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

这两天

开始倒计时 还有一个月你我都将年满24岁

也就是说 我还有四年时间 去创造看不清的28岁

于是一天一天数着

像歌里唱的一样:等过第一个秋,等过第二个秋,等到黄叶滑落……等到最后,竟忘了有这样的承诺…

毕竟这种未签署任何协议单方面的承诺所起到的作用只是禁锢了我自己

倒不如活的激情火热 活色生香一些 我选择了你 你选择了他 他选择了她 她选择了她 把过去都供起来 该跪拜的时候就静下来回忆去吧

这样的想法 无力也很脆弱

我们都有着年轻的躯壳 假如我们愿意 可以爱任何人 可以和任何人做爱 没有必要考虑太多 在该告别的时候 义无反顾就是了

这样的想法 愚蠢而不切实际 属于让人伤心的想法 不是吗?

一切的想法在产生后都让我不敢再有想法 于是苟且偷生 活的毫无意义

当我在疲惫之极的夜里念及过去的一切的时候 总是可以清晰的感觉到个人感情是多么的渺小 在决定爱着一个不再爱自己的人的时候 就注定了陷入这种手足无措的深渊

为何总是看到离人的背影 被漫长而没有结果的等待蚕食 还有那些残忍的无法预料未知的结果 总是让人无言以对

 

这两天

Heather不再理我

断绝了一切让我能找到她的途径

连道歉都不接受

事情虽小 影响还是蛮大的  望你在日后见字尝试原谅我

 

这两天

你和他要冷静

所谓的冷静只不过是所谓的冷静 这样的道理也许事后你才会明白

所有的爱情一告别便成了永远 中间夹杂着恨 因为得不到 因为不舍失去所变质的恨 这些都是值得怀念的 随他去吧

我无力安慰你 假如安慰 一切都会变的可笑 我也不会从你脸上看到恍然大悟醍醐灌顶的表情

要告诉你的是 也许你即将处于与我相同的境界 这是值得同情的 但这样的同情你是需要别人给你 还是有空的时候自己同情自己一会?

 

这两天

过的好快…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5 Responses to 这两天

  1. lydia说道:

     承诺是个什么鸟东西.

  2. wendy说道:

    她选择了她…
     
    个人感情是多么的渺小

  3. 玉婷说道:

    我早已经过得忘记了日子

  4. Magic说道:

    这段日子真的过得好快,
    转眼间半年了……
     
    [夜宴]看了,也在该笑的地方笑了,
    最深刻的是[越人歌]的场景,
    但是,还是觉得台词不自然。
    如果他们少说话,
    我会没那么失望。
     
     

  5. 麦子说道:

    秋天都来了

  6. nan说道:

    所有人都说夜宴不好看,但我却认为挺好看的啊!拍的挺细腻的啊!是不是人们一定要去否定一些东西才能显得自己是如何的高水平啊…..还是说别人都说不好看,就你说好看,你就是一农民啊……..好吧,我承认我就是一俗人.哈哈!

  7. summerbell说道:

    到此一游……
    明白为什么世界上有人能掌控生活
    而有人却被生活牵着走
    嗯嗯……
     
     

  8. Chloe说道:

    每天都在画皮 觉得自己终于老了
    比我更老的却笑我还年轻
    时光。。。。。。催人心老。。。

  9. candy说道:

    同年同月同日有时候还真不是个好东西。

  10. Michelle说道:

    我好象是在LEMON的BLOG看见有你留的言,但是我没加你啊,
    不过看了你写的文章和照片,感觉不错,很称你SPACE的名字,呵呵^^

  11. Chelsea说道:

    从一个旧同学那里过来的,记得以前你去过我那儿,真巧。
    你的“十歌”中大部分都听过了,很喜欢。
    不介意的话,我就加你msn了。

  12. 思思说道:

    同月同日生?

  13. 小猫说道:

     hey ,long time no see,还知道我是谁吗?你现在在芒果网工作拉?

  14. jing说道:

    何老师, 偶尔路过过, 很喜欢你的风格.
     
    这次回来特意来找你以前的韩国歌的联接, 可不可以相告?
     
    谢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