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九月也没了

左脚中指的指甲盖突然不见了 因为没有去理会那些疼痛 事件才显得突然

事情都是这样的,只有等它发挥到极致了才能看清它的本质 于是有时我们强加一些外力令自己尽快的接近所谓的本质

举个例子

我想知道自己累垮是什么样子 到底“垮”是什么境界?

于是每天16个小时的工作 回到家也尽量远离枕头 甚至上了一天的班然后去踢两个小时的球 澡都不洗回公司继续加班

当然 我能强加的外力还有自慰 心理的疲惫绝对可以刺激身体疲惫的

无可奈何的是 我他妈的竟然是个铁人…

现状一点都没有改变…

 

晚上在影院的第二排看了夜宴 终于…    是和小宋同学一起看的  第二排…委屈你了

谭盾确实厉害 张黎叔叔也很厉害 冯导比陈凯歌厉害多了

感觉章子怡确实演的比张柏芝好 周迅也比陈红好 但分辨不出吴彦祖和黄晓明哪个帅一点…

感觉冯导仿佛在扛着摄影机在近距离拍一部话剧 就不能自然点?

就不能每个人像葛优那样去表达自己?一定要用哭去表达悲伤吗?彦祖~眉头不要老是紧锁~

房间的沙发上放着厉帝的海报 上面写着"篡位的帝王 谋权底下竟是一片痴恋"  于是他便成了我的偶像

别人说他选择了权欲大于情欲 不然…六个人物  只有他始终不露声色的控制着内心的不安和恐惧 到头来死的最为伟大

至于那些寂寞 还有欲望什么的 用中国的演员去表达还是欠缺了些

那杯毒酒…好想喝…赐给我吧

 

还有一部<天堂之战>  墨西哥的 奉上海报

 

遮住胸部的头发估计是后期加上去的 原片是没有的

碟是在排骨的黑店买的 忘了为什么要买

惊喜的是dvd还送了明信片 不会告诉你们那张明信片有多好看

长镜头长的可怕 慢镜头慢的恐怖…

一开始的三分钟让人想吐  这样的片子才会让我看下去 我是说仔细的认真的看下去

镜头从一个肥胖的中年男子面部特写开始 慢慢的下移 慢的恐怖 臃肿的身体 令人作呕的体毛 很担心导演会暴露他的下体

然后是一个女孩为他口交 生殖器一览无余 连口交的镜头都用慢镜头…

unbelievable的还有肥胖男主角和他的肥胖妻子的情爱镜头  能不能告诉我怎么拍的…

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关于忏悔以及自以为是的自我救赎

为什么为了救赎的朝圣行为是在杀了女主角之后? 又是因为所谓的爱?

这才叫电影 看完会咒骂生活的无奈 然后无奈接受这些无奈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5 Responses to 连九月也没了

  1. wendy说道:

    铁人的无奈。

  2. 璐璐说道:

    同道中人就甭客气了··打包拿走吧··你这料也多··嘿

  3. yu说道:

    那两部我都没看,也不想看。。
    说我不喜欢的人演得比我喜欢的人好。。  ∨_∨  
    。。。。

  4. 小猫说道:

    你还真好精力哦,我12月底回去鸟,对了,你介绍的碟很好看,谢谢哦

  5. wong说道:

    喜欢夜宴,喜欢青女,喜欢这种为爱不顾一切的感觉,可惜,似乎因为被这个肮脏的世界给老hi了,总觉得这部电影的种种都不可能在现实生活中发生
    什么时候拿伞?

  6. candy说道:

    都不是铁人了…活人怎么能到这种地步。

  7. candy说道:

    这歌很好听。

  8. Lem说道:

    有必要叫我小宋同学吗??第二排还好拉,不是很委屈。不过。。。看的头晕~可怜的我~~

  9. summerbell说道:

    我来过,留下脚印。。。

  10. 宣尹说道:

    我也喜欢厉帝."皇后敬的酒,我怎么能不喝."
    其实,当那个人回来的时候,你会发现,他/她的忏悔,什么都改变不了.甚至是悲伤的情绪…

  11. 玉婷说道:

    不知道有没有告诉你
    我看了夜宴的首映,跟章子怡吴彦祖冯导谭盾分别合了影 听到章和吴低声讲大声笑 而周和黄则一直沉默
    有意思
     

  12. SO说道:

    想看,借我看!

  13. E1even说道:

    有幸能过来做回访,感谢你的光临~

  14. Chelsea说道:

    你的space上都是美女来访,而且仔细看你的文章,怎么我都不该犯那种白痴错误!
    唉,最近很背,所以反应比较迟钝,不好意思。

  15. 维乾说道:

    从朋友那里连接到你这里的,你的家做的真的不错~~
    会常来看的 ~

发表评论

