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抵抗 接受招安

 

公司在车展弄了展位 五天的时间里有四天吃了鱼香肉丝饭 最后一天中午KFC晚上麦当劳

期间还有一天跑去吃鱼翅牛排三文鱼之类的东西

于是现在病了 只是分不清此时此刻是病了还是处于生病前的状态 是发烧还是感冒…

还是好高兴 是那种暗爽的高兴 终于可以不用无病呻吟了

嗓子彻底废了 声音变的很性感 然后用这自以为很性感的声音问女同事"我声音性感吗?"

然后她们都吐了…可是真的很性感啊~~

下星期被派去广州…短则三个星期 长则三个月

中午觉得现在所在的城市是恶臭的

也许广州更然吧

又是一个充满回忆的地方


像我19天前说的 我写不出东西 思绪很多 都是乱的

 

 

 

爱  人

我喜欢爱人这样的称呼 土得让人触体升温

我们总是在说这样的相恋或者那样的纠缠 然后目睹身边的人狼心狗肺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为了得到自己想得到的给予别人想得到的 以爱情的名义诋毁爱情二字 只有这样 才是成熟的 独立的 适应现代社会的个体 才能在泛滥的多情中洒脱的抽身而退

多么希望 我所关心的人能够在爱之前 先学会自卫 只去伤人不许自伤与被伤

多么希望 我所关心的人能够在没有爱之前先天性的怀疑一切 视世人如禽兽 任何风吹草动 都宁为玉碎 

 

只是 为什么要改变曾经翻云覆雨过的那个人的称谓 不再用爱人的称呼?

爱人

 

这部被誉为拥有韩国影史上最真实最性感的情爱镜头的电影 留给我的是“I‘ve being waiting”同时颠覆了我以上长篇大论的观点 仅仅是为期三天的一夜情故事 却看的如梗在喉如芒在背 绝望的不记得流泪

爱人

我冒失的无礼的认为 没有心痛过 没有爱过的人 无法真正体会这里出现的疼痛

其实 就连心痛心碎这样的文字 都变得论斤拍卖了

为什么我们只肯为电影情节伤感感慨 而不肯为生活中的那位留下什么……

 


 

 

 

 

 

 

 

 

毒爱

《LONDON》

我觉得自己会被这部电影改变些什么…有什么需要改变吗?一切都需要……

 5月14号 开始切断和你的联系 强忍着

几天后 工作让我觉得自己能坚持下去 并且坚持着

几天后 知道你病了 一股无助得近乎绝望的失落感 排山倒海的袭来 措手不及

我是不是像个不要脸的懦夫…

 

片里说如果你和一个人在一起一年 然后分手 是比较真实彻底的分手

那你需要4个月时间放下走出来或者用四个月时间去挽回改变让你不满的现状

也就是你们在一起时间的三分之一

也就是说。。。我有两年时间

也就是说。。。未来的14个月里我继续享受煎熬与折磨还有疼痛…或者…

或者没有那个所谓的或者

 

 


 

LIE WITH ME

男主角叫Lauren Lee Smith  在《24》见过他  忘了是在那里看到这部片子

 一无所知的开始看

女主角油画一般的脸由近至远 直截了当 赤裸着上半身躺在沙发上 一只手拿着遥控器

另一只手却伸进了短裤之中 自慰 直到筋疲力尽

镜头和光线都很好看  开始仔细听配乐 也是好听的 原来溶入一部电影那么美好

 

 

 

 

 

 

 

 

 

 

 

 其实我才看了一半。。。因为回忆很容易被勾起

不得不去喝水或者做些别的事情让思绪不再带着情愫

 

很想拍一部电影 里面夹杂自己的悲伤  让看过的人同样觉得社会主义的伟大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9 Responses to 放弃抵抗 接受招安

  1. Jun说道:

    学会自卫选择伤人…不过成就了另外一个恶性循环…
    对于某些人…不会是这样的…无论爱前爱后…
    我想…至少你不会…

  2. 说道:

    老表:哈哈……
     
                       爱情嘛!哎~  不想不想,烦的很!
                       缘分,只是个时间的问题,不慌不慌!
                       在一切来临之前,不能悲伤不能低头不能……只能让自己越变越美丽,痛。。。并快乐着!
     
                       烦恼,不要不要!

  3. 说道:

    图片不错

  4. h说道:

    写得非常好,爱得非常真,痛得非常深。
    只有相似经历的人,才会非常理解。
    爱,是我们唯一的道路。
    我也交代不了你什么,但是相信时间会给每个人一个交代。
    有的人也许可以放弃了。
    只是,信仰不要放弃,坚持不要放弃,勇气不要放弃,希望不要放弃。

  5. ling说道: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la~几乎忘记我了吧?那天在我见到你了吧?应该是你吧?在新南国~?
    对了,你换电话了,我是彻底找不到你了!嘿~有缘我们会在路上相遇吧?!哈哈~
    照顾好自己吧!受伤的小朋友~

  6. Flora说道:

    遇到难过的事,其实应该看看悲剧经历了戏里的悲喜等到电影结束的时候就分不清楚心里的难过是别人的还是自己的了

  7. Chloe说道:

    学会爱憎分明吧

  8. Unknown说道:

    嘿~~写的东西越来越棒了,痛进骨头里了,伤进骨头里了.
    就是死了都要爱,隔着骨头抚摸她吧…

  9. lydia说道:

    我们总是在说这样的相恋或者那样的纠缠 然后目睹身边的人狼心狗肺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说的没错。
     
    爱人偶也看了。好看。不过女主角面包脸。丑。。。

  10. ☼草人ﺴ➴说道:

    我第一部<爱人>和第3部<爱我别走>都看过了…
    哈哈….在  顶好BT  DOWN 的…
    原来我们有同样的嗜好..
     
     

  11. ☼草人ﺴ➴说道:

     
    这几年我可以光明正大地看!!…
    父母不会骂我的..哈哈

  12. Heather说道:

    说一千道一万,总结一下:俩字儿——没救!
     

  13. 说道: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毫无意思并没有意义的时候,你就会停止了,现在谁说话,或是说啥都没用。爱,让人变得面目可憎,低贱甚至恶心。老表万岁…

  14. wendy说道:

    一听J背景音乐心情就会相当郁闷........
    从而断定我也是伤心过的人.
    所以祝你...随意吧....

  15. vivienne浦说道: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哎哎哎
    你完了你完了你完了
    哦哦哦
    忘记她忘记她忘记她

  16. BER说道:

    看了<爱人>.好像是孩子节那天看的….哈
     
    怎么感觉你写的东西越来越血腥….就是好像被痛苦不断折磨..折磨..然后肉体逐渐被撑大…撑大….不断大…然后"嘭"的一声爆炸,四周全是….那样的血腥~
     
    怎么感觉我也挺血腥的….

  17. BER说道:

    去赶作业了,下次再来~

  18. wen说道:

    三分之一的时间是没有用的。两年,或者二十年都一样。改变不了的,痛在身体里,在心里,一辈子,甚至,下一辈子。

  19. wong说道:

    感觉好好的一个人,变成“爱无能”
     
    这世界怎么了?

  20. wong说道:

    突然感觉“烟圈”这首歌很适合你现在的心情
     
    爱情不就像点根根烟,随手放在嘴边
    最多熏红了眼……..
    爱情不就像抽根烟用来解闷消遣
     
     

  21. AVRIL.YEE说道:

     
     
     
    勇敢起来,去爱另一个人,就象从来没有受过伤害一样.
    不断的强调痛苦,只能让自己更加的痛苦.
    假装正常,渐渐的就变的会感受快乐.
     
     
     
     

  22. Lan说道:

    好长时间没有收盘了,来这儿转了一圈勾起点淘盘的欲望

  23. momo说道:

    说话不算数咯~~~~

  24. wong说道:

    何老师:   那还有别的辩法吗?呵呵
                   现在想起好多事情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就那样了
                   对了,你msn多少?

  25. ★别跟眼泪拔河★说道:

    男主角好帅呀  哇卡卡卡卡。。。。
     
     
    我是山东人!烟台市滴!~是土生土张的北方孩子~~~
     
     
    为什么说我是四川的呢?我还没去过那里呢!嘿嘿:)

  26. Lan说道:

    嘿嘿,欢迎常来转转我也是脑子一片乱七八糟,什么都有点想法,可不知道怎么下手写。

  27. jane说道:

    花事年年依旧,年华无情,往往令物是而人非……我原以为你是个很随性的人。既然事已至此,又何必难以忘怀?这样的结局,你们也不是没有心理准备的,不是么。只能说,当时都太单纯了……

  28. key说道:

    是16.17.18那个星期吗?
    我要考六级和TEST~…………………
     
    你真不巧…..

  29. Jun说道:

    你要去广州了…那兼职咋办呐…
    最近被妈咪经济封锁了…还差你杯STARBUCKS…

  30. angel说道:

    你越来越自然了.  我却再也无法表达我想说的

  31. ★别跟眼泪拔河★说道:

    你也北方的?哪的呀?
    不过瞅着你的确很象北方男银 哈哈!~
     
    PS:新写的那篇太逗了 俺都乐出声了。。。呵呵

  32. Yichi说道:

    广州这个地方有很多我的回忆,希望你喜欢她

  33. yue说道:

    路过。。impressive~

  34. ran说道:

    oppa~~你也不找我玩啊~~~你干吗去广州阿~~深圳不是挺好的吗?

  35. ViViaN说道:

     
    *. 突然想起我成年叻= =
     

  36. .YAYA.说道:

    来看看

  37. 说道:

    就要来了是么?确切的日期?
    看来你生活过的还不错嘛!天天都吃的是有鱼有肉的,呵呵!
    何日启程?

  38. aya说道:

    侃爷是我~是我是我是我啊~~

  39. yuan说道:

     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