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ess for…

当我还在考虑文些什么的时候 忽然看到"信佛吧,修来世"几个字

又陷入茫然 本想文个翅膀什么的 俗就俗吧

佛教里好像只有观音姐姐 什么和尚是有翅膀的?

暂且搁下吧…等没那么热的时候再去文

每天喝的水比流的汗要多  于是回到家就补水

王老吉 鲜橙多 清凉茶 矿泉水 却忘了去厕所

还有十天才发工资 卡里还剩一百块 我会不会饿死?

我感觉离你越来越远了  

只是 又到七夕 回忆再次降临 连个躲藏的角落都找不到

 


那夜 月黑风高 伸手依稀可见五指

在深圳小姐LT以及以美貌与智慧并重同时以内涵著称的ZN小姐还有头大的不能再大的大头同学的带领下 我们一行四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保龄球杯"保龄球大赛…

由于实力相当 个个都是退役国手 所以比赛进行的异常惨烈 他们三人比分交替上升 只有我遥遥领先 惨遭他人妒忌与嫉妒 比赛进入到一半 ZN小姐被人暗算胃部 严重受伤(大多数观众怀疑她诈伤…) 不得不在用完换人名额的情况下退出比赛 在最后的决赛阶段的最后时刻 大头同学因为无法控制自己由于比分落后而产生的急躁情绪 竟然用头撞倒了剩余的瓶子 被服务员出示红牌请出场…至于那些瓶子说了什么 大头同学不愿发表意见  并承诺如果有新闻发布会  他会让大家看看他的头 并且告诉大家那些瓶子说了什么…这种行为为他的退役蒙上了阴影…比赛也随之结束 在使用违禁药物的情况下 一年一度的"保龄球杯"保龄球赛的冠军被我夺得 我相信这是我第一次但绝对不是最后一次夺得该杯…

随后…我们二人伴随深圳小姐前往万象城购买少女用品…未遂…归家…结束了伟大的一天


破   败

五点 凌晨 台风 呼啸着

因为昨夜做了一年来最美好的一场梦 于是今晚失眠

也许是太渴望再次在梦里见到你 无法入梦

能做的只剩下在漫漫长夜疯狂的让自己陷入疯狂 无望的畅想着死亡的美好

被那挟裹着欲望与物质的冲击早已不再纯粹的代名词撕扯着 产生出那种习以为常的软弱无力却又欲罢不能的伤感情绪  接着被世人耻笑 博得小许同情

一切却都本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知道每天这么悲伤来是为了给谁看 或者根本不想让他人知道我多么悲伤

假如有人愿意分享这些悲伤 随便吧 即便分享也不会减少这些悲伤

送你去机场的路上你用不屑的口吻问我有多爱你 爱到可以去死嘛?

恩 确实 因为父母因为亲人 我不想他们看到我因为所谓的爱情自杀而难过 也许 我也没有胆量

但是,我每天都希望有意外发生在我身上 就算死不了也可以昏迷一辈子 这样我可以逃脱自杀的罪名

 

有没有一粒药丸 让我吃下后可以安然睡去 醒来后根本想不起来你 即便见到你也不会有心动的感觉

科学家那么伟大 为什么不发明出来 拯救众生…拯救我

 

我想我会让你失望…因为即便每日被痛苦悲伤侵袭的迷失自己我也不打算放下你 除非真的有人可以把你从我心里彻彻底底的挖出来 不留一点痕迹

 

知道最最痛苦是什么嘛?

是看着幻想着猜测着爱的人在另一个城市活在没有明天的日子里寻找快乐爱上另一个男人

我不是不忿气 只是不好受而已

 

为什么我可以无视你对我的伤害…为什么!?

你劝我不要随便文一些东西在身上  我是为自己文的.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4 Responses to confess for…

  1. Chloe说道:

    爱的很彻底啊 我没这本事

  2. wendy说道:

    good,
    我喜欢有品的文身男

  3. wendy说道:

    你这儿留言的多是女性
    我那儿也是!!!
    ……
    没有胆量为爱自杀,在我看来不是件坏事.
     
    甲方乙方里的土拉公主,能拯救你么?
     
    nite。

  4. 朔夜说道:

    人生没给我们勇气 只能不断失去
    何老师的哀伤 完整的表述出来 在我可以想像的词汇中似乎找不到
    希望不要总陷在自苦的情绪里
    很想看一下何老师的眼睛

  5. vivienne浦说道:

    公主下令,HK不得乱想,如再想意外发生,那判终生监禁在感情的牢狱里。

  6. 圆圆说道:

    老何啊~!莫在这样了~!~!~!~!这样辛苦的是自己,你何必去为一段并不值得的感情来这样伤害自己勒,在一些人眼你你是专一,是痴情,在我眼你你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笨蛋............................

  7. Heather说道:

    纹了什么??
    ……为了自己,纹了什么都是美好的!
    我也纹了。

  8. 说道:

    别怪我说你 你TMD就是有病 赶紧去看心理医生吧 不然你这样离跳楼就不远了
     

  9. 宣尹说道:

    如果真的有翅膀,我是多么想给你.幻象重升.

  10. ★别跟眼泪拔河★说道:

    本来想对你说:
    其实你们如果真的在一起了可能你自己也找不到那种感觉了,因为毕竟已经发生了太多太多~很多事是无法逆转的。。
    现在也许你会觉得你不会在意那些发生的事,可真要是在一起了,恐怕没那么简单的。。
     
    可是,
    无意间发现你的MSN留言签名后,就只想对你说:
    我真的没有天使的感觉~虽然我不是天使,但我却真的是落入凡间的精灵,会为自己心爱的男孩掉泪~~~
     
    爱情是不是狗屁,和我无关!也许和那个女人有关~但不要牵扯上我!!

  11. 说道:

    老表,你真有爱情的天份

  12. yo说道:

    现在 只是 你还把自己筐在那个筐里。。。
    傻B了吧你,看医生是治不了你的了,赶紧死去吧,然后再从新活回来。

  13. Cloud说道:

    Email vom Thomas: T.Robatscher(a)gmx.at

    write mails in english is ok

  14. Cooby说道:

    yup..i m back..^^
     

  15. fish说道:

     
     
     
    這個世界上,誰也不比誰痛苦,誰也能比誰更痛苦….
     
     
     
     

  16. fish说道:

    是的~
     
    她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

  17. Unknown说道:

    说不出话了,心很疼了.
     

  18. sonia说道:

    痛并快乐着,快乐着~~~~~

  19. vivienne浦说道:

    身上纹什么了?

  20. Chelsea说道:

    我是深中的,你是…?

  21. 说道:

    《OneOfUs》
    希望可以一解你心中所思!

  22. Chelsea说道:

    我是6班的,你是2班的?抱歉我记忆力不好。。。。
    你真厉害,这都能认出来?!

  23. angel说道:

    孩子  推荐你去看 左手男  右手女
     
    悲伤的因为内心得不到释放.  他们沉浸在那种展示悲伤的过程中,只是展示着

  24. Magic说道:

     
    笨蛋!
     
    猪头!
     
    哎……
    但是没有办法也不可能叫你不要……
    有点怕来这里了,总是那么悲伤的文字……
     
    但是呢,看完这些文字,
    我又觉得,
    男人其实也可以爱得这样啊?
    以前觉得你不是这类人,
    现在知道了,但是不希望你是。
     
    倒愿意你是花花公子就好了,
    那样你反而轻松点。
     
    有空找我吃饭。
     
     

  25. 生锈的墙说道:

    谢了  何同学`~`    你也  生日快乐~`   明年~`呵呵~~   好了   ~~   爱情就是他妈的狗屁~~  该忘就忘了吧….

  26. 说道:

    好像好些人已经有共识,先死而后生。心死而重生。我知道让你想象我现在的心情很难,但是我真的很确定你还有很多美好的东西看不到—–噢,是还没看到。只希望你快快最终熬过去。量变最终还是会到质变的,只要相信这一点,某天忽然你就重见天日了。by ur side,虽然我除了这个做不了什么。 cheers up

  27. Heather说道:

    无题……
    晚安!
     

  28. Yuk'说道:

     
     
     
     
     
    來看你了.
    愛情似乎縂沒有我們想象中那樣的美好..
    Take care~

  29. 妖燃说道:

    华丽的踩一脚~
    祝心情早日好。。。

  30. 说道:

    爱情是种好奢侈的东西呀^ ,无奈!
    其实你的感觉每个人都会拥有或者是曾经拥有过,大家都一样
    让自己开心点,每当我经过一座城市心中就会有对这里最新的感受也不断的在肯定着否定着自己的过去未来现在
    不久的将来,我会安静的在适合自己的地方安静的落下来
     
    开心点呀,我们的大哥哥!有点想路虎呢!
    此刻的我在北京呢~  好开心呢!
    也许将来某天我们会再见哦!哈哈~
     
    十月份又要回西安,哎~ 哈哈!还是想笑!

  31. wendy说道:

    大臂和小腿也不一色儿啊….
     
    晒的啊…
     
    面膜全身呼. 不舍得出门儿了…..

  32. ...iris...说道:

    不知道怎么就逛到这里了。
     
    喜欢你对情色电影的Style,还有某些歌。
     
    基本上我也是个爱听不高兴的歌的人。
     
    虽然现在夏天,Mp3里都是Skate Punk。
     
    明天我也去纹手指。哦,是今天下午。

  33. na说道:

    专家点评:
    对于老师的溢美之辞,笑纳,但远远不够全面,望再接再厉,具体可以参照中国褒义词大典,或直接向我讨教。
    那天是真的胃不给面子,不是诈伤,下午胃疼,导致眼睛疼,头疼……
    我提前的退席,才给你一个夺得冠军的机会,正所谓,长江大浪推前浪嘛,不能次次都是我包揽冠军嘛!
    小S在两位帅锅的监督指导下,进步的很快!
    大头嘛,虽然姿势看上去比较像个打保龄球的人,但有待谦虚学习
    老师,蝴蝶球很厉害!但江湖传奇,需多研发一些技法,才能,蝴蝶败了,老师不败!

  34. wendy说道:

    .荷花姐姐彻底晒伤了………红白斑马女

  35. ...iris...说道:

    筒子,俺觉得你可能认错人鸟,ck同志刚高三毕业,桂林人氏,本年7月18号第一次去深圳,现居蛇口Swithch Plaza附近,居住期约1个月……

  36. ...iris...说道:

    就说嘛,好生吓我一跳啊……

  37. Gabriella说道:

    哈哈。国手

  38. Heather说道:

    想说什么来着???~~~内个什么~~~~
    顶你个肺呀——当时内些瓶子一定这么说的!一定!!
    吼吼:)

  39. ★别跟眼泪拔河★说道:

    还好吧?

  40. Lucy说道:

    来了,踩了!嘿嘿

  41. ViViaN说道:

     
    *. 聽我的… 信主吧… 連這輩子一起脩叻!
     

  42. 无极说道:

    建议你,把老毛纹上去,谁敢跺你,就是跟政府作对!强大后盾,别纹PP啊,反革命啊

  43. 说道:

    越是痛苦,越不能自拔,越想念就更想。老表,再不行出家吧,哈哈

  44. Unknown说道: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71026285827657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