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一年了

我上床的时候天快亮了 这不能埋怨世界杯 真的 。

然后强迫自己想关于工作的事情 还有什么没有办 途中三次提醒自己不能想不该想的事情 然后就开始想了 然后天全亮了 亮的没有一点个性 还不如不要亮

我想了多久 为什么我不会困 还是已经感觉不到睡意了…

人总是这样 去想那些根本不愿意想的事情 想得多了 又没有结果 大概就成了抑郁症患者 于是开始努力逃离一切 生存在自己限定的空间里 借助某样物品暂时麻醉自己 不是为了获得快感 只是为了维持现状 费劲了全力还是无法忽视回忆这把生锈的钝剑来回撕扯时的痛

任何事情都变得无所适从

下午或者晚上又要回到广州了 可以一个人去OK便利店去吃两年前吃过的猪排快餐 可以一个人去坐两个人坐过的地铁 可以一个人享受这个破旧城市的潮湿和炎热了……


昨天去淘碟了 战绩如下:

《梅丽莎》 说的是一未成年少女以性换爱的事儿

《REMEMBER ME,MY LOVE》 以为monica bellucci买的 不知道为什么中文要翻成“同床异梦”

《combien tu maimes》又是monica bellucci,中文名很好听~

《duane hopwood》 挺喜欢david schwimmer就买了 也是属于描述生活的  希望能得到什么

《杀手 蝴蝶 梦》英文名叫THE DEAD MATHER 排骨说是经典 就买了

《find me guilty》VIN DIESEL的文戏 自救题材吧~

这些玩意儿足以让我在那个破旧城市安然过上几个晚上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4 Responses to 整整一年了

  1. 说道:

    是沙髮吧?

  2. BER说道:

    最近大家都是睡眠不足啊~~
     
    第4段的"人总是这样"要改成"你总…."嘿嘿“
     
    这些碟没几个看得懂…. 

  3. 说道:

    我也在过德国时间咧!老表也喜欢Monica  bellucci吗?哈哈…西西里的传说里超性感的

  4. ★别跟眼泪拔河★说道:

    看来满喜欢音乐的嘛!~~~
     
    我喜欢你这里白底红字的感觉!~(对你表示不尊重.哈哈哈哈 ……)
     
     
     
    我小时侯可漂亮了,可是就是照的巨难看都,因为我小时特内向,照的照片多是不乐意的,全是我爸偷拍的:(
     
    就不爱照相 和吃饭!现在就爱臭美+狂吃
     
    是不是小时候没实现 张大了都要补上呢 ?呵呵…

  5. wendy说道:

    世界杯大家重温韩桥生老师最牛的一次解说:    "7号球员夏普分球,传给了 9号队员,9号队员也叫夏普,他们可能是兄弟。在足坛活跃着很多兄弟,比如荷兰的德波尔 兄弟,爱尔兰的基恩兄弟。好球,这个球传给10号传得非常好。咦,10号怎么也叫夏普。可能是这样的,外国球员印在球衣上的只是 姓,这些球员都姓夏普,就像韩国有很多球员都姓朴。漂亮,10号连过两名队员,破门得分,11号上前祝贺,11号是–夏普?( 停顿好大一会)对不起,观众朋友,夏普是印在球衣上赞助商的名字
     
    thats it~
    wats ur problem with virgin?
     
    我没买着邓一光的书哎.买了困的拉的了.

  6. wong说道:

    你加我得了wongmaggie22@hotmail.com

  7. Jun说道:

    你介绍的音乐,电影都不赖…
    好好休息,瞧你现在多憔悴啊…
    慢慢来,总会好的.

  8. 无极说道:

    悲剧我都不忍看结局,就关了的.
    你是住广州西关吧.感觉是和我一个区的
    我是一女的.不难辨认

  9. Heather说道:

    ……最晚又没睡??
    你也不是个好男人……

  10. wendy说道:

    你对我们困的拉的书有意见么
     
    就没买着邓一光

  11. wong说道:

    背景音乐是?

  12. Jun说道:

    这首歌原版应该是THE CORRS的"Only when i sleep"吧?!
    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终结……

  13. 说道:

    不要想太多 想太多了天就不会为我们想了 我们只要快乐就可以了

  14. Chloe说道:

    红字啊~李恩珠我喜欢的。。。。
    何老师 不能同生的人但求同死
    同生的人也许也就不能同死

  15. wendy说道:

    一比较我那儿也忒灿烂忒幼齿了~
    自豪..lol

  16. sonia说道:

    有回忆的人也是一种幸福,不过你只能拥抱空气去沉醉,也算是自娱自乐吧.
     
    我也曾经如此,但现在也到了梦醒时分,不晓得你还要多久~~~
     
    或许下一秒,或许就这样一辈子…..

  17. ★别跟眼泪拔河★说道:

    你那朋友真的和毒药很象啊 起码那张照片很象 呵呵
    真毒药那里我也很少去的!~不是很感兴趣 可能那太被关注了吧~
    我去也是多余~哈

  18. 说道:

    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啊!无意和朋友看了一部影片——《红字》,然后听了《Only When I Sleep》,发现又是你在你那里看到过的。感觉自己是在受你控制,听的音乐 看的影片 晕!

  19. 无极说道:

    你边度人士啊,住广州都五知点走路咩
    等我云游番黎带你系广州游下,我最中意果D安静的旧巷同好鬼好吃的XX
    推荐间墩品店,果个老板娘成个<功夫>入面的包租婆甘,望住巨好享受

  20. 凱琳说道:

    干嘛搞得那么凄凉?
    你又让我觉得很内疚了..
    哈哈哈哈….

  21. Karen说道:

    荒凉的空城,轮回的时光,偶尔的邂逅,刻骨铭心的温暖与牵挂。当最后已成为当初,约期成了无谓的空壳。五百次的凄凉回眸,换来得不过是依次转瞬即逝的擦身而过。最后一次泪水缠绵,深情相拥。然后,离开。不再相见。一切已是逝去的时光。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22. 说道:

    人气真旺!!果然是何老师,果然是天平座

  23. 无极说道:

    老何,我可以这样称呼你吗?
    我不是没有工作,我是自己做网站,需要到处看看
    你以为我呆家里没事么~
     

  24. fish说道:

    夠了,何老師,
    真的夠了…….
     
    不然的話,你以後會看不起自己的….
     
    我是這麽勸自己的,所以,真的夠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