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东西

秋意浓

一切与思念挂钩

还有寂寞

却一无所获

竟然忘记了每夜该怎样入睡

就仿佛忘记如何去爱人一样

无奈的是无力改变这些

忙碌也好 充实也好

你还好吗?


按照江湖规矩,我必须玩这个游戏
[问卷一]

Q:问卷谁给你的。
     LYdia

 
Q:怎么认识的。
     高中一个班
 
Q:认识多久了。
    8年
 
Q:这个人与别人不同的特点是。
     别人谈不上爱这个字眼,别人没有能力伤害我
 
Q:在你心中这个人怎样。
     可以让我心中容不下别人
 
Q:有想认识的人吗。请点名。
     没有
 
Q:请传给六个倒霉鬼。   
     1。inga  2。heather 3。ber  4。铁裙 5。谢小雅 6。annlee吧
       大家抽空…
[问卷二]
Q:哪个白痴写这种东西吓人。
     暂时没有生活目标的家伙
[问卷三]

1.点六个人。
  点来干吗?     
2.姓什么。
   贵姓何
 
3.你多大了。
   24
 
4.职业。
   策划
 
5.兴趣。
   写方案
 
6.喜欢的异性。
   只要是朋友
 
7.有啥特长。
   加班
 
8.持有什么。
   持有手机,ipod,工资卡,零钱,火机,烟
 
9.烦恼。
   胡子太短,工资太低
 
10.喜欢或不喜欢的食物。
    喜欢家里的饭菜,不喜欢外面的饭菜 
11.对你爱的说一句话。
   珍惜身体,拜托了
 
12.介绍被指名的六个人。
 1。inga 
     公司前辈,听歌的风格和我相近,乐于助人,其实还是因为是个大美女
 
2。heather
     女作家,兼职的,经常拍一些不露脸的色情图片,
3。ber 
    就因为说过一句话引起我深思的师弟,没见过
 4。铁裙
    上海唯一认识的女孩子…
5。谢小雅 
    刚去荷兰的师妹,一直保持良好关系
6。annlee
    知道自己在干吗的人,拍照很有感觉
[附卷]

1.选种颜色比喻传卷给你的人。
   不能因为我喜欢红色就把你比喻成红色

2.用一种动物比喻他。
   萨摩耶…
 
3.再用食物比喻下。
     朱古力冰激凌 
4.用颜色比喻即将接棒的六人。
1。inga 
绿色?
 2。heather
灰白色
 3。ber 
蓝色
4。铁裙
紫色
5。谢小雅
彩色
 6。annlee
黑白加粉红
[又加一些了]

1.生活的态度
   积极,充实
 
2.想让自己保持的状态。
   更加积极,尝试让人后悔
[秋说]
1.喜欢自己的童年么
   很喜欢,除了一些挨打的片断
 
2.用一首歌形容这个给你问卷的人。
   goodbye my lover
 
[那么]
1.最想去的地方:
      上海
2.想成为什么:
      让人后悔的人
 
[附卷2]-葵说
1.希望自己先于所爱的人死去么?
   希望同时死,如果不能,你先死吧,那些不愿承受的东西我承受
2.闰七月第二个情人节马上到了,请写下自己那天的行程.
    加班
[PP要问的]
1. 怎样才能保持体型??!!!
    加班
 
2. 为什么我圣诞不能回去????!!!
    因为你命不好
 
3. 最久的一次暗恋发生在什么时候?
    10岁,十年
 
 [HELEN的无敌提问]
 
1。目前最不希望发生什么事?
     心里的人有新的男朋友
 
2。最鄙视哪种人?
    体谅并理解一切人性,所以不鄙视什么
 
3。感觉什么颜色最龌龊?
   大便的颜色
 
[SILVIA的无敌提问]
1。做完以上题目,到此的感想是…?
     完了嘛?仅此而已?
 
2。用一种颜色来形容你自己。
    肉色,哇哈哈哈
 
3。会一直做现在的工作或者一直从事现在的行业吗?
     愿意啊~只要给我钱
 
{乐芒蓝来啦~~}
1。最喜欢或者印象最深的卡通人物
     星矢…
 
2。西游记里面不算孙悟空最喜欢谁(妖怪也可以)
    吴承恩
(好吧,何老师也提问)
1,现在听的比较多的歌
2,觉得最悲伤的歌以及歌词
3,有没有听说过芒果网?
辛苦大家了

接着说吧

每天都在加班 没有人知道我在做些什么

现在听到的是越人曲 不知有多少人能体会其中的意境 深不见底的意境

今夕何夕兮?搴洲中流

今日何日兮?得与王子同舟

蒙羞被好兮 不訾诟耻

心几烦而不绝兮 得知王子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悦君兮君不知

 

推荐大家看这片子 希望转型的冯同学没有让大家失望

更加推荐大家去嘉禾影城看这片子  因为可以八折~~

 

 

 

 

这就是我一直加班的内容…星期一特区报上就可以看到了~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带上自己的爸爸妈妈亲朋好友情人伴侣一起去看这个东西

看完了不要忘了注册成为芒果网会员 哈哈哈~

我想写的字远不止这些…思念都来不及表达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说点东西

  1. BER说道:

    我看到那图了….

  2. Jia说道:

    what is it?

  3. Nicola说道:

    何老师?看了你的SPACE才知道,你是那年春暖花开时拿了我几百块的那个人!
    下一次应该就是还我的时候了
    SPACE不错,但我实在无暇去看

  4. 宣尹说道:

    zenme bu  dian wo ..hahaha….

  5. 说道:

    那天看到你们公司在电视台的广告了,听到名字很熟悉,只想到和你们公司的的服务一致,但没想到就是你们公司,抱歉啊!
    说一下那个广告,职员们穿的衣服虽然很鲜明的映照了公司的名称,但是实在是有点土啊!你上班应该穿的不是那样的衣服吧?广告内容也不应是处于你的创意吧?

  6. 玉婷说道:

    萨摩耶是什么?
     
    为什么我是萨摩耶?

  7. Unknown说道:

    方案~~..一直都没问过何老师学的吗专业~`

  8. yuan说道:

    浏览 没太看懂 捧个场先

  9. ViViaN说道:

     
    *. 看来加班加的很辛苦啊… – – 真可怜…

  10. Kawaii说道:

    咋不回西安了呢

  11. sonia说道:

    好长的问卷啊~!!
    我已经在上海找朋友订好了嘉禾的票,
    回去就看!!支持你~!!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