。

  43. Jacky Stanley Chunlai说道:

    是啊,我都觉得幸运啊
     
    但最终也没得到毒药的证实……郁闷~~
     
     

  44. creamloveu说道:

    我也想有你这份坦白。。

  45. 说道:

    问世间情为何物 只叫人生死相许 wakaka

  46. Chloe说道:

    何老师 终于改名字了
    爱就像玫瑰 越美丽越扎手 花瓣一片一片剥落 眼泪就一滴一滴流
    心里面的挣扎 都看到了
    为什么人在失去一个人之后会发现自己更爱她 听说是大脑中的一种叫做多巴胺的成分在作怪
    用冰冷的科学去解释这些 偶尔会让自己觉得好过
    和何老师你只在网路上简单的聊过几句
    不可能让你的想法有多大改观 但也希望一切都安好
    活到这个份上 生命已经不完全属于自己 但也不等于活过25岁就死
    冷掉的爱情就是刺骨 刺得你需要继续往前走 有些人忘不掉 就随她去吧
    在绝望中记得要坚强
    也许有一天醒过来 突然发现自己开始了一种新的生活

  47. ★别跟眼泪拔河★说道:

    经典的连接!尤其是和我同样欣赏着SEN
    卡卡 …

  48. 说道:

    好久沒來,你還是一樣像個變態大叔。
    像壁虎一樣生活下去吧。
    涅磐。

  49. SO说道:

    老师也收驼地?
    无天理啊……………………..~~

  50. BER说道:

    天啊~你还在疯着!
     
     .其实你已经更新了(换了首歌….)
    嗯,有进步. 希望你能好过来啦,唉..

  51. ViViaN说道:

     
    *. AO… 别… 忘… 了… 俺妈的机票问题…
     

  52. Laura说道:

    噢。。。一来到就发现不幸的消息

  53. yuanning说道:

    啊?

  54. yuanning说道:

    啊?
    ——你的通告…
     

  55. yuanning说道:

    以后
    应该很长一段时间
    不会更新空间了
    主人不幸失去了语言的能力
    大家照顾好自己吧
    。。。

  56. 说道:

    失去了语言的能力…
     
    都只能这样了吗?~~

  57. 绍辉说道:

    这里有的东西我比较喜欢,好像有些品的样子,不错
    有些气氛渲染的不错

  58. Gabriella说道:

    亲爱的。我又来看你了。你还没恢复么。

  59. Heather说道:

    无穷自闭……??

  60. 说道:

    老表:好啊,最近过的还顺利不?
    开心点~
    明天6/1,好多年不能过它了很可惜
    有空去找你玩,嘿嘿~
                                                   来西安一年了,今天晚上突然发现这里的仲夏夜晚好美好美……

  61. wendy说道:

    节日快乐~~~~

  62. ★别跟眼泪拔河★说道:

    a  ~~~~~!!!象你干妹妹吗?
     哦吼~~可惜俺不在深圳,
    要不可以去看看列~~
     
    或许还能做干姐姐呢 ~KAKAKA..

  63. 说道:

    看到你给我的留言,笑了!
    不知是自己太傻还是你太聪明,改变?可以使自己改变的只有自己!别人只能起帮助和催化作用。想想都二十多了,这样的习性已成定局!只是很讨厌你们这种类型的男人,只是希望你能走出落寞,只是希望更多的了解对方,仅此而已!娃!你别再自做多情了!
    对了,先通知一下,见面时你的着装,希望不要太正式或成熟,以免年龄对比偏大!哎!我觉得都是身高惹得祸!
    多年生活在不同环境之中的人即将见面,呵呵!不知会产生什么火花?期盼!

  64. Karen说道:

    真的不想了吗???
    实际上没有必要逼自己不去想念
    一切还是顺起自然的好
    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