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 2:43

一个人听着悲伤音乐在广州街头漫无目的的度过了这里的六点至十点

然后在地铁站坐着 等待地铁迎面开来时带来的风 吹着很舒服 但也是漫无目的的

因为我的脑海里全是你

我想不通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无耻的思念你

也想不通为什么自己会无视你的伤害进一步无可救药的想你

只是知道这样想你除了减少食欲晚晚失眠之外什么也得不到

我开始过着害怕进入晚上八点的生活 漫漫长夜 无边无尽的黑暗和时间一样可怕 吞噬着我 无力反抗

每次从深圳到广州总是会下一场雨 送行也罢欢迎也罢 给予我的只有惆怅和伤怀了

我体内的女性因素日益扩散 仅仅是因为不够坚强


时隔六个月 我们再次行走在深圳的街头 陪着你逛着逛过无数次的东门

南塘 中威 文华楼

不同的是我再也不能牵着你的手了

我的执迷不悟被你的冷酷无情残忍的化解开来 那一刻 很黯然 很彷徨

伤害 背叛 欺骗 报复 充斥着我以为是爱情的六年

我却无视这些足以毁灭爱情的词语

我难过的告诉你 我的心在滴血

你冷漠的回答我 滴完就没事了 你就可以放下了

好吧 我熄灭自己…一个人回忆那些炽热

我带着泪水上车 这样很懦弱 无法控制悲伤 回到家洗了冷水澡 悲伤再次袭来…

 

 


二零零五年七月十八日 我的手机被上海的某个洗衣机洗了 放在裤子口袋忘了拿出来

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八日 我的钱包被广州的某个洗衣机洗了  放在裤子口袋忘了拿出来

钱包里面的她的相片不知道放了多久…现在变成了毕加索的油画 只有些色彩仅存

对不起 紧接着搭衣服的时候不慎把牛仔裤掉到了步满灰尘的阳台上…

又是五点了…也许12个小时后就见面了…还是没有一点点的困意

也许只是一场屠杀 我却看到生的希望

Pray for me hardly today,please…


 
 

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七日凌晨二时四十三分

 

打算去睡了

 

未来的两天会让我窒息

 

湿漉漉的吻 学着不要总是把怀念挂在嘴边

 

停止幻想捧着你的脸吻你

 

白色被染黑了 说不定过几个时辰就染回来 我有这个能力

 

还有 感谢七年同学 你是个好孩子 我偷了你的图 这里你想偷什么都可以 不用告诉我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3 Responses to 6月27日 2:43

  1. BER说道:

    染成五颜六色好玩儿些~~
     
    睡….

  2. vivienne浦说道:

    偷情,偷心,
    好啦,HK,再这样就不想来看你的日志了。
    不喜欢这么好的文采是因为失恋的关系。

  3. Chloe说道:

    偷掉你一点悲伤好了…….

  4. Chloe说道:

    因为觉得夏天是不该有伤痛的季节。。。。

  5. 说道:

    老表,你在享受过爱的喜悦时,也要承受爱过的痛苦,是是早已预见的。所以现在的悲伤和痛都当作是对往惜的忌奠吧

  6. momo说道:

    性感的图

  7. na说道:

    快乐的理由成千上万!
    痛苦的经历在这个相似的年龄无外忽那么多!
    雷同的年龄,雷同的经历,雷同的感慨,雷同的成长,仿佛一遍一遍的重复着,只是物是人非!
    谁都帮不到自己,只有自己的救赎!

  8. ★别跟眼泪拔河★说道:

    哦 !!~!~原来你是因为这个失眠地
    亲爱地弟弟!~~
    姐姐向你检讨  没有好好关心你  这段日子。。。
     
     
    我错了!~~~5555555

  9. key说道:

    ??变黑色了不习惯!

  10. K说道:

    你是有意要和我错开吧..  我想一定是
     
    盗了 盗了~ 

  11. Heather说道:

    像我一样疯掉……

  12. Chloe说道:

    会不会有一天对着天都看到她的脸? 听到滴在地上的血像钟声一样清晰

  13. fish说道:

     
     
     
    真的那麽難受,就找一個替代品吧,
     
    儘管自己不肯承認,
     
    但事實上就是!!替代品…..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