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scence

现在写东西都已经习惯了excel  甚至联想到预算 还有物料 更新起来有了困难

一遍一遍的播放GoodBye My Lover 写方案听 加班听 路上听 听的死去活来 无人知晓

日子过的有多快…每个月三期的《看电影》转眼间就可以买到一本 生活的节奏被撕扯的很厉害

女人,处女,别人的女人,单身的女人,身边的女人,都是女人,没有什么不同

只是犬儒思维作怪,对女人的普遍失望,然后潜意识里希望再次失望,以证明失望的存在性和必然性 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当犬儒思维与欲望掺杂在一起时 欲望就变得理直气壮了

每天浑浑噩噩的挑逗着 都是浅尝辄止 没有一点目的性 只是验证了自己确实失去了做一些事情的能力

也好也好 毕竟这样可以打发日子

这里的悲伤变得单纯起来 不再放肆 没有了狂妄 只是揉烂却依然可以打开 没有一丝变化 恍惚的要命

罢了算了 与其写些没有意义的字 不如让你记住我的脆弱


李敖说:"男女之间的问题只有快乐的问题,没有鼻涕眼泪的问题……

你吃不到苹果,拼命写日记说苹果不好,没有用的,等你找到了香蕉,自然就会忘记苹果."

香蕉是否能代替苹果?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有一点向来我们都无法否认,爱情本应快乐.

我知道,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一个无比残酷的真想

因为有时我们明明知晓只要退一步,便可以云开雾散,但仍身不由己地沉浸于无尽挣扎和纠缠

原来用飞蛾扑火来形容这个过程是不恰当的

飞蛾哪知道眼前是致命的火焰?

它远比我们幸福

 

总是活在一个回不来的女人的世界里,是件很愚蠢的事

很多时候,我以为自己已经忘记了那个人,其实这样的判断没有错

如果那个人真的永远消失,我也会无奈地开始新的生活,直到死去

可是 如果她恰好在记忆和现实的模糊界限之间出现 等待我的 只有身不由己的纠缠和挣扎了

有时,我总会幻想我们之间会出现短暂的相遇,也许会留下看似平淡的只言片语,也许我们都读不出彼此眼中的爱恨交织

有时,我已经很确定的告诉自己经过不懈努力本人已经走出了你的世界

但是总有旁人在耳边蛊惑着我:"不要骗自己了,你走不出去的"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有一种刻骨铭心的爱,叫做恨……也许开始恨,才能学会遗忘

我想念的是我曾经爱过的女人 只是每到这是 曾经的伤害就在眼前浮现 也许这就是所谓遗忘的开端

爱情 这个阶段性的词语总是难以定义 过于复杂过于宽泛了

我早已不相信其中的单纯无暇 能够使两人相知相守直至终老的怎会是这两个字?

听我一句吧…所谓的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 有时只是掩人耳目虚张声势的假相罢了

你我清醒的越早 这万恶的社会才会越害怕我们

 


昨晚…

加班到11点时 得知那个邀请我去喝几杯的经理在喝大了以后和另一个经理打起来了…

幸亏没去 万一我也喝大了 被他们两个打一顿咋办?又万一我把他们两个给打了怎么办?

所以…我妈总是说:不能喝就不要喝!


能容纳40人的办公室转眼间剩我一个人

一边听jennifer love hewitt 一边写方案 一边吃话梅 不好吃…

一经理要去北京出差 在我叫了外买后告诉我今晚他请吃饭…

我问他能不能带家属

他知道连我都不会去 答应的特爽快 还说要好好喝几杯…

方案!10点离开公司前要完成两个方案 写完没人看…只是自己满足…

你要看我的能力?

我怕吓到你…

 

哦,对了 希望你弄清楚

我沉迷于加班 迷恋于写方案 不是因为要用这些迷人的事物去代替任何东西 比如说思念之类的 切勿误会了

我只是上瘾了

我他妈的二十四了!

 


迷人的方案

我已经达到了一种境界 这种境界是这样的

中午两点完成与嘉禾影城的活动协商 靠着最后一支烟从地铁站走回了公司 

神志不清的状态下偷偷跑到小会议室睡觉 谁知刚趴下脑海里就开始出现活动方案 各种各样的 千奇百怪的 琳琅满目的 应接不暇的活动方案如滔滔泉水般就这样涌现出来 周公见势不妙拔腿就跑 于是爬起来写方案

写到三点 开始开会 期间听比理论家还多理论的领导上课 并对其提出的可乐理论尤为佩服 后来周公再次来袭 不得不又开始想方案

于是新的方案再次出现 惊人的方案…

临近下班 结束会议 与同是陕西人的老板谈方案 讨论过程中不幸探讨出又一个方案 于是应约饭后加班写方案 所谓的饭当然是老板请客 吃饭途中 吃饭期间 吃饭结束后 我们一直在谈方案…

11点过10分 结束了方案的想象过程与描写过程 索性老板正在开会 不用和我讨论方案 逃回家 又和老娘聊起了方案…

为了挥去挥之不去的方案 开始看电影 《夺名枪火》 甚是好看 不知道影片的拍摄方案是那位高人写的…思维异常神秘 粗中带细 悲中带笑

两点 睡觉 头一碰枕头 一个完美甚至堪称伟大的方案!!!又出现了!如果不写出来 怎么对得起我七舅老爷…

三点十分 方案竣工…人还活着…

估计明天白天一天要和商户谈合作方案 晚上和酒吧谈推广方案…

像我们老板说的:方案…不是谁都能写的啊~~

原来…仅仅想方案就可以代替思念你


我:如果这个周末还要做活动我已经连续19天上班了,算加班还是可以调休?

老板:加班…….?调休…..?什么都不算.

我:那…..

老板:算为公司做贡献…

言毕,顿时感动的四肢抽搐…终于有为公司做贡献的机会了……

 

台风很美好 如果不打伞 然后台风中观察那些打伞的人如果缩成一团与台风抗争 更加美好 何况还有四个喜欢的女人陪着我

先是rachael yamagata

 

 

然后是vienna teng

ViennaTengdttn1.jpg

 

接着是alex park

g77123eef61.jpg

 

 最后是lisa germano

 

期间可以夹杂着莫文蔚或者james blunt

在台风中有他们真好

其实一切都是一瞬间的事情 看着灰色的云高速冲向一个方向 写字楼仅存的灯光也变得暧昧了

黯然的心情可以投降很长一段时间

 

台风 不要停 可以吗?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1 Responses to renascence

  1. Chloe说道:

    我希望每天都有台风 有台风比较容易兴奋。。。。

  2. wen说道:

    因为台风,所以穿了新买的长袖衣服,唯一的一件,红色,你说喜欢的颜色。
     
    所以我想,我会看见你的,然后,我就看见你了。

  3. 说道:

    向往南方,它的海水·海风,来了以后才发现并不象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唯美!
    总认为所有的风都是从海边传来的,风速因为行程的远近而逐渐减弱,到了西安的时候就只有微风拂面了。南方的人可以享受充足的风,但是忽略了台风。可能是因为西安真的太内陆了,有风的日子太少!
    在西安的时,有风的日子我会想着南方;现在在广州,有风的时候我会想念西安,想念她的平和,沧桑之美!

  4. Heather说道:

    在你这儿总能看见西安这两个字眼儿,开心!
    那么我也来补充两句吧,西安的早晚已经变得凉爽起来,就像现在,我刚洗好的头发被风吹起竟有种微微的冷……
    这样的早晨,心里无比舒畅……

  5. Eva说道:

    好象很潇洒的样子哦,小样~

  6. wendy说道:

    没见过台风.
     
     

  7. Jun说道:

    台风现在都不在深圳登陆了…没意思…
    放假好无聊…上班又好困…难得老大你还肯加班…

  8. Qian说道:

    加班真的很恶心。。更恶心的是上司的装傻扮无知,真想掐死他~
    我特能理解你~

  9. ★别跟眼泪拔河★说道:

    旅行回来  没玩好..

  10. Magic说道:

     
    小样的!
    可好??
     
     
     

  11. vespa说道:

    好像只有高强度的工作能让我暂时失眠

  12. Jun说道:

    没偷呢…存在相册里很久了…
    还差你星巴…要是昨晚早点看到你就好了…

  13. Magic说道:

     
    好的定義是,四肢健全,
    有一份固定工作,懂得思考,
    有自己的思想,
    那你好麽?
     
    不是刺激你,
    只是用來刺激我自己de……
     
     

  14. Qian说道:

    那天万象偶遇真让我激动啊,,哈哈,穿正装很帅啊你,整个一模特,哪像白领啊。。
    看你好像混得很好,加油喔!!继续努力!你都24啦~~
    有空出来聊会儿呗~
     

  15. candy说道:

    你的文字,我有点上瘾。

  16. 说道:

    厉害啊?如此投入的工作,本人难以相比。
    升职了就是不一样啊!更多的责任心。
    祝你工作永远愉快!注意身体,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

  17. Jun说道:

    恩…的确…你穿正装…忒帅…
    就算努力也要顾好身子哦…

  18. 说道:

    上班不好玩的,苦了吧

  19. Milky说道:

    其实上没看,这次一口气把你的日志看完了。。

  20. 说道:

    小孩..
     
    你確定要成爲第一個為方案’嘔心瀝血’而亡的人么?!

  21. Magic说道:

    你们公司的人事真是复杂……
     
    上次你介绍的那个同事,一开始还信心满满
    帮我们搞方案,之后竟然失踪了……
    我打电话给你们公司,他同事竟然叫我们不要
    找你们公司,要找其他公司,
    我当时那个晕阿……
     
     

  22. BER说道:

    关于爱情那段我什么都看不懂, 什么都不懂! (拼命告诫自己..)
     
    我怕会变得和你一样变态…

  23. lydia说道:

    没错。爱的只是过去的那个人而已。
    如今那个人已经死了。不存在了。
    所以无需再留恋。
    我27号的飞机。。。

  24. 麦子说道:

    偶然的偶然
    來到

  25. 麦子说道:

    感謝欣賞
     

  26. vivienne浦说道:

    我难受得想去死

  27. 西米说道:

    迷上你的背景音乐。。迷上你独特的文字。。哈哈。。。如果你看到你的照片。。还真没想到原来世界可以这么小。。
    。。哈哈。。外语的师兄可以这么称呼你吗。。虽然你不认识我。。可是还是很高兴可以看到你写的这一切。

  28. ★别跟眼泪拔河★说道:

    香蕉和苹果 我更爱苹果:) 呵呵

  29. vespa说道:

    特别奇怪,有天梦到你

  30. Hao说道:

    不知你写方案的文字风格和这里的一样不一样。
    时间过得好快啊,在你16岁时,你的周记里写过:“我才16岁,可我已经16岁了。这16年来,虽没遇上什么大风大浪,但我确一直在和小风雨搏斗……”。
    8年过去了,我仍清晰地记得。
    你的文字功底是至少10对年的沉淀和酝酿了。
    如今生活中的你,还在浪尖之巅赫然挺立吗?

  31. wendy说道:

    我来恶补.

  32. vespa说道:

    我也不懂

  33. Chloe说道:

    MS有进步

  34. candy说道:

    活在一个女人的世界里,至少…知道自己身在何处。

  35. Jun说道:

    还是宁愿选择生活在谎言中…
    PS:差点找不到留言的地方…

  36. 说道:

    老表救命~~~

  37. ♥ cctracy ♥说道:

    HK师兄的文字还是那么好看呐。
    哟ho~

  38. wendy说道:

    哟, 对女人失望
     
    我也失望

  39. momo说道:

    何老依然是这么的销魂

  40. candy说道:

    留言都不晓得怎么写了。
    何老师早点睡。

  41. Hedy说道:

    “有種刻骨銘心的愛,叫做恨”….當愛轉化為恨的時候,愛情還有意義麽…愛是用來享受的,與其等待她轉化為恨,不如愛到盡頭便選擇個香蕉啥的吧~

  42. 无极说道:

    原来你要写方案啊?我一直以为你卖DVD的

  43. angel说道:

    借用一个冷笑话,也许小王子并未爱过那朵自诩独一无二的玫瑰花. 只是为它付出太多, 不能自拔
     
     
    活在过去的确毫无意义。     台风夜出去玩  很快乐  哈哈     有的时候台风甚至给都市中心的人一种安全感。 感觉没有那么寂寞了

  44. vespa说道:

    “潜意识里想”听上去有点悬

  45. nan说道:

    说实话,我浏览下你的SPACE内容,(除了相片)…….我竟然没发现你是男还是女?如果是个男人,怎么可能写出细腻得触动人心的东西,要是个女人的话,天天活在方案,香烟,咖啡的世界里的确有点可悲.

  46. Chen说道:

    看完你的SPACE,原来你是个"色情"的男人,哈哈..李敖一定是你的偶像吧!

  47. nan说道:

    这样竭尽所能的表达你对她的思念,是想让她看见听见吗?

  48. sonia说道:

    孩子加油啊~!!
    无论你是在慢慢长大,还是在逐渐枯萎,此时此刻,即是你确确实实的人生!

  49. yu说道:

    我还以为不会被发现的。。
    默默关注。。。
    呵呵~
     

  50. yuan说道:

     等你不再写这些了 就走出去了 其实忍一忍就过去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